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高爾夫多長時間換一次剎車油,高爾夫多少公里一保養

時間 2021-12-23 19:01:34

1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12個月。汽車剎車油**會根據車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10萬元以的下車一般30-80元。

10萬元-15萬元的車要100-180元。20萬以上的請去4s店更換。最好要專業的,因為換了剎車油空氣一定要排空,不然剎車有可能失靈。

定期更換剎車油:

制動油的容積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因此剎車油儲油壺上設有通氣孔,從該孔被吸進的空氣裡含有水分或雜質。

水分會被制動液吸收或溶解,因此含有水分的制動油沸點會降低。當汽車長時間行駛制動時,制動系統的溫度公升高,制動管路容易產生氣阻,空氣被壓縮,從而造成制動力下降或制動失靈的可能。因此為了您的行車安全,剎車油必須定期更換。

2樓:我笑了嗎是的

可以根據大眾高爾夫的保養手冊上規定時間來換剎車油,一般都是兩年或四萬公里更換,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車輛使用比較剎車多的話也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及時更換剎車片和剎車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5萬公里左右需要更換,或者時間比較長,比如4-5年了。再或者感覺剎車失靈或有故障都需要更換。

4樓:

車輛正常行駛4萬公里或者剎車油連續使用超過兩年。這主要是為了保證剎車油的潔淨度,因為空氣中的水份會從剎車油氣孔裡滲入,從而降低剎車油的溼沸點,影響剎車效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萬,六萬,十二萬,廠家要求每三萬公里或兩年更換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油建議每年更換一次,希望可以幫助你,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剎車油一般建議您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錦瑟年華大家

高爾夫不是一種運動嗎?怎麼還要剎車油?

高爾夫多少公里一保養?

9樓:六六

大眾高爾夫汽車保養

一、首3000公里建議換一次機油和機油格;

二、首7500km免費首保;

三、每15000km或者12個月做一次保養,該保養包括更換機油和機油格:

1 、更換發動機機油及機油濾清器。

2 、檢查排氣系統是否有洩漏或損壞。

3 、目測檢查發動機及機艙內的部件是否有洩漏或損壞。

4 、清洗空氣濾清器,必要時,更換濾芯。

5、 檢查清洗火花塞,如必要,更換火花塞。

6 、檢查傳動帶狀態及張緊度,如必要張緊傳動帶。

7、 檢查冷卻液濃度,如必要,新增冷卻液或調整濃度。

8 、查詢自診斷系統故障儲存器。

9 、檢查制動摩擦襯塊厚度。

10 、目測檢查制動系統是否有洩漏和損壞。

11 、檢查制動液液位。

12 、若油質太差,更換燃油濾清器(柴油發動機)。

13、 排掉燃油濾清器內的水(柴油發動機)。

14 、檢查大燈光束,如必要,調整大燈光束。

15 、更換粉塵濾清器。

16、 檢查手動變速箱及主減速器內的齒輪油油位,如必要新增齒輪油。

17、 目測檢查車身底部防護層是否破損。

18 、目測檢查變速箱、主減速器及等速萬向節防護套有無洩漏或損壞。

19、 檢查轉向球節防塵套有無洩漏或損壞。

20 、檢查轉向橫拉桿接頭的間隙、緊固程度及防塵套狀況。

21 、檢查蓄電池。

22 、檢查所有輪胎(包括備胎)的花紋深度及磨損型態;檢查輪胎氣壓,必要時校正氣壓。

23 、潤滑車門限位器及車門鉸鏈。

24 、檢查車外照明燈、轉向訊號燈、警報燈及行李箱照明燈的工作狀態。

25、 檢查車內照明燈、雜物箱照明燈、點菸器、喇叭及警報指示燈的工作狀況。

26 、檢查安全氣囊罩殼是否損壞。

27 、檢查風窗刮水器及清洗器、清洗液噴嘴的功能及刮水器的停止位置,如必要調整噴嘴和新增清洗液。

四、每24個月更換剎車油;

五、每30000公里定期保養時必須更換空氣濾清器濾芯及火花塞;

六、每60000公里保養:除前頁所列定期保養專案外,轎車每行駛60000公里還需增加下列保養專案:

1、 更換火花塞。

2 、更換空氣濾清器濾芯,清洗殼體。

3 、更換燃油濾清器(柴油發動機)。

4、 檢查多楔傳動帶的狀態。

5 、檢查助力轉向機構液壓油油位,如必要,新增液壓油。

6、 檢查自動變速箱潤滑油(atf)油位,如必要,新增潤滑油。

7 、檢查自動變速箱主減速器潤滑油油位,如必要,新增潤滑油。

8 、更換凸輪軸傳動機構齒形傳動帶及張緊器。

拓展資料:

大眾高爾夫(golf)是一款由大眾汽車在2023年推出的經典掀背/小型家用車型。已經在全球市場推出了七代,是大眾汽車公司生產最多的品種,也是大眾最暢銷的車型。在全球暢銷車型中位列第三,到2023年總產量已經超過了2500萬輛。

作為全世界最成功的車型之一,高爾夫問世37年,在全球擁有超過2600萬使用者。經歷了六代革新,每一代高爾夫的獨特創新,都引領著汽車界的時尚風潮,並一次次成為德系車嚴謹態度與追求品質完美的代表作。在中國上市剛過半年的高爾夫也打破了人們對緊湊型兩廂車的固有看法,不但一直在市場中延續著旺銷熱度,甚至出現了一車難求的搶購場面,究其原因,其突出的產品價值早已決定了火爆的市場表現。

10樓:習慣未語先笑

商制定了明細的保養週期與專案表,理論用車環境中高爾夫tsi車型的保養費週期是10000公里。首次保養材料與與工時費方面有廠商提供。如果在惡劣環境下則需要調整縮短保養保養週期至5000公里,如果所處地區空氣灰塵濃度高還需經常清理空氣濾與空調濾。

一、理想用車環境下的高爾夫 1.6l 車型:

高爾夫的首保里程為5000公里

保養間隔里程為10000公里

空氣濾清器更換週期為3萬公里

空調濾清器更換週期為3萬公里

汽油濾清器更換週期為3萬公里

所有型別的變速箱油每6萬公里檢查,視情況更換制動液每3萬公里或24個月更換

火花塞每6萬公里更換

二、理想用車環境下的高爾夫 tsi 車型:

高爾夫的首保里程為5000公里

保養間隔里程為10000公里

空氣濾清器更換週期為2萬公里

空調濾清器更換週期為3萬公里

汽油濾清器更換週期為3萬公里

所有型別的變速箱油每6萬公里更換

制動液每6萬公里更換

火花塞每6萬公里更換

該錶為理想用車狀態下的保養週期與專案表,對於經常重複短距離行駛、行駛在多塵、多山地區、行駛頻繁剎車、怠速運轉或低速行駛時間過多、長期行駛在低溫或過潮濕的氣候下,具體專案調整需聽從當地4s店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高爾夫這款車如果使用半合成機油那麼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更換,如果全合成機油7500公里或者1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保是七千五,往後是五千一保養

13樓:汽車

用礦物油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一次。

用半合成的7500。全合成的10000公里機濾換機油換。空濾看髒不髒換。汽油濾在油箱外面10000-15000換 在油箱裡面的60000-80000換

盡量用大品牌的機油

14樓:痞子楠

7500km

具體可以參考購車時隨車攜帶的保養手冊,上面有廠家提供建議保養間隔公里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規定7500公里。

剎車油多久換一次

剎車油每20000公里換一次。剎車油也與其它潤滑油類都有保質期,為了安全起見,每兩年換剎車油是可以的,如果經4s店檢查認為還可以的話。剎車時如果略有輕微的響聲,一般問題不大,但如果出現明顯的異響或剎車時產生抖動,則需認真檢查或修復剎車盤 鼓 及剎車片等。盤式剎車容易出問題的一般在5 6萬公里左右 鼓...

福特蒙迪歐剎車片多長時間換一次?

你好,剎車片跟你個人的駕駛習慣和路況有關係,一般前面4萬到5萬左右更換一次。後面的話5萬到6萬更換一次。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謝謝,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願你暢享優質汽車生活!你好,正常5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剎車皮。但是根據個人的開車手法不同,磨損程度也不同。你好剎車片一般要看具體的磨損情況,只要厚度...

大眾朗逸多長時間換一次空調濾芯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 第一步,開啟發動機艙蓋,確認空氣濾清器的位置,空濾一般位於發動機艙左側,即左前輪上方位置,可以看到一個四方的塑料黑盒子,濾芯就安裝在裡 面。在這個殼體蓋四周有4個卡扣,用於把塑料殼體壓緊在空氣濾清器上方,保持進氣管路的密封。卡扣的結構較為簡單,我們只需朝上輕輕掰起兩個金屬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