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圖,雅閣八代亮了黃色指示燈,黃色小人旁邊還有叉的內個,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30 05:14:07

1樓:火虎

黃色小人旁邊還有叉是安全帶未繫提示。提示燈安全帶未繫警示裝置,在探測到駕乘人員未繫安全帶時,儀表板上顯示燈即時提示;車速超過20km/h時轉為聲音提示。提示音急促並將持續兩分鐘。

提醒車上的人需要繫好安全帶,保障人的生命安全。

汽車安全帶的作用

在車輛發生碰撞或使用緊急制動,預緊裝置就會瞬間收束,繃緊佩帶時鬆弛的安全帶,將乘員牢牢地拴在座椅上,防止發生二次碰撞。一旦安全帶的收束力度超過一定限度,限力裝置就會適當放鬆安全帶,保持胸部受力穩定。

因此,汽車安全帶起著約束位移和緩衝作用,吸收撞擊能量,化解慣性力,避免或減輕駕乘人員受傷的程度。汽車事故調查表明,在發生正面撞車時,如果系了安全帶,可使死亡率減少57%,側面撞車時可減少44%,翻車時可減少 80%。

2樓:勇少

座椅側安全氣囊

一、安全氣囊系統是一種被動安全性(見汽車安全效能)的保護系統。

二、它與座椅安全帶配合使用,可以為乘員提供有效的防撞保護。

三、在汽車相撞時,汽車安全氣囊可使頭部受傷率減少25%,面部受傷率減少8 0%左右。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安全氣囊故障或者是安全帶故障,一般是安全帶預警器故障(線路斷路或者是預警器本身故障)

到4s用解碼儀調取故障後確定再維修

4樓:修車養家餬口

安全帶故障.看看是否插錯位置.也有可能是安全帶故障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帶,插到副駕駛那裡去了,插錯了

本田雅閣儀錶盤上總亮乙個黃色小人的圖示 是幹什麼的

6樓:淨水藥劑廠家

是安全帶未繫提示

提示燈安全帶未繫警示裝置,在探測到駕乘人員未繫安全帶時,儀表板上顯示燈即時提示;車速超過20km/h時轉為聲音提示。提示音急促並將持續兩分鐘。提醒車上的人需要繫好安全帶,保障人的生命安全。

7樓:

您好!是安全帶未繫提示,目的是為了提醒車主繫好安全帶,提高行車安全性,繫好後此燈就會熄滅。

八代雅閣方向機漏油,怎麼修,八代雅閣方向機漏油,怎麼破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方向機漏油是密封出現磨損 老化,導致密封不嚴產生的漏油。需要更換 的密封墊,裝好壓緊螺絲。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應該很簡單,你去修理廠,找維修師傅,幫你把方向機漏油的零部件換了即可,望採納謝謝!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方向機漏油的原因,90 以上都是由...

第八代雅閣排量有多少種排量,第八代雅閣價位,詳細引數

法拉力蘭博基尼 那個叫370212031的,日本車質量不好?笑話,你去看看美國的福布斯汽車質量排行榜,哪年不是日本車包攬前三,大眾永遠是倒數,而且中國的修車廠裡德國車總是比日本車多。好了,岔開一下話題,接下來說正事,雅閣有2.0i vtec 2.4i vtec 3.5i vtec三種排量,功率分別是...

廣本24八代雅閣和24八代雅閣紀念版有什麼不同

動力沒啥。就是做工更好 八代雅閣2.0頂配和2.4百萬紀念版 本人建議買2。4的,5年後2。0頂配也賣不過2。4標配的,舊車不看配置,不保值 中級車肯定要2.4的啊,導航去外面加裝更便宜。本田八代雅閣2.0l和2.4l有什麼不同 外型沒什麼區別 區別只是發動機排氣量不一樣 還有就是2.0有手動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