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6 6 6怎麼沒有指紋密碼支付

時間 2022-04-07 20:15:11

1樓:哀紹輝

2、接著在列表中找到錢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點選右上角的更多功能按鈕,如下圖所示。

4、在列表中找到支付管理,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5、開啟指紋支付右側的小開關,這樣下次我們再支付的時候就可以使用指紋支付了。

2樓:星幣騎士

有的,但不是所有手機都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使用6.6.6版發現同樣問題,大概看了一下可能從6.5.16開始,首先確定不是硬體問題(當然不支援指紋解鎖的手機除外)。但是錢包進入可以設定手勢。

個人估計有幾點原因:

1:管理性質和導向性的結果,可能在一些z家叫s的建議下的認為6位數字最為簡介安全 ,被有關強制~~!

2:平台自身的問題,可能運作技術尚不成熟,加入手勢和指紋後加大了後台管理運作難度, 錯誤率上公升,安全度反而降低,故取之待後續~!

3:協議性的問題,各合作方利益未能統一和諧,基帶層或矛盾性的不支援!

——其實個人覺得支付加入手勢和指紋還是有必要的,畢竟方便啊,我們普通使用者不管你技 術有多麼高新,安全、方便易用才是大家一致的訴求。希望後續能更新~!

—— 本言論純屬個人觀點,無任何立場和利益相關~~!

我的微信裡怎麼沒有指紋支付

4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2、進入錢包介面,點選右上角的四格圖示進入支付管理。

3、如下圖所示:將指紋支付選項開關處於開戶狀態。

4、在彈出的開啟指紋支付對話方塊,輸入支付管理的密碼。

5、通過以上設定完成後,下次支付的時候就需要通過指紋才能完成支付。

5樓:單曲迴圈丶

我-支付-右上角「...」-面容/指紋支付

6樓:方飄飄

如果你的手機支援指紋解鎖,可以通過設定實現指紋支付。

2、點選右上角圖示進入」錢包「;

3、點選」支付管理「;

4、開啟」指紋支付「即可。

為什麼我最新版微信裡沒有設定微信指紋支付這乙個選項

7樓:阿樂

(3)點選右下角我。

(4)點選支付。

(5)點選右上角三點標識。

(6)點選指紋支付後面按鈕。

(7)輸入支付密碼。

(8)指紋支付開啟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在我們點選進入到錢包這個功能選項後,我們這裡點選右上角的更多資訊,會出現乙個支付管理功能。

接著這時候我們再點選支付管理這個選項,然後會會出現乙個指紋支付的選項,這裡我們點選指紋支付選項後面的開啟按鈕。

在點選開啟後,我們看到出現乙個輸入六位密碼的輸入框,會提醒我們指紋支付需要的確認密碼。

我們設定好密碼之後,我們的指紋支付就成功了,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我們可以嘗試下,充話費,看到最下面,出現乙個指紋支付按鈕了。

9樓:甜允希

我也是,選項都不見了。

10樓:扇扁林河

我新買手機裡也找不到

微信支付設定裡面怎麼沒有指紋支付

11樓:

三、進入後,找到「支付」一欄,點選進入。

四、進入支付後,找到右上角的「...」符號,點選進入。

五、進入後即可找到「指紋支付」一項,將其開關開啟。

12樓:尚學堂科技****

進入到主介面以後,點選我底部的選單欄我的欄目

在我的介面中,點選錢包

在我的錢包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支付管理,支付管理中有個指紋支付開啟

我的微信怎麼沒有指紋支付

13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請先在手機系統設定中找到安全與密碼;

點選指紋,點選新增指紋設定自己的指紋;

點選右上角選單,選擇支付管理,把指紋支付設定為開啟。

首先要在電腦桌面上面點選我的電腦圖示,進入到我的電腦;

進入到我的電腦以後,在我的電腦裡面右鍵點選本地磁碟c,然後在下拉列表上面點選屬性;

進入到本地磁碟c屬性視窗之後,點選常規,然後在常規視窗裡面點選磁碟清理;

點選磁碟清理之後進入到磁碟清理視窗,點選磁碟清理,然後選中要刪除的檔案框裡面的選項,再點選確定按鈕;

點選確定按鈕之後,會出現磁碟清理提示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是;

點選是之後,系統就會自動清理本地磁碟c了,這樣就清理完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請先在手機系統設定中找到安全與密碼;

2、點選指紋,點選新增指紋設定自己的指紋;

4、點選右上角選單,選擇支付管理,把指紋支付設定為開啟。

15樓:封疆大吏

2、在我的錢包選項內,點選開啟紅色箭頭所示的圖示。

3、然後進入支付中心,找到支付管理點選並開啟,紅色箭頭所示。

4、進入支付管理開啟指紋支付功能,並錄入指紋資訊儲存。

5、然後可以轉賬或者發紅包了,會提示用指紋支付。指紋資訊校隊正確後就完成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2、進入我的錢包中,接著點選開啟頁面右上角「四個方框樣式」的圖示,即可進入支付中心,如圖所示。

3、在支付中心中有「交易記錄」、「支付管理」、「支付安全」、「幫助中心」四大功能,可以查詢你的交易記錄,檢視幫助等,如圖所示。

4、在支付中心中開啟進入「支付管理」,然後開啟「指紋支付」的開關,在這之前需要你驗證密碼才能開啟,如圖所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手機型號,不是所有有指紋的手機都支援的,像華為的現在新出的全都不能

微信沒有指紋支付怎麼設定

18樓:兄弟連田心9號

大小:    69.3m

***3、如果之前設定了錢包的安全手勢密碼,請輸入以繼續4、接下來在錢包功能介面中,請點選右下角的「更多」選項圖示5、隨後請點選底部彈出的「支付管理」一欄選項6、在支付管理列表裡,可以看到有「指紋支付」的選項,點選開啟它繼續8、支付密碼通過驗證以後,即可開通成功

10、接著我們再小手摸一摸 home 按鈕,即可完成支付了,非常的方便。

微信支付密碼怎麼設定指紋不用驗證支付密碼?

微信是經常使用的一款社交軟體,同時也兼具著錢包的功能,為了保證資金安全和隱私,我們需要開啟進入微信支付需要驗證密碼或者指紋的功能,下面教大家如何設定?工具 原料。方法 步驟。請點選輸入 描述。再點選下圖中的 賬戶安全 請點選輸入 描述。接著點選 安全保障 按鈕。請點選輸入 描述。自動跳轉到下圖介面,...

怎麼開啟微信指紋支付功能,微信怎麼設定指紋支付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 支付 找到 錢包 並點選,在 錢包 介面點選 銀行卡 在 銀行卡 介面點選 新增銀行卡 問如何開啟微信指紋支付功能?在我記憶當中,問過我的不少於五個人。可能他們都是用數字密碼支付的,所以對於指紋支付方法...

微信怎麼開啟指紋支付

進入到主介面以後,點選我底部的選單欄 我 在我的介面中,點選錢包,在我的錢包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支付管理,支付管理中有個指紋支付開啟 2 在 支付 介面點選右上角 將 指紋支付 選項開啟 3 在 驗證支付密碼 介面輸入微信支付密碼,並驗證之前錄入手機中的指紋 微信繫結銀行卡步驟如下 開啟微信 點選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