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撿到一張銀行卡,裡面有一萬元,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7:40:29

1樓:體育比賽暢談

1、撿到一張銀行卡,裡面有一萬元,正確的做法是將銀行卡送到當地派出所或者銀行卡所在的銀行,最好要求對方出據收據。

2、撿到物品不歸還或者盜取財務,首先是違背道德的,其次還是違法國家法律法規的行為,所以不要貪圖便宜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3、當然如果可以找到失主,歸還失主也是一個很好的做法,其次撿到銀行卡沒有密碼,拿到手中也是沒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扔了 或者看看有****不,給失主,畢竟沒有密碼你要了也沒用,再說失主都掛失了,你即使想要那張卡也作廢了 你也沒用。 我知道密碼 我也不會去取,你也不要想取,因為銀行有攝像頭的,取款可以查到是哪個銀行取得,然後銀行取款那是有攝像頭的大哥。想坐牢你就去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還給人家。取款和消費都可以查。不要僥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有一萬啊?不過不知道丟卡的人生活情況,還是想辦法還給他吧,不一定急用的,救命錢也不一定,再說人家也會掛失啊,送到銀行好了!心裡安寧!

還了吧!萬一自己拿了,被查到了也不值!

我撿到一張銀行卡我怎麼辦啊

5樓:蘭心

你要是好心的話你可以把它送到銀行,交給銀行的工作人員處理。

你也可以把它毀掉仍掉,因為卡的主人有可能已經掛失了,那麼這張卡就會被自動作廢了。

您千萬別到atm機上試用,這個atm的監控會把您的一舉一動都記錄下來的,別冒這個險。

您可以考慮一下,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如果你好心,把它交給髮卡銀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去atm試下,運氣好的話你就賺了

今天撿到了一張銀行卡,怎麼還給別人?

8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你好,你撿到一張銀行卡,如果要還給主人的話,可以將該銀行卡交到附近的該銀行卡所屬的銀行營業廳,比如是工商銀行卡的話,那麼你可以到附近的工商銀行卡營業廳,將這張工商銀行卡交到工商銀行營業廳的工作人員,讓銀行的營業廳工作人員聯絡丟失銀行卡的主人,然後交還給卡主。

9樓:

今天撿到一張銀行卡,要想還給失主,但卡上又沒有****,那就先看看這個卡是哪個銀行的卡,如果是工商銀行的,就把卡交給工商銀行營業廳的負責人就可以了,因為銀行可以根據這個銀行卡查到失主的資訊,可以聯絡到這個丟卡的人。

10樓:

撿到的銀行卡你可以這樣妥善處理:一是把銀行卡交到相應的銀行櫃檯,就說是撿到的,交給銀行處理就可以。二是可以交到你附近的派出所9也是可以妥善處理的。

三是,若你不方便用以上兩種辦法,那還可以打此銀行卡的銀行**,**裡說明白是你撿到的,現在不方便去銀行櫃檯,可以**裡讓銀行人員幫忙處理。

11樓:我心依然

這是農業銀行的卡,有兩種方式。可以交給警察處理,或者直接到農業銀行交到櫃檯,請工作人員查詢一下失主歸還。還有一個解決方案,直接將銀行卡剪了丟棄,失主會掛失後重新辦理,這樣沒資金損失。

12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銀行卡正確的處理方式是交還給銀行櫃檯

這樣銀行會聯絡失主

也能保證卡里資金安全

13樓:浪子游俠

直接去附近是農業銀行交給銀行裡的工作人員,他們可以通過系統查詢到銀行卡的主人和****的,拾金不昧好品質,點贊

14樓:

交給銀行,銀行就可以聯絡到戶主。你還挺有善心,希望你好人一生平安!

15樓:

可以交到銀行,銀行會聯絡失主,或者交到派出所。

如果你在街上撿到一個錢包,裡面有錢和銀行卡就是沒有身份證,你會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貪錢,竟然天上掉餡餅你何不成全老天的心意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