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雅閣排量有多少種排量,第八代雅閣價位,詳細引數

時間 2021-12-23 19:01:34

1樓:法拉力蘭博基尼

那個叫370212031的,日本車質量不好?笑話,你去看看美國的福布斯汽車質量排行榜,哪年不是日本車包攬前三,大眾永遠是倒數,而且中國的修車廠裡德國車總是比日本車多。

好了,岔開一下話題,接下來說正事,雅閣有2.0i-vtec\2.4i-vtec\3.

5i-vtec三種排量,功率分別是2.0(156ps\189nm),2.4(180ps\225nm),3.

5(280ps\339nm),拿幾個例子對比,大眾帕薩特2.0(115ps\172nm),雪佛蘭科帕奇2.4(136ps\220nm),克萊斯勒300c 3.

5(255ps\340nm),可見動力還是不錯的,因為本田和寶馬是世界上兩大自然吸氣發動機生產商,i-vtec動力是不必說的,而且3.5的動力是受限於日本的民用車280ps以下的法規。

油耗是2.0百公里6.2,2.

4百公里6.5,3.5百公里6.

8(此資料都是工信部測試出的90km/h的等速油耗,實際油耗會與此不相同,主要看駕駛員的操作習慣,油耗因人而異,實際應該是2.0(8-10l),2.4(9-12l),3.

5(12l以上))。

**區間是18.18-34.98萬。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 雅閣: 一般般

雅閣有2.0 和2.4的兩種油耗,動力當然是2.4的比較好,日本的車總體質量不是太好,車身輕 建議考慮德國的車 大眾也不錯

3樓:

一共三種

2.0 2.4 和3.0

其中3.0發動機是v6形式的

排量越大,配置越高,動力越強

汽車的豪華程度和排量是成正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代雅閣 2.0mt 2.4lx 3.5v6 百公里9/12個 3.5v6油耗偏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代雅閣排量有3種排量, 2.0 2.4 和3.0.

第八代雅閣的開發設計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著“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據這種理念,本田技研匯聚最新技術,開發了全新的技術平臺,從而在空間設計、安全性、動力效能、操控性以及環保等諸多方面,都體現了對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詮釋。第八代雅閣全面超越突破自我,自詡為“史上最強雅閣”。

6樓:劉宇倩妮

2.0..2.4 3.5

第八代雅閣價位,詳細引數

7樓:

發動機:直列四缸 16氣門 i-vtec dohc。排量(ml):

2354。壓縮比:10.

5:1。缸徑x衝程(mm):

87*99。最大功率(kw/rpm):132/6500。

最大扭矩(nm/rpm):225/4500。dbw(線控油門驅動裝置)。

變速器:5at。驅動輪:

前輪。另外全新雅閣的還配備了主動式抬升發動機蓋的防護功能,在行駛過程中若與行人發生正面碰撞可以通過抬升發動機蓋來緩解碰撞力度,以儘可能保護行人,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功能是國產版雅閣專屬。

8樓:明

18萬~26萬,長寬高分別是:4945/1845/1480(mm),排量是:2.

0~3.5,最大功率:115~206,變速箱:

五速自動,油耗:6.2(l),發動機:

2.0~3.5,最高時速:

197~203(km/h)

9樓:冰碸時刻

八代雅閣2.0和2.4的實際真實油耗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油耗:2.0urbo100km油耗為6.4l/100km,2.4urbo油耗為6.0l/100km。

八代雅閣全系發動機均採用缸內直噴專技術,提供了2.0 tfsi、屬2.5fsi、2.

8 fsi以及3.0tfsi四款全面升級的汽油發動機,充分滿足消費者對於動力多樣化的要求。

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器、8速multitronic無級/手動一體式變速器以及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器,每一臺變速器都擁有一流的傳動效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差不多,要是在市內跑肯定還是2.0的要省一些,但是開車關鍵是手法,在不同路內況控制適合的油門,保容持平穩起步,緩慢剎車的原則,但是2.4動力性要強勁一些,畢竟功率跟扭矩都不一樣,本人建議買2.

4的,八代雅閣車身長,比上一代更重一些,2.0的稍微又點小牛拉大車的感覺了。

12樓:獨酌酌酌

八代雅閣2.0l ex 前置前驅5擋自動實際油耗:10.1l/100km。

八代雅閣2.4l ex 前置前驅內5擋自動實際油耗:11l/100km。

等速油耗是容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這種油耗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如法國和德國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為燃油經濟性的主要評價指標。

我國也採用這一指標。國產汽車說明書上標明的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是等速油耗。 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

特別對經常在城市中作短途行駛的汽車,差別就更大。

13樓:阡陌上花開

八代雅閣2.0l前置前驅五擋自動,實際油耗10.1l每100公里。

八代雅閣2.4lex前置前驅五擋自動實際11l每100公里。

14樓:飛機帶翅膀

八代2.0的高速9到10個油 平常慢慢開不堵車12到15個

15樓:金生小白

實際差不多,

bai要是在

du市內跑肯定還是zhi2.0的要省一些,但是開車dao關鍵是手專法,在不同路況屬控制適合的油門,保持平穩起步,緩慢剎車的原則,但是2.4動力性要強勁一些,畢竟功率跟扭矩都不一樣,本人建議買2.

4的,八代雅閣車身長,比上一代更重一些,2.0的稍微又點小牛拉大車的感覺了。

16樓:渺小陳千傑

2.4排量的在一bai二線城

市油耗在11-13l。在高du速上是6一7l,在zhi不同的城市油dao耗也不盡相同,版我的車在昆明使用是10l,而在重權

慶則是13l,紅綠燈?多的地方油耗相對高,高架橋多的地方則稍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4的,按照目前油價大概6毛不到,在深圳,主要低速多,我開車屬於比較狂的那種,起步基本3000轉-4000偶爾溫柔一點,2500轉,

18樓:鄧雄

油耗感覺蠻高,丨公里要丨塊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2.0l的平均(高速加城市)是在8.5-9.8之間。2.4l的可能要高一些!

20樓:兩肋不插刀

一般城市使用八個多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八代2。4 算下約16個油。節氣門啥的都搞了 鬱悶

22樓:匿名使用者

2.4雅閣加92油5.68一升,加滿跑不到800公里

本田雅閣8代2.4車長、寬、高分別是多少?

23樓:

本田雅閣第8代2.4的車長寬高分別為:4945mm、1845mm、1480mm。

第八代本田雅閣的開發和設計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思是“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本田技術研發匯聚了最新的技術,開發了全新的平臺,在空間設計、安全性、動力效能、操控性以及環保等方面都完美詮釋。第八代雅閣全面超越突破自我,自詡為“史上最強雅閣”。

第八代雅閣保養換什麼機油合適,家用的八代雅閣換什麼機油適合?

許多車友都會提出自己帶好油去保養,這個無可厚非,但4s一般不允許,除非你放棄對發動機的保修。即使你要換其他品牌的油一定要根據原廠的黏度指標,不要隨便選擇黏度比原廠跨度大的機油。廣汽本田提供的原廠機油雖然不是品質很高,但是對本田發動機的潤滑效果不會差,而且廠家還提供了不同等級的機油供選擇,以達到更好的...

第八代雅閣發動機壓縮比是多少,廣本雅閣的發動機壓縮比是多少

你好,大概每公升油損耗26.3公斤大氣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八代雅閣的壓縮比10.6 1,用93號汽油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廣本雅閣的發動機壓縮比是多...

雅閣第八代20好還是24好,雅閣2 0的和2 4的哪個好?

篤嘉原巨集博 最近也在考慮買車,也在猶豫領馭和08雅閣,還有一輛克萊斯勒鉑銳,其實已經篩選了很多同級車,例如馬6,蒙迪歐致勝,榮威550,新天籟等,總的來說,德國人的底盤技術,成熟度,穩定性都勝於日本人,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車型太老,爛大街了,考慮08雅閣,首先是因為08對camry打了翻身仗,外形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