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cad圖裡面有幾個不同的比例怎麼把它們都統

時間 2021-10-30 05:17:0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的問題很多,說幾個主要的

一、命令的使用,多用命令畫圖,全部顯示的因為不同的圖,甚至是同一張圖,標註比例經常不同,那麼文字高度,箭頭大小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將不同比例的圖形縮放到您設定的那個比例中去,好像沒有其他辦法。

把幾個cad圖紙 合併到乙個cad檔案。但是不同圖紙比例不一致,怎麼調成一樣大

3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兩個比例不同的標題欄圖框,要將圖紙比例調成一致。

2、輸入命令「sc」,選定小標題欄,指定任一基點。

3、輸入命令r。

4、指定參照長度,即所熟悉的任一直線,這條直線的兩端都要選擇。

5、輸入p。

6、指定新長度的第一點。

7、指定新長度的第二點就可以了。

8、最終效果兩個圖紙比例調成了一致。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sc命令,但要注意,縮放圖形後,尺寸可能會發生變化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圖,畫一條參照線

2,參照線的左端與圖形左上角對齊

3,選擇要縮放的圖形,右鍵——縮放,取左上角基點,命令列輸入:r,回車

依次選取如圖3個點ok

6樓:匿名使用者

按sc把小的放大,或把大的縮小都成

7樓:適

輸入縮放命令sc按比例綻放

cad怎樣將兩個圖形比例調節到相同大小

8樓:蘇

具體操作步copy驟如下:

一、如圖所示,兩個比例不同的圖框,要把小標題欄擴大為大標題欄。輸入命令「sc」,選定小標題欄,右鍵單擊。

二、指定任一基點。

三、指定參照長度,即所熟悉的任一直線,這條直線的兩端都要選擇。

四、輸入p,指定新長度的第一點。

五、指定新長度的第二點,就完成了。

六、下面就是圖形比例調節到相同大小的效果。

基本技術:

主要包括互動技術、圖形變換技術、曲面造型和實體造型技術等。

在計算機輔助設計中,互動技術是必不可少的。互動式cad系統, 指使用者在使用計算機系統進行設計時,人和機器可以及時地交換資訊。採用互動式系統,人們可以邊構思 、邊打樣、邊修改,隨時可從圖形終端螢幕上看到每一步操作的顯示結果,非常直觀。

圖形變換的主要功能是把使用者座標系和圖形輸出裝置的座標系聯絡起來;對圖形作平移、旋轉、縮放、透視變換 ;通過矩陣運算來實現圖形變換。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步來驟如下:

一、如圖所示源,兩個比例不同的圖框,要把小標題欄擴大為大標題欄。輸入命令「sc」,選定小標題欄,右鍵單擊。

二、指定任一基點。

三、指定參照長度,選擇小標題欄的這兩個點

四、輸入p,指定新長度的第一點。(在大標題欄選擇新長度的點)五、指定新長度的第二點,就完成了。(在大標題欄選擇新長度的點)六、下面就是圖形比例調節到相同大小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復為了方便操作,制最好將乙個圖

改了顏色bai

或者做du成乙個塊。

先在zhi兩個圖中找到相同的位置dao的點,移動其中乙個,將兩個點重合。用縮放命令(scale),選擇了其中的一張圖上的全部(做成塊選擇就方便了),基點選重合的點,放大倍數時輸入「r」,再第一點選重合的點,第二點選擇在已經選中的圖中找乙個點,第三點選未選擇的圖上相同的點,就可以縮放成一樣大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用縮放sc指令的參照功能r可以實現。根據指令的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cad裡乙份圖紙比例不一樣,怎樣設定成為一樣的

複製到另一張cad圖紙,裡面尺寸和原來的比例不一樣了 怎麼調整?

12樓:肥仙女

1、用cad開啟需要改變的檔案,輸入命令「sc」,選定小標題欄,右鍵單擊;

2、可以看到下方淺綠色位置出現文字「選擇物件:」,「指定基點:」,選擇指定任一基點;

3、在淺綠色對話方塊中輸入命令r,可以發現命令變成「制定比例因子或.........」;

4、如圖中紅框位置所示,選擇這條直線的兩端。指定參照長度,即所熟悉的任一直線。

5、輸入p,指定新長度的第一點;

6、指定新長度的第二點,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cad環境設定問題,被復出圖檔的環境和復入圖檔的環境在比例上有差異,你可以按以下方法將兩張圖紙的比例大小和標註尺寸設定成一致:

1、假如把復出圖檔環境設為圖1,復入圖檔環境設為圖2;

2、將圖1中的圖紙全部複製,貼上到圖2中,這時可能兩張圖紙的尺寸完全不一樣;

3、開啟圖1圖紙,隨意找乙個有代表性的尺寸資料(假如圖紙中乙個圖元尺寸為5mm,到圖2中相對應的圖元尺寸變成了1mm),在圖2命令欄內輸入sc按空格確認,游標變成正方形,然後用游標將圖2圖紙全部框中,再按空格確認;

4、在圖紙部份任意找個位置單擊一下滑鼠,然後在命令欄內輸入「r」,再空格確認;

5、在命令欄內輸入1,按空格,再輸入5,按空格,任務就完成了,看一下整張圖紙所有尺寸是不是全部變過來了呢?

14樓:愛在新醉

你怎麼複製成這樣的?你肯定是沒有調整整個的圖紙空間啊!把英吋英呎給弄上了,先更改好畫圖的空間然後再畫圖知道嗎?

15樓:三無四有原則

cad複製圖塊,貼上到另乙個圖檔後圖塊變了?

16樓:雲夢逝去

cad圖紙如何複製到另一張圖裡面?方法原來這麼簡單漲知識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清華天河嗎,下乙個清華天河的cad輔助軟體,它裡面可以自動調整製圖尺寸,也有標準的圖紙樣式可以載入,很方便,你說的這個問題可以用縮放的辦法,但是標註也會改變很麻煩,建議你使用輔助軟體。(現在caxa2007自身就帶輔助圖紙的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新設定然後用ma去刷一下!

19樓:p鵬少

是不是兩個的單位比例不一樣你看下 我還沒有出過著這種情況 可能要從新設定下

一張圖紙複製到另一張cad圖紙,裡面尺寸和原來的比例不一樣了 怎麼辦?

20樓:iku快開始

複製的圖形大,另一張的圖形小。

不用管,直接複製到另一張圖紙後,雙擊滑鼠中鍵(或者輸入:zoom _e),就可以了。

21樓:三無四有原則

cad複製圖塊,貼上到另乙個圖檔後圖塊變了?

22樓:胖小o盾

cad圖形是不會變的,可能標註尺寸不是1:1的複製過去尺寸才會變,匹配一下標註,刷一下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裡面單 位不一致。只要把單位改一下就好了。

同個地方的兩張cad圖,不知道各自的比例,怎麼調到同樣的比例大小?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縮放命令,sc,然後子選項:r(參照,)這個命令不好操作,但是可以在你不知道兩者比例的情況下完美縮放,自己先琢磨一下怎麼操作,不會的話追問留求求也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非是縮放命令,scale。

檢視是多少的比例其實可以這樣:首先將比例因子設定為1,即命令列輸入dimscale。然後設定為1,再測量一下長度是多少。

假設原來標註的為10,測量出來為20,則證 明圖是放大了2倍。

26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sc---選定物件---指定基點(隨便選一點)---命令r---指定參照長度,選某條你知道長度的直線(端點終點各點一下)---指定新長度(想讓這條線多長就輸多少)

這樣整個圖就等比例改變了

爐石傳說裡面有一張可以讓相鄰隨從獲得魔法免疫(無法成為法術或

康熙轉世 樓主您好,這個隨從叫小個子擾咒師 網易的遊戲都有哪些? 邱素琴盍婉 泡泡遊戲,大話西遊2,大話西遊3,夢幻西遊,飛飛,大唐豪俠,天下貳 新出的 留秀榮母戊 泡泡遊戲 47642 大話西遊 169792 夢幻西遊 519736 飛飛 42785 大唐豪俠 2962 天下貳 7388 都需要錢...

一款小遊戲,裡面有小黑人,在一張桌子上和別的小人打鬥

名字叫 過關斬將 在www.4399.com上找找 應該有的 找一款小遊戲,是個簡易的小黑人使用各種招數打人闖關的,每一集都比上一集難!跪求!這個遊戲是 讓子彈飛 我也是找了好久。朋友 你找對人了 閃客快打 希望你能希望 這個小遊戲出到第五部了 是不是火柴人?小小系列的遊戲http www.2144...

我昨天撿到皮包裡面有一張卡和12萬多我怎麼辦

拾金不昧是美德,不義之財不可取,應該交當地公安部門幫助尋找失主。上交警察車,或查詢失主資訊主動與之聯絡。把錢拿走。把卡繳給警察 監控錄影太多你撿的時候有監控看到 會找到你 可以定你乙個不當得利罪 也要付法律責任 看你這麼糾結。那我就做回好事。給我吧,o o 報警吧 要是有一千二就無所謂了 這數額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