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戴爾筆記本開不開機沒任何反應

時間 2021-06-25 01:23:41

1樓:everyday陽光

電池能卸先卸掉,然後接通電源試一下!

2樓:筆記本售後

筆記本無法開機解決方案:

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

1、按下開機鍵什麼反應都沒有?可能是電源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2、電腦電源後面風扇轉不轉?轉的話。可能是顯示卡cpu風扇壞了,記憶體燒了。拆開機箱開機看下cpu風扇轉不轉,不轉的話換個吧。會轉再關機拔下顯示卡再插回去試試,多試兩次。

3、可以開機但一直進不了系統,反覆重啟,把記憶體拔出來再插回去試試或者插到別的槽,或者將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擦乾淨後再擦回去。多試兩次。

4、也有可能是顯示器的問題,顯示器被關掉了電腦開著螢幕也看不見或者顯示器的電源有問題,看看插頭插座有沒有問題。

5、以上方法如果均未能解決,建議及時前往售後中心進行檢查維修,以免造成額外的維修費用!

戴爾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啊,戴爾膝上型電腦開不開機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對電腦顯示器和主機之間的連線進行乙個全面的檢查,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是否存在連線的問題。2 如果故障依然存在,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啟機箱,看看機箱中是否含有金屬等物質,導致電腦主機電路短路,接著我們聞下電腦的味道,看是否存在燒焦的氣味,看看主機板周圍和cpu周圍是否存在損壞的元件。3 ...

戴爾筆記本無法開機,戴爾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眾多,總結有以下幾點 1.使用系統盤安裝中取出了光碟,當安裝過程中重啟後肯能會出現這個現象。設定錯誤,一般恢復為出場預設設定既可解決。3.硬碟或資料線或電源損壞接觸不良使得無法從硬碟引導。4.硬碟引導區存在壞道。針對以上原因一一嘗試解決。首先插入了一張系統安裝盤,結果問題依舊毫不理會...

戴爾筆記本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戴爾筆記本開不了機怎麼辦 螢幕黑屏

嬴淑敏湯環 長按電源開關鍵,等機器關機,再重開筆記本。筆記本黑屏的原因分析 1 睡眠鍵導致的筆記本螢幕黑屏,可以通過設定控制面板裡的電源管理選項來解決 2 電腦系統被破壞或中毒引起的黑屏,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就好了 3 硬體壞了導致的黑屏,由於筆記本比較精密,拆卸比較複雜,一般自己動手都是比較困難,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