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蛋撻皮,蛋撻皮是怎麼製作的呢?

時間 2022-05-16 10:30:06

1樓:期望

食材

麵粉250克

玉公尺澱粉50克

黃油45克

片狀馬琪琳(包入用)200克

牛奶200克左右(根據麵糰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方法/步驟 

高粉和低粉、黃油、牛奶混合,拌成麵糰。牛奶不要一下子全倒進去,要逐漸新增,並用牛奶調節麵糰的軟硬程度,揉至麵糰表面光滑均勻即可。用保鮮膜包起麵糰,鬆弛20分鐘。

將片狀馬琪琳用塑料膜包嚴,用走棰敲打,把馬琪琳打薄一點。這樣馬琪琳就有了良好的延展性。不要把塑料膜開啟,用壓麵棍把馬琪琳擀薄。

擀薄後的馬琪琳軟硬程度應該和麵糰硬度基本一致。取出馬琪琳待用。

案板上施薄粉,將鬆弛好的麵糰用壓麵棍擀成長方形。擀的時候四個角向外擀,這樣容易把形狀擀得比較均勻。擀好的麵片,其寬度應與馬琪琳的寬度一致,長度是馬琪琳長度的三倍。

把馬琪琳放在麵片中間。

將兩側的麵片折過來包住馬琪琳。然後將一端捏死。

從捏死的這一端用手掌由上至下按壓麵片。按壓到下面的一頭時,將這一頭也捏死。將麵片擀長,象疊被子那樣四折,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再擀長。這是第一次四折。

將四折好的麵片開口朝外,再次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麵片表面,擀開成長方形,然後再次四折。這是第二次四折。四折之後,用保鮮膜把麵片包嚴,鬆弛20分鐘。

將鬆弛好的麵片開口向外,用壓麵棍輕輕敲打,擀長成長方形,然後三折。

把三折好的麵片再擀開,擀成厚度為0.6cm、寬度為20cm、長度為35-40cm的麵片。用桌布刀切掉多餘的邊緣進行整型。

將麵片從較長的這一邊開始卷起來。

將卷好的麵捲包上保鮮膜,放在冰箱裡冷蔵30分鐘,進行鬆弛。

鬆弛好的麵捲用刀切成厚度1cm左右的片。

將放在麵粉中沾一下,然後沾有麵粉的一面朝上,放在未塗油的撻模里。用兩個大拇指將其捏成塔模形狀。撻皮最好捏的長一點,盡量做到底部薄,邊緣長,因為烘烤的過程中撻皮會嚴重收縮。

2樓:智慧型生活小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基本材料:麵粉500克 白脫油1.125公斤 砂糖1.5公斤 雞蛋1.5公斤 水1.5公斤 麵粉1公斤 雞蛋200克 水適量

製作方法:

1.500克與溶化白脫油拌勻,擦透成油酥。

2.砂糖1.5公斤加水750克,燒成糖漿,再加冷水750克攪勻,將蛋1.5公斤溘入糖漿內,攪成蛋漿。

3.粉1公斤、蛋200克,加水揉和至不粘手時,再將油酥包入,用擀麵杖擀薄(約1厘公尺厚),再將其對折成四層,再擀薄。如此重複折迭三次,最後擀成0.3厘公尺厚的薄皮。

4.成型:把餅坯放入碟形模內,把蛋漿舀入。

更多5條

3樓:大餓人料理

人生最遺憾的不是你錯過最好的人,而是你錯過了這份蛋撻

蛋撻皮是怎麼製作的呢?

4樓:小廚娘多多

配料表:蛋撻皮比例:300克中筋麵粉,3克鹽,40克黃油,110毫公升清水,150克黃油(裹入)蛋撻液:4個雞蛋180克,15克糖粉,150毫公升純牛奶 ​

5樓:暴騰駿

蛋撻皮超市有現成的。

6樓:你弄啥嘞

1.準備材料:黃油12g、黃油8g、涼水75g、低筋麵粉150g。在盆中倒入低筋麵粉,放入黃油,...

2.揉成麵糰,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時後取出。將麵糰擀開,並塗抹黃油,然後捲起。

3.給捲起的麵包上保鮮膜,放入冰箱中冷藏半小時後取出,切成一厘公尺的麵糰,然後放入模具中,中間稍薄...

7樓:

需要材料:黃油80克 低筋麵粉100克 糖粉30克 蛋清10克 鹽1克 卡仕達醬 蛋黃3個 細糖75克 低筋麵粉25克 牛奶250克 黃油10克 士多啤梨適量

士多啤梨脆皮蛋撻的做法

準備好撻皮材料,黃油提前室溫軟化,能用手指輕鬆地壓下。

將糖粉、低筋麵粉放入黃油中,用刮刀拌勻加入蛋清和鹽,攪拌均勻。

用手將麵糰均勻揉成團後放入冰箱,冷藏半個小時以上。

冷藏好的麵糰取出,均分成12等份

取乙份麵糰,揉圓後壓扁,放入菊邊蛋撻模中,用手指轉圈按壓至整形滿模。所有撻皮做好後排入烤盤,並用叉子在撻皮底部扎幾排小洞。烤箱,上火180度,下火160度,預熱後放入中層,烘烤約18分鐘。

撻皮出爐後,脫模放涼備用。準備好卡仕達醬和裝飾的材料。卡仕達醬製作:

蛋黃打散後加入一半量的糖,攪拌到顏色變淺體積變大後加入過篩的麵粉,攪拌均勻。牛奶加入另一半的糖並倒入奶鍋中,攪拌煮至沸騰後慢慢衝入麵糊中,邊倒邊攪拌,最後把麵糊過篩一遍。過篩的麵糊再倒入奶鍋中加熱,攪拌至順滑狀態後加入黃油,攪拌均勻到濃稠狀態後放置冷卻。

將冷卻好的卡仕達醬裝入裱花袋中,擠入撻中,表面放上新鮮士多啤梨即可。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步驟1將20克黃油室溫軟化,與低筋麵粉110克,高筋麵粉15克,細砂糖2.5克,鹽1克,水60克混合,揉成光滑麵糰。將麵糰放入保鮮袋放入冰箱鬆弛20分鐘(用保鮮袋是怕風乾,冰箱冷藏是為了鬆弛麵糰,防止黃油融化)

步驟2將90克黃油放入保鮮袋,擀成片狀,放入冰箱冷藏20分鐘。(不是太好擀,擀的時候極容易弄破保鮮袋,我是先把黃油弄成小碎塊,然後再擀)

步驟3將和好的麵糰從冰箱取出,擀成長方形片狀。

步驟4將冷藏的90克片狀黃油取出,如圖裹入,兩邊面像疊被子樣裹入。(裹入的黃油上方所有位置保證都是兩層麵片)。

步驟5然後將麵片翻過來,像疊被子樣疊好。放入冰箱冷藏15分鐘取出,然後再次擀成片狀,重複疊被子步驟。共重複三次。(注意每次都需冷藏,這次做我是放在凍層約七八分鐘就好。)

步驟6最後一次冷藏後,取出,將麵片擀成厚度約0.3cm的長方形麵片,沿一邊卷成圓筒形。

步驟7將卷好的圓筒形切成1cm小劑子,兩面粘面按壓。

步驟8擀成片狀,有個小窩最好。

步驟9將擀好的麵片壓入蛋撻模具內,放置15分鐘。(放置是防止塔皮再加入撻液後縮小)

步驟10

倒入撻水七八分滿(撻水製作不再詳述,豆果有好多教程)

步驟11

放入烤箱,220度,上下火,20分鐘。熱乎的蛋撻做好了。我加了黃桃哦!(注:烤箱需提前預熱5分鐘)

如果幫助到你 能幫忙點個採納嗎 謝謝

如何製作蛋撻

9樓:魯姐美食

蛋撻怎麼做好吃?首先準備溫牛奶,然後打入兩個雞蛋,過篩兩遍,倒入蛋塔皮中,放進烤箱,就可以了。

10樓:大雁做美食

蛋撻怎麼做?準備溫牛奶200克,加入兩個雞蛋,白糖30克攪拌均勻,過濾兩遍,倒入蛋撻皮中,放入烤箱。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準備溫牛奶,然後打入兩個雞蛋,過篩兩遍,倒入蛋塔皮中,放進烤箱,就可以了。

12樓:大餓人料理

人生最遺憾的不是你錯過最好的人,而是你錯過了這份蛋撻

13樓:秦小廚美食

一起和大頭兒子的媽媽學習蛋撻做法!

14樓:c小廚是我

先打好雞蛋,然後在另乙個碗裡分別倒入牛奶和白糖,再將打好的雞蛋液加入進去攪拌,之後過濾一下,倒進準備好的蛋撻皮裡面,放在微波爐裡面烤一段時間即可。

15樓:從遠逄凡兒

配料:陷

三花蛋奶~牛奶也行~雞蛋~糖

外面的皮是用麵粉~和起酥油(做麵包的一種油脂)皮做的是很大一張~用圓的模具壓成乙個乙個的皮外面有個圓形的模具~

中間的陷做好和水一樣在澆入皮內

放進烤箱烤熟就可以了

16樓:甲爽鬱泰華

原料:雞蛋2個,蛋黃5個,黃油250克,豬油250克,糖500克,低筋麵粉750克,高筋麵粉750克,巧克力醬少許。

做法:1.將黃油、豬油快速攪拌2分鐘,打軟。

2.加入白糖,打勻後一邊攪拌一邊逐個加入雞蛋,打勻。

3.倒進低筋麵粉打勻後逐個裝入撻殼內,再放上烤盤。

4.烤箱調至200℃預熱10分鐘,放進烤盤烤10分鐘。

5.取出待涼後,用巧克力醬在蛋撻上畫圈即成。

這是一種超級簡單的家庭蛋撻製作方法!

17樓:茹讓慶夏

拿酥蛋撻

tart原料:美玫麵粉600克,油或豬油250克,白糖350克,雞蛋2個,吉士粉少許。

custard原料:白糖1200克,涼開水600克,雞蛋6個,檸檬黃色素少許。

模具:菊花錢盞12只。

1、tart製作:①先將美玫麵粉過羅。

②黃油加雞蛋和白糖揉勻。

③加入麵粉和吉士粉揉成麵糰(注意揉時別太用力,以免上勁),即成tart麵糰,入保鮮箱冰藏備用。

2、custard製作:

將白糖、涼開水、雞蛋、少許檸檬黃色素攪拌均勻過羅,即成「custard」。

3、custardtart成型,烘焙

①將tart麵糰製成12個25克/只的小劑子。

②取菊花盞12個,抹少許油,放入小劑子,用雙手拇指輕輕捏開,超出菊花盞1厘公尺,即成tart盞。

③將「custard」注入「tart」內,即成蛋撻初坯。

④將蛋撻初坯放入烤箱內,用180℃溫度烘烤15分鐘,取出即成。

特點:皮脆餡嫩,香甜滑嫩。 tart製作:

①將油心從冰箱取出,用油皮細心包住,輕輕用麵杖擀開。

②用「三、三、四」開酥方法,細心將麵糰扞成長方形。

③再輕輕卷成筒狀,搓成茶杯粗細的大麵條。

④再均勻切成40g/個的小劑子待用。

custard用料:(以港稱計)

金鑽忌廉850克,鮮奶1450克,鮮蛋黃10個,鷹粟粉120克,白糖250克。

custard製作:

將金鑽奶油、鮮奶、鮮蛋黃、嬰粟粉、白糖攪拌均勻過羅篩,即成custard。

custardtard蛋撻烘焙製作:

①12隻大號鐵盞,抹少許油。

②tard小劑子放入盞內,用雙手拇指均勻捏起,並超出蛋撻盞1公分。

③將custard注入tard內,即成蛋撻初坯。

④將蛋撻初坯放入180℃烤箱內,烤15分鐘至「tart」金黃酥脆,「custard」面上起一層深黃色略帶淺黑色的外皮時,即可出爐。新奇士蛋撻

tart用料:新奇士橙6只。

製作:新奇士橙一切兩半,挖盡果肉。

tustard用料:新奇士果肉6個,雞蛋黃6個,木糖醇少許,茨仔粉少許。

製作:將新奇士果肉榨汁,加入雞蛋黃、少許木糖醇、茨仔粉,攪勻即成。

新奇士蛋撻烘焙:

製作:請參照葡式蛋撻,不過溫度在160℃左右較好。

怎麼製作蛋撻皮

18樓:南風知我意

回答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打字,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主料高筋麵粉40克

低筋麵粉220克

黃油40克

輔料沙糖5克 鹽1克 水130克 黃油180克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8.外從另一邊又桑過來 兩邊再合併然後大從新擀成麵皮 再兩邊對折 兩頭對折

11.再次擀成一張皮 卷起來 然後切成大小的小塊拿一塊壓扁 放入蛋撻模具裡

以上就是做法

希望南風的回答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南風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南風乙個評價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更多10條

蛋撻皮的做法,蛋撻皮的製作

飄香蛋撻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美味糕點 工藝 烤飄香蛋撻的製作材料 主料 低筋麵粉500克,起酥油400克,糖,雞蛋各100克,水適量。教您飄香蛋撻怎麼做,如何做飄香蛋撻才好吃 1.低筋麵粉 起酥油製成酥皮,捏入盞中 雞蛋 水 糖混合攪勻並過濾成蛋撻水。2.將蛋撻水逐一裝入蛋撻盞中,入爐烤約1...

蛋撻怎麼製作,在家怎麼製作蛋撻

先打好雞蛋,然後在另乙個碗裡分別倒入牛奶和白糖,再將打好的雞蛋液加入進去攪拌,之後過濾一下,倒進準備好的蛋撻皮裡面,放在微波爐裡面烤一段時間即可。蛋撻怎麼做好吃?首先準備溫牛奶,然後打入兩個雞蛋,過篩兩遍,倒入蛋塔皮中,放進烤箱,就可以了。蛋撻怎麼做?準備溫牛奶200克,加入兩個雞蛋,白糖30克攪拌...

怎麼做蛋撻皮 蛋撻皮怎麼做

蛋撻皮製作方法 原料 麵粉200g 淡奶油140g 水50g 玉公尺澱粉10g 牛奶100ml 蛋黃2個 玉公尺油80g 白糖40g。g麵粉與玉公尺油50g揉成油皮,麵粉100g 玉公尺油30g 50ml水揉成水皮,靜置一會。br 2 分別擀成薄皮,油皮在上,水皮在下,水皮包上油皮。br 3 對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