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修電腦主機板貴不貴,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電路故障,售後服務中心說380修好貴不貴?

時間 2021-06-25 01:24:42

1樓:迷你兔資料安全中心

主機板是一臺電腦的核心部件,常見的故障有:

開關電源損壞;鍵盤介面無法使用;軟/硬鍵盤控制器損壞;顯示介面卡故障

如果電腦還在保修期內,可以去電腦售後那裡免費維修;根據主機板故障的不同,維修**在幾十到幾百不等,如果**過高還不如換一塊新主機板(**700-1000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壞的是什麼電子元件,現在主機板大部分都是固態電容,也不容易壞電容。如果是老式主機板,你可以看看有沒有電容鼓包,如果有的話應該就是這個電容的事。如果沒有就是別的小元件了,晶片、南北橋什麼的,這種修起來就貴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貴,看壞的是什麼了,你可以考慮買個二手主機板。

4樓:善良不用裝

首先看故障型別是什麼才能預計**。

我用最常見的問題發給你大致的**:

如果主機板開機沒有反應這種問題維修**除去運費一般在20-40之間,因為無法點亮的主機板說明重要晶片是沒問題的,主要就是電源管理晶片周圍的電路有小問題,原件幾毛錢到幾塊錢。

如果主機板能點亮且顯示卡cpu等供電正常,也就是說顯示卡gpu和主機板的cpu會發熱說明它有電,這種問題維修**一般在50-80,因為大多是這種問題是北橋上有問題,但是很多都是虛焊,但是一般就這個**,儘管自己用電吹風近距離猛烈的吹北橋5分鐘一般也就好了,如果不行就把整塊主機板每個晶片都加熱120度以上也就自動好了。

主機板能正常執行但是無法識別任何usb或者其他介面的硬體,這就是說明主控制晶片組有問題,現在來說也是南橋,現在的主機板已經都是南橋做主了,維修**也是50-80

能開機但是半途宕機這類問題其實都是南橋問題,**都差不多50-80不會超過100。

高階的主機板那就不好說,畢竟這些修為成本差不多但是檔次不一樣,500以下的板子100左右,1000左右的200左右,2000以上的300左右。

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5樓:

筆記本主機板維修超級昂貴的,比桌上型電腦貴的多了。

你就算拿到dell維修部去修,我敢說他至少能敲你1000塊你信不信?那些人就算知道你的主機板只是壞一個小毛病,也會以全部壞掉為由狠狠斬你一刀,除非你說的出壞在**,他沒輒。

6樓:殳高卓

你要先確定是什麼東西壞了啊?

電容燒了?晶片燒了?還是什麼東西壞了?

外面維修店通常都是開機就收20元,根據換的東西再收費.

不過遇到js,要敲死你.

我上次換過一個北橋,花了80元

如果是電容燒了就便宜.20-40元.(如果你找個修電視機的說不定10塊錢就搞定了..但其它東西他就搞不懂了.)

根據各地消費水平不一樣.

----

貨比三家啊.先問價嘛.不一定要修.你什麼問題都不知道.也不好說化不化算.

電腦主機板壞了,問了三家修電腦的,都要300,貴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查一下電腦主機板大概什麼價位

再來看看自己能接受多少錢的維修費

然後在當地可以問一下維修師傅

8樓:匿名使用者

300塊估計是要換南北橋晶片組的價,所以說你主機板是1000塊千以上買的就值得修,如果是6 7百塊以下的主機板就不值得修,關鍵外面的技術不行,修好用不了多久就有問題的,最好是拿給廠家修,

9樓:匿名使用者

太貴了,什麼cpu,買個h110主機板只要290塊。告訴我,我告訴你可以配什麼樣的主機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牌子的主版了 支援哪類的cpu 哪年生產的 有無獨顯插槽 記憶體支援多大等等 太籠統 不好回答

11樓:安德魯_啪

買新的吧,主機板又不貴,修主機板花300划不來

今天電腦出故障了,去維修店檢測是主機板問題,想換的**太貴,問一下修大概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主機板有沒有維修價值咯,自己開店經常拿主機板去給別人修的,多多少少有點版經驗!你可以權先拿去給別人修,確定是那方面故障維修要多少錢再來考慮換,很多主機板都是一些小故障很容易解決不用到換的地步,我經常維修的那一家一片板**也就25,當然這和長期合作也有關係,但相比較其他家還是很有優勢的。就廣州崗頂電腦城展望樓上的廣州威翔,先對比一下再說,如果維修價值過高就考慮換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要的是什麼主機板,好主機板就貴,換主機板維修的人他們一般選擇300多的,如果你會自己換就在**自己選個便宜的,個人不推薦自己換,除非你是專業的,不要心疼這一點錢

14樓:小強強更堅強

去京東買個新的自己換 ! 不懂追問 什麼配置的電腦? 修的話最起碼半個月 而且不一定一次性搞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下你來

是什麼主機板;你是想自更bai新那還是要原來的主機板du那?想好了你zhi可以都中關村上面去看dao下多少錢!http:

//www.zol.com/最後你就可以去維修站去買了。

或者上網買都可以的(方便的話可以都網上買,不過以後有什麼問題的話會有點麻煩這一點你要知道)

16樓:堯秀花庚胭

桂平的電腦維修點都不是很行,

還是拿去市區那裡維修吧,有幾次我在桂平維修電腦都回不行,現在我一答般都是在

www.easiu.com

那裡,找幾家比較大的維修點,再去維修,不要去那些的維修點,維修質量信不過,

我華碩膝上型電腦壞了,修電腦的說要換主機板,要1100多元,我想問下,我換主機板值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換主機板的話**確實會很高,但有98%的情況是主機板上的某一個或幾個元件損壞,查出更換即可。

可現實情況是現在的絕大多數維修點包括售後,都只會換不會修,或者是懶得給你修。所以在你找不到真正會維修主機板的店時,你就只能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上**找找

所有的客服保外就一個字:宰, 兩字:狠宰, 三個字:玩命宰

19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這麼貴呀,機器是什麼問題呢?修好幾百元就可以了呀,在北京可以幫您

20樓:蘇州五星電子

不值 110還差不多

聯想膝上型電腦主機板電路故障,售後服務中心說380修好貴不貴?

21樓:ps休閒時刻

首先要看你的膝上型電腦主機板是什麼主機板,不是所有的主機板都是一樣**的。

22樓:rgb提升

過保了筆記本主機板出問題,能修好380不算貴。在保的話,需要問一下為什麼需要收費,然後再判斷是否值得。當然不管原因,我都覺得值得的,除非筆記本已經很老了,需要換一臺。

23樓:

首先要看看筆記本目前的**。比較老舊的就沒必要維修了。

24樓:65預報哪個

7 後世影響? 國內影響

我想問一下我電腦拿去售後保修,售後說要換主機板,他換的主機板是全新的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ell維修站更換的主機板是全新的,你可以放心

26樓:喝農藥的

售後一般有保障的 路邊小店就說不準了

我想問一下修牙的或者有經驗的,我想問一下修牙的或者有經驗的

結合上述回答,我補充如下 1.及早就診,因為這顆牙是潛在的病灶牙 2.牙冠看具體情況能否恢復,不能恢復去冠寶根,牙根保不住,拔掉 3.拔掉後,經濟條件允許,建議您選擇種植牙修復!早日 拜個晚年!看它缺的形狀和深度怎麼樣 可以直接補的話就直接補 如果爛的太厲害 接近牙神經或已經到牙神經,就得做根管 再...

各位姐姐哥哥,我想問一下,在上網的時候聯想膝上型電腦的電池是裝上還是不裝上好啊那種對機子有好

裝上電池最好。對電池充電與否,完全由電腦的電源管理器控制,電池只要充飽和就不會再被充電,並非某些人想象的那樣電池被不斷充電。相反,如果不裝電池,一旦電網意外停電,硬碟會受到損傷,辛辛苦苦編輯的文件來不及存檔將會完全丟失,如果遇外出使用時電池沒有充飽電將無法移動使用,最重要的問題是電池反覆拆卸會損壞電...

膝上型電腦修一下主機板大概要多長時間

看下是具體什麼情況了 如果可以直接檢測出來的話,有配件就可以換好的 去問下吧 去維修之前可以打 詢問要帶齊什麼證件,辦理何種手續等等。一般情況下會當場出示檢測報告,報告會指出是機器本身原因還是使用者使用不當造成的,如果是後者將不會提供免費保修。如果他們認為確實是機器本身原因造成的,將會提供保修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