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怎麼設密碼,微信支付碼怎麼設定密碼

時間 2023-01-01 0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右上角的四個正方形圖示。

3.點選【支付管理】。

4.點選【指紋支付】右側按鈕。

5.自動彈出介面輸入你想設定的密碼就完成了。每次開啟錢包收付款時便會自動彈出輸入密碼或手勢密碼介面。

微信支付,是由騰訊公司知名移動社交通訊軟體微信及第三方支付平台財付通聯合推出的移動支付創新產品,旨在為廣大微信使用者及商戶提供更優質的支付服務。

2樓:何時明月老師

1,如果是第一次繫結銀行卡,則在繫結過程中直接有設定的介面彈出來,根據提示設定即可;

2,如果是使用過程中忘記了密碼,則可以通過驗證已經繫結的卡的方式來找回支付密碼:先點選支付管理;

3,然後選擇忘記支付密碼,根據提示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3樓:網友

3、現在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

4、之後點選頁面上的【修改支付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微信app,點選我的選項,進入頁面之後點選支付功能,在支付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這時我們點選修改支付密碼,輸入舊的支付密碼之後,再輸入想要設定的新密碼就可以了。

微信支付碼怎麼設定密碼?

微信收付款怎麼設定密碼支付?

5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1、開啟我。

2、點選錢包。

5、點選修改密碼,輸入原本密碼。

6、輸入新密碼,確認密碼,然後完成了。

6樓:韓灬殤

第一步:如果想要設定微信支付密碼的話,首先開啟微信app,在首頁找到並點選底端的我的選項,這時在個人頁面點選支付功能,第二步:在支付頁面選擇右上角三點圖示,接下來點選修改支付密碼,第三步:

先輸入舊的支付密碼,以驗證身份,這時輸入新的支付密碼,然後再輸入一次確認,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7樓:棄柚冷

1,開啟微信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再點選【收付款】2,然後點選收款碼右上角的【三個小點】3,接著在下面彈出的選項中點選【暫停使用】4,之後在彈出的視窗點選【設定安全鎖】5,現在點選選擇【手勢密碼解鎖】6,這時輸入自己支付密碼驗證身份。

8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微信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然後點選【收款和支付】,然後點選收款**右上角【三點】,然後在下面的彈出選項中點選【暫停使用】,然後在彈出視窗中點選【設定安全鎖】,現在點選並選擇【手勢密碼解鎖】,然後輸入您自己的支付密碼以驗證您的身份。

9樓:小姜學姐

在「加號」圖示下的「收付款」選項中。

依次點選「暫停使用、設定安全鎖、手勢密碼解鎖」圖示,設定手勢密碼,再次確認手勢密碼即可完成。

10樓:老郭子

只有微信付款碼才是有支付密碼的。這個在你第一次進行支付的時候就可以進行設定,如果你需要修改的話,就可以在設定裡面去修改,但是必須要知道原密碼是多少才能改。

微信怎麼修改支付密碼?微信支付怎麼修改支付密碼

微信支付怎麼修改支付密碼 第二步 進入支付介面後,點選右上角的 圖示 第三步 在支付管理頁面,找到並點選 修改支付密碼 第四步 進入修改介面後,需要先輸入舊密碼驗證身份 第五步 輸入新密碼 第六步 再次輸入新密碼後,點選介面中的 完成 支付密碼就修改成功了。點錢包,右上方的三個豎著的點點,點支付管理...

微信怎麼修改支付密碼,微信支付怎麼修改支付密碼

進入支付設定,點選修改支付密碼選項。進入修改頁面,輸入原密碼,驗證身份,點選鍵盤,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點選完成即可更改微信支付密碼。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客服 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微信支付怎麼修改支付密碼 第二步...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怎麼辦?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微信支付是整合在微信客戶端的支付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微信支付以繫結銀行卡的快捷支付為基礎,向使用者提供安全 快捷 高效的支付服務。1 自2017年11月23日起,微信支付服務功能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 上線執行。選擇忘記支付密碼。然後會讓你重新繫結銀行卡已找回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