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是怎麼製作的?雪花酥如何製作呢?

時間 2023-01-01 06:00:06

1樓:林高階

【食材】棉花糖300克,黃油90克,奶粉100克,餅乾200克,堅果100克,蔓越莓幹30克,士多啤梨脆60克。

做法:第一步:準備做雪花酥的食材。

第二步:把黃油放入不粘炒鍋,用小火融化黃油。

第三步:黃油融化後,加入棉花糖,用小火融化棉花糖。

第四步:棉花糖要完全融化,如果想棉花糖融化快一些,那麼可以把棉花糖剪小一點。棉花糖熬煮時間要把握好,棉花糖完全融化就可以。

第五步:加入奶粉,把奶粉和棉花糖完全融化。奶粉要和棉花糖完全吸收。

第六步:奶粉要和棉花糖完全吸收。

第七步:加入餅乾、綜合果仁、蔓越莓幹和士多啤梨脆,把這些和棉花糖拌勻。

第八步:把所有食材揉成團,多揉幾次,把所有材料混合均勻。

第九步:把揉好的雪花酥放在模具裡,用擀麵杖壓平,等放涼後兩面。

2樓:愛你就愛你你

要想做好吃的雪花酥,我們需要準備以下材料:棉花糖、黃油、奶粉、 蔓越莓幹或者葡萄乾、餅乾一包、不粘膠紙等。

首先在鍋裡面放入黃油融化 ,然後倒入準備好的棉花糖小火慢慢融、棉花糖融化後倒入奶粉。

然後等到奶粉棉花糖融化後,放蔓越莓幹攪拌 ,在放入小餅乾繼續攪拌,最好用不粘鍋要不然很難翻動。

最後把翻炒均勻的棉花糖奶粉餅乾倒入不沾紙上面放涼,放涼後切成小塊就可以了,我們也可以在表面撒上一些奶粉。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鍋上將黃油小火融化。

2然後放入棉花糖,攪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現拉絲程度。

3煮至棉花糖完全融化後,加入一半的奶粉混合均勻。

4然後再快速倒入餅乾和果仁,混合均勻,再把剩下的奶粉加入混合均勻,這個步驟一定要快,否則最後加入的奶粉很難完全融入。

5然後放入牛軋糖模具或者烤盤裡整形成約為3cm厚度的長形磚塊狀。如果用烤盤整形的話,建議先要墊上一塊防粘紙。

6最後整好形後趁熱切成約3x3cm大小的正方形方塊。然後撒上雪花粉或者放入雪花粉裡滾均勻即可。

4樓:揭晨旭

在鍋中放入100g黃油,用小火加熱至融化。

放入棉花糖500g,用矽膠鏟攪拌至棉花糖看不到大顆粒時,放入奶粉80g並攪拌均勻,停火。

放入小餅乾200g,攪拌均勻,取出倒入鋪好吸油紙的模具中。按壓至表面平整,曬上少許奶粉。待冷卻後倒出切塊裝盒。如果喜歡其他口味,可以在第二步加入奶粉後加入其他調料。

5樓:新東方何先生

準備原料。

將7g抹茶粉、40g奶粉混合。

開小火,加熱融化棉花糖,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加入混合的抹茶奶粉,攪拌。

加入提前混合好的餅乾、堅果、蔓越莓,攪拌成團。

放入烤盤,壓成方形,過篩撒入15g奶粉和3g抹茶粉的混合抹茶粉。

待放涼後,就可以切塊開吃了。

6樓:新東方小吳

黃油30克,棉花糖100克,全脂奶粉25克,花生35克 蔓越莓25克,餅乾100克,不粘鍋。

我們在鍋中先小火將黃油融化,然後再放入棉花糖炒至融化接著我們倒入全脂奶粉,攪拌均勻,再放入喜歡的堅果和餅乾最後再次翻拌均勻,這些都是在全程小火的狀態下進行,然後將其取出放入模具中然後將其壓實,撒上奶粉幫助降溫,最後將它們切成喜歡的大小即可享用。

雪花酥如何製作呢?

7樓:星星泡飯闖天涯

做法步驟。

1、黃油和棉花糖一起放入不粘鍋內 2、小火加熱攪拌至混合均勻完全融化3、加入奶粉,攪拌均勻關火 4、也可以把其中5克奶粉換成加其他粉, 例如抹茶粉可可粉士多啤梨粉做其他口味 5、讓整個鍋布滿棉花糖後加入堅果,蔓越莓,餅乾混合物,這樣方便混合均勻 6、用刮刀稍微拌勻後稍微晾涼7、待混合物不沾手後帶上一次性手套不停把上面的糖往下翻,直到所有材料被千絲萬縷的糖包裹住。

第二種方法。

1、所有材料準備好,避免一會做的時候手忙腳亂 2、黃油不粘鍋內小火液化 3、加入棉花糖 4、棉花糖融化後,加入奶粉5、奶粉和棉花糖混合均勻之後加入乾果6、乾果混合均勻加入餅乾 7、關火,餅乾攪拌均勻 8、倒入不沾烤盤,進行整形 9、整形好之後 10、晾涼,然後把兩面分別撒上奶粉11、切成想要的大小12、切好,包裝一下 。

第三種方法。

做法步驟;1、將無鹽黃油倒入鍋中加熱至融化,再倒入棉花糖攪拌 2、等到棉花糖加熱至融化後,依次倒入奶粉、蔓越莓幹、葡萄乾、核桃仁、開心果以及餅乾 3、用刮刀將大塊的餅乾搗碎並和果仁混合均勻 4、把混合好的餅乾趁熱拿到烤盤中按壓成型 5、再向兩面均勻撒上奶粉後靜置至完全冷卻。

小貼士1. 要想切出來的成品方正漂亮,整形必須整好,把糖揉緊,整平,不揉緊的話,切面就看到很多空隙,不整平的話,切出來的成品歪七扭八的2. 如果特別怕甜的人,建議餅乾用鹹的,可以中和一下甜味,奶粉一定要用無糖奶粉,不然會很甜,乾性材料建議不要減,因為這是雪花酥的特色,雪花酥的酥就是靠餅乾帶來的口感,如果乾性材料(例如餅乾)減了的話,牛軋糖就會變多,也會顯得比較甜3.

關於保質期,常溫一般封口是15-20天,密封的話可以20天以上,僅供參考。

8樓:一人廚

教你雪花酥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9樓:小羅的生活小妙招

2、將黃油放入鍋中融化。

3、向融化後的黃油中倒入棉花糖。

4、加奶粉攪拌後,加入康元小圓餅、果乾、堅果攪拌在一起。

5、像上面撒奶粉。

6、放置涼後切開即可。

7、口感鬆脆酥軟的甜點。將花生、餅乾、杏仁、蔓越莓幹切碎後混合,與加熱融化的棉花糖和黃油攪拌均勻,放入模具中,撒上奶粉,完全晾涼前切塊裝入袋子。

材料:黃油 奶粉 棉花糖 蔓越莓幹 堅果。

親親看見答案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呢。

10樓:天幕網路

把棉花糖炒至流沙狀加入紅棗等,加入奶粉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即可。

11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想吃什麼小吃,零食,儘管說。

12樓:撿心事的兔子

將棉花糖放入不粘鍋,小火加熱炒到融化,接著倒入腰果碎、核桃碎、南瓜子仁,用矽膠鏟翻拌均勻,接著趁熱撒上奶粉,放入烤盤壓平,冷卻後切塊即可食用。

13樓:灰姑娘的姐姐

將乾果、蔓越莓和餅乾混合在一起,不粘鍋中放棉花糖翻炒,融化後放入適量奶粉迅速拌均勻,關火後放乾果類迅速翻扮均勻,放入不沾的盆中揉幾下,整理好形狀,切成自己喜歡的形狀晾涼即可。

如何做雪花酥?

14樓:太陽貓

黃油、棉花糖、奶油等加熱融化加蔓越莓等食材,翻炒壓平,加調料等冷卻。

15樓:一人廚

教你雪花酥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6樓:孫老闆

做雪花酥,就是將花生、兒童動物餅乾、杏仁、蔓越莓幹切碎後混合,與加熱融化的棉花糖和黃油攪拌均勻,放入模具中,撒上全脂奶粉,待涼後取出切塊。

具體步驟如下:

1、小火融化黃油,需要使用不粘鍋。

2、依舊保持小火,加入棉花糖,大粒的棉花糖可以用剪刀先修剪成小粒,就比較好融化。

3、融化期間準備餅乾,稍掰碎,不要太碎。

4、徹底全部融化後,將火停掉,像電爐,就算離火也是有餘溫的,這個餘溫就足夠用了,棉花糖不要加熱太久,加入奶粉。

5、然後加進去,事先準備好的果乾,攪拌均勻,糖的狀態非常好,非常拉絲,千絲萬縷。動作力度不要太大,因為裡面有餅乾,太用力,把餅乾都壓碎了。

6、全部均勻後,我們倒進不沾烤盤裡整形,不用擔心粘模具!很好脫模。

7、待有手溫的時候就可以倒在案板上撒上奶粉,這時候能聞到好香的奶味。

8、切塊,裝盤。

注意事項:

1、雪花酥整形之前,盡量兩個手同時向後翻,使其拉絲更明顯,這樣更好吃。

2、雪花酥含糖量比較高,不適宜過多食用。

17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想吃什麼小吃,零食,儘管說。

18樓:小佳佳看娛樂

準備黃油堅果餅乾棉花糖奶粉一起來做好吃的雪花酥吧。

雪花酥怎麼做呢?

19樓:珺珺觀劇

雪花酥,今年算是紅遍了各大社交圈,既有牛軋糖入口時濃濃的奶香,還融合了酥脆的餅乾,鹹鮮帶甜,可以說是很多甜食控的心頭好了。

今年的冬天,可以不下雪,但是不能沒有雪花酥。為了幫大家儲備能量,用甜點適當的貼些膘,今天就給大家分享這款網紅雪花酥的做法,超級簡單,不用烤箱就能做,不管你是不是甜食愛好者,相信你看完以後一定會忍不住自己動手做起來。

【準備材料】

食材:棉花糖 150g 、黃油 40g、奶粉 40g 、餅乾 1罐、堅果 150g

工具 :防粘平底鍋、 刮刀、 烤盤 、切刀、防粘手套。

1、準備好果仁,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果仁準備,花生仁,腰果,開心果仁、蔓越莓幹都很好吃,加的時候建議不超過三種,容易影響最終的雪花酥的口感。

2、準備餅乾提前剁碎,餅乾的話建議買那種韌性比較大的餅乾,比如蘇打餅乾,或者咱們平時吃的牛奶餅乾。

3、準備乙個平底鍋,稍微厚點的。為了防止糊,建議開最小火,然後放入黃油,慢慢攪拌。

4、待黃油全部融化後倒入棉花糖並攪拌。棉花糖在選擇時建議選擇無夾心的棉花糖,以免夾心串味。

5、當棉花糖與黃油完全融化混合均勻以後,關火,然後加入約40g的奶粉並攪勻。

6、加入堅果餅乾混合物迅速翻拌均勻。

在平底鍋裡操作可能攪拌不會很均勻,這時可以將鍋裡的食材都倒在不粘烤盤上,用手掰開糅合均勻。整形時別太用力不然餅乾容易碎,整好後晾涼。晾涼後按平,兩面撒上奶粉防粘。

7、用切刀等比例切條後再切塊,正方形長方形都可以,大小根據自己喜好。

8、如果當時沒有食用完,為了防粘,在裝袋前,記得在雪花酥的四周撒上少量奶粉。新鮮的雪花酥自然風味更為獨特,所以建議大家還是盡快食用,不要存放太久了喔。

20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雪花酥的用料。

黃油20克 低糖棉花糖160克。

奶粉30克(不含撒雪花酥表面的奶粉) 鹽2克。

凍乾士多啤梨粒10~18粒 餅乾100克。

綠葡萄乾25克 蔓越莓25克。

堅果(烤熟核桃)50克 (乙份口味的量)

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1先把雪花酥的材料準備好,凍乾士多啤梨粒如果個頭大的約10粒就夠,要切半。餅乾一定要買比較硬,比較小塊的。棉花糖如果太大顆,用廚房剪刀剪小塊。

一定要用原味,不要買帶色素的,其它味道的。

步驟2核桃可以換成其它堅果,葡萄乾、蔓越莓也可以換成芒果幹、黑加侖等。反正喜歡吃什麼就用什麼。

步驟3烤箱設定90度,把核桃放入烤箱保溫。 ﹌分割線﹌ 烤核桃:烤箱預熱150度,8分鐘後,放入核桃約烤10分鐘,每個烤箱的脾氣不一樣,自己守著烤箱把握時間,聞到核桃香時,核桃烤熟了。

步驟4步驟5

倒入奶粉和鹽,繼續攪拌到圖4的狀態。

步驟6把凍乾士多啤梨粒、餅乾、綠葡萄乾、蔓越莓、烤箱裡的核桃等倒入鍋裡。攪拌均勻,烤盤裡曬些奶粉,試試看,如果雪花酥團太黏了,稍等片刻再整形,戴上食品級透明手套,利用烤盤的角度,把雪花團壓平,撒適量的奶粉。切成2.

5*或。5厘公尺的方形。這是原味的雪花酥。

步驟7❄️抹茶雪花酥,在步驟8加奶粉同時加3克抹茶粉。

步驟8❄️可可雪花酥,在步驟8加奶粉同時加6克可可粉。

步驟9加了凍乾士多啤梨粒的雪花酥,酸酸甜甜又酥酥,是有顏值、最好吃的雪花酥。

雪花酥的烹飪技巧。

1:餅乾一定要選比較小、比較硬的。 2:堅果可以換成自己愛吃的,總重量不變就好。

雪花酥怎麼才不會太硬,雪花酥為什麼做出來很硬

在棉花糖剛好融化的時候關火做出來的雪花酥就不會硬了。以下是雪花酥的具體做法。主料 棉花糖150克 餅乾165克 黃油40克 奶粉45克 花生25克 鹽焗腰果15克 混合堅果80克 輔料 撒面奶粉20克 步驟 1.準備好食材和份量 2.找乙個大的碗,把餅乾,花生,鹽焗腰果和混合堅果先放到一起3.不粘鍋...

網紅椰絲雪花酥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0澤國a網盤 用料旺旺黑米雪餅半包 棉花糖100克 奶粉50克 黃油20克 南瓜子50克 肉鬆適量 椰絲20克 網紅椰絲雪花酥的做法 所有食材備好,將旺旺紫米雪餅一個掰開幾小塊備用網紅椰絲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1 將不粘鍋用小火加熱放入黃油融化後網紅椰絲雪花酥的做法 步驟2放入棉花糖鍋中用小火加熱融化網...

網紅雪花酥是怎麼做的?自己在家做需要注意什麼

雪花酥 食材準備 棉花糖500克 餅乾400克 扁桃仁80克 南瓜籽仁80克 士多啤梨幹100克 黃油120克 奶粉150克 雪花酥的製作步驟 步驟1.準備好所有需要的食材備用,棉花糖 餅乾 堅果 扁桃仁 南瓜籽仁 士多啤梨幹 黃油 奶粉備齊 步驟3.炒鍋放入黃油小火慢慢融化,步驟4.放入準備好的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