穿越火線FPS

時間 2022-07-24 10:45:14

1樓:心有靈

首先,決定fps的主要是你的硬體,如果單靠軟體或是修改檔案是提高不了多少的!穿越火線不像以前玩得cs之類的可以修改config檔案來優化引數,穿越火線屬於網路遊戲,不可能去修改遊戲引數!另外乙個好的頻寬也是流暢執行這個遊戲的保證!

其次,你的fps在20一下玩這個遊戲確實是卡的要命,如果你只是想靠軟體來提公升,可能性不大,你可以試著去改變一些基本的顯示卡設定,來優化一下你的fps!

1,關閉顯示卡垂直同步,關閉異象過濾等(不知道你的機器是獨立顯示卡還是整合的)

2,調整你的解析度,在遊戲時將它調為800*600,因為穿越火線的預設解析度是這個,另外顏色質量最好調成16位的!

3,不知道你的顯示器是液晶還是普通的,你在顯示設定裡面將你的顯示器預設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當然越高越好!

4,在遊戲中盡量關閉後台執行的程式如qq或者防毒軟體以提高你的ping值從而達到fps的穩定。

最後,如果你的顯示卡每次玩都是fps在20左右,那麼強烈建議你提公升你的硬體。如記憶體以及顯示卡.

打了這麼多字,也不知道幫到你沒有!如果沒有幫到,那你給我發訊息,我再詳細給你講,祝你遊戲順利!~~

2樓:蠟筆小舊新

fps就跟你電腦的配置有關了

很老的電腦了吧

你可以試下把顯示卡超頻

超到什麼份上就要看你的顯示卡了

按理說 cf的配置要求不高吖 你玩cs有多少針?

我的配置玩孤島危機都有40fps

給你個**吧 你超超試試 不行不話就只能換配置了

捨不得換配置就超cpu吧 這要看你主機板了

可以一點一點的加 最後加點電壓都可以 只要你散熱還行的話因為也不知道你的顯示卡也不知道你的主機板也不知道你的cpu 所以詳細的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你先試下 不行的話留個言 再細說

3樓:

簡單地說,就是換硬體,cpu,顯示卡,什麼都往好裡換.如果不想的話就把效果調低(cf好像沒出低效),或者用3da顯示卡模擬軟體試一下

穿越火線FPS高好還是低好,穿越火線FPS影響到了什麼?高好還是低好?

當然是fps高好 fps是處理畫面的速度 如果低於30的話 畫面就會非常卡 所以顯示卡的好壞 關係到fps的高低 fps30以上是流暢 60就完美了 在高就沒意義了 新版本更新後見好多人反饋遊戲裡fps不穩定應該是版本更新後的問題 越來越費cpu 單核是玩不成了 從你的fps看 應該是單核的 如果換...

玩穿越火線FPS不低但是還是卡屏

冉琨白綠蘭 如果情況如下 能正常體驗遊戲,且常態是不卡,突然就很卡,fps很低,一會自動好了,那不是電腦問題,tx伺服器的問題,目前全f如此,等待優化吧! 迅遊網遊加速器 穿越火線卡屏,請您 先檢查後臺有無其他的程式使用,佔取了網路。關閉不需要使用的程式,比如防毒軟體是可以先暫時關閉的。注意檢視cp...

2600XT玩穿越火線不流暢FPS最低只有30不到

盡量關閉所有效果,降低解析度。人多的時候顯示卡負擔就大,從而導致fps驟降。你的顯示卡確實是與時代脫節了一些,如果想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還是需要換一款中低端的顯示卡。不用很好,因為cpu帶不起來。索泰gt240毀滅者就可以了500多。我只能給你說 你換顯示卡後 什麼都好了 cf是cs改良 優化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