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穿越火線FPS總40以下,請看看我電腦配置哪裡需要更換

時間 2022-08-09 06:25:05

1樓:盛夏的爛漫

你的電腦配置有點落伍嘍!依我看,cpu要換,顯示卡要換,還要加記憶體條!cf雖然不是什麼大遊戲,但是要想流暢執行,還是得配置高一點才行啊!

你的電腦公升級真沒什麼必要了,還不如重新組裝一台新的,3000元的,就可以毫不費力的拿下cf了。

2樓:

怎麼說呢,你沒說預算,不好推薦,個人認為可以這麼換:

1.顯示卡換位gt440,500~600元,2.cpu換位i3 2100,675元左右,3.主機板換成h61系列的,300~650,4.加根4gb記憶體,120

那麼最低價1600拿下,可執行主流所有遊戲,前提是對畫面沒什麼太大要求,戰地三1366*768應該能搞定。

3樓:

你這配置 能換。但是得全換 因為你cpu不行 但是要換cpu 你的主機板太老 新的就不支援 換了新的 你舊的東西全不支援 所以全得換 明白否?

4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和cpu有很大關係 最好換號一些的cpu 。記憶體公升到2g就夠了。希望能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記憶體都有點小~建議公升級雙核cpu,至少2g記憶體

6樓:只跑不吃草

算了 我覺得你還是去把電腦換了吧

完全沒有公升級單個硬體的價值了

穿越火線4 0機槍怎麼玩,穿越火線的機槍技巧

穿越火線4 0機槍技巧 二 線平 所謂線平,其實就是準心要始終保持在爆頭線上。最明顯可以看到爆頭線的乙個地圖就是運輸船,ct家那2個藍箱子上中間的線條就是爆頭水平線。當然,遊戲不是光靠這麼乙個地圖玩的,但是可以通過不斷的練習這個地圖,將這條有形的爆頭線慢慢在自己的腦袋裡形成一種條件反射般無形的爆頭線...

玩穿越火線FPS不低但是還是卡屏

冉琨白綠蘭 如果情況如下 能正常體驗遊戲,且常態是不卡,突然就很卡,fps很低,一會自動好了,那不是電腦問題,tx伺服器的問題,目前全f如此,等待優化吧! 迅遊網遊加速器 穿越火線卡屏,請您 先檢查後臺有無其他的程式使用,佔取了網路。關閉不需要使用的程式,比如防毒軟體是可以先暫時關閉的。注意檢視cp...

2600XT玩穿越火線不流暢FPS最低只有30不到

盡量關閉所有效果,降低解析度。人多的時候顯示卡負擔就大,從而導致fps驟降。你的顯示卡確實是與時代脫節了一些,如果想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還是需要換一款中低端的顯示卡。不用很好,因為cpu帶不起來。索泰gt240毀滅者就可以了500多。我只能給你說 你換顯示卡後 什麼都好了 cf是cs改良 優化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