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對比下這兩張電腦配置

時間 2022-07-24 10: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套強得多!

amdx3 425:amd x3又一低價殺手鐗,基於45nm工藝,擁有三個核心,主頻高達2.7ghz,內建3x512k l2快取記憶體,遊戲效能優於雙核產品,搭配中端顯示卡的理想選擇~即使不開四核價效比也很強!

威剛 2g 1333:現在記憶體價錢開始**,更應該選擇ddr3,降低日後公升級的成本,普條選擇大品牌的就可以了,相容性、品質一般沒有問題。威剛的假條水貨少點,選購省心一點。

主機板方面,黑潮這款770做工比較不錯,在440這個價位來說比其他通路好得多了!

高手幫忙看看 兩張顯示卡,那張好

如果你要玩遊戲的話 推薦雙敏的 雙敏速配 6600 128m 寶貝引數參考 圖形處理器 gpu 顯示卡 gainward powerpack ultra 1760 1780 pcx bios 版本 5.43.02.80 gpu 名稱 nv43 pci 裝置 10de 0141 10b0 0401電晶...

幾款筆記本型號配置,高手幫忙對比下,那個更好

看這幾台的配置都屬於高價效比的配置 其實沒必要買國外的 就買國產的 聯想就行了,我用的就是聯想,挺不錯的,價效比也高如果硬要從你給的裡面挑的話 我建議還是三星的 惠普康柏不是惠普公司生產的 相對要差點 七喜名氣不大,夏普不是專業做筆記本的 所以就品牌來說三星要好點 但我還是建議你買聯想的。怎麼會選上...

請高手幫忙寫個電腦配置

給個 個人建議 供參考 cpu amd 速龍 245 370主機板 華碩 m2n68 plus 420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2 800 250硬碟 希捷 500gb 270顯示卡 影馳 gt220加強版x2 399顯示器 lcd nec lcd 19 915 華碩 x18 135機箱電源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