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設定上面顯示「對方正在輸入」

時間 2021-05-02 22:04:58

1樓:叮嚀不可

1、在輸入條上打進任何字元時,若你還停留在與之對話的介面就可以看見「對方正在輸入」,一定要是輸入條上有字元才開始顯示,若只是在敲擊鍵盤也是不會顯示正在輸入的。

2、若只輸入字就停住不再敲擊鍵盤編輯訊息而且不退出此時的介面對方那裡也會一直顯示「正在輸入」。

2樓:天選之人

單擊該選項之後又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然後我們選擇對話方塊左側的」個人狀態」選項。

然後就會進入到個人狀態設定面板,此時我們會看到有乙個「我的輸入狀態」選項,我們將該選項前方方框上的勾去掉。

去掉之後會顯示如圖所示,然後我們將該面板關閉,關閉之後我們可以去測試下自己輸入的時候對方是不是不會再顯示正在輸入了呢。

基本簡介

3樓:amylove之歌

這句話不是設定出來的,而是和對方聊天時,對方正在打字的話會自動顯示,如果對方正在打發語音,就會顯示「對方正在講話」,因此,這句話並不是自己設定出來的。

怎麼設定自己的微信運動,微信運動怎麼設定

首先進入微信運動的方法是可以直接點選 進入,也可以使用右上角的搜尋功能搜尋運動名稱,點選就可以開啟。然後第一次進入需要選擇和設定很多的選項,點選頁面的常見問題對照自己遇到的問題,乙個乙個的找到解決的方法。在使用微信運動的時候,一天中固定時間會有訊息提醒,想要遮蔽訊息的提醒,點選設定裡面的訊息免打擾就...

微信收款如何設定,微信收款通知怎麼設定

們可以飯後發起群收款,但是 路多次的我必須是飯前收。群收款其實不是微信乙個最新的功能,之前我就聽說過aa收款,只是以前隱藏的比較深需要點開 我 然後點 錢包 才能看到,很多朋友並不知道有這個功能 當然也包括在內 今天群分享網就來為們介紹一下微信中的 群收款 怎麼設定當朋友發來乙個群收款的 是這樣的 ...

想把微信加密怎麼設定,微信加密如何設定

每個人的手機操作介面不同,可能設定也不一樣,但是總體都是大同小異的,我給你說一下,你自己在手機裡面再找找,進入手機設定,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應用管理,應用管理裡面有乙個應用鎖,你把應用鎖開啟,然後找到需要你加密的軟體,開啟設定加密就可以了。如果是修改密碼的話,原密碼和新密碼都要填寫。微信加密設定步驟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