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樣用無線路由器實現無線上網

時間 2022-06-14 17: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將你原來插在電腦上的那頭插在無線路由的四個一樣的口的任意乙個上~!

如果會設定路由,加密路由這方面的就不用教了~!

如果不會的話呢,就按照將自己的無線網絡卡ip(開啟網上連線-右鍵點選無線網路-屬性-ip位址)改成192.168.1.

2—254,開啟ie或者其他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進入路由(預設賬號密碼admin admin,路由背後寫的有,或說明書上有,有的是192.168.

0.1),進入路由後在各種選項中看,有填入的比較好看懂,將自己的寬頻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就可以了~!有的電信或者網通是直接給的ip位址,就直接將ip填入。

最後給自己的路由加密,如何加密自己的路由,避免別人非法使用你的寬頻~!

將無線設定密碼,這個在路由介面終會有顯示,還有就是改掉路由的位址,預設的是192.168.1.

1,你可以該成192.2-254.2-254.

區間數字自己選,但是要記註改成了什麼,下次設定還要進入的,這個位址就是你路由的位址~!改掉路由密碼,預設的是admin 密碼:admin.

改掉後別人就不能進入你的路由改你的設定了~!~!但是改成了什麼自己要記住,不然,以後要重啟路由,又要重新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嗎?沒的話就要去買1個...不然的話就只能插網線了,有無限網絡卡的話就只筆記本裡面設定下...

有的話再網路連線那設定下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 買的路由器的說明書看一下吧,在這裡我也說不清楚。很簡單的,

4樓:

無線路由器說明書上應該有寫

為什麼筆記本用無線路由器上不了網

你電腦選擇無線訊號有沒有選錯,而且那個無線訊號連線了沒有。如果連線了也連線對的那你把ip位址設成自動獲取試試。排查電腦 如果線路沒問題,直接撥號上網沒問題,只是加了路由才不行,那這就是由於的更改了上網的方式,但ie中的連線方式設定沒有做相應的調整造成的,錯誤678的話,應該是伺服器那邊的問題,跟你的...

求 貓 有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 兩個筆記本 ipod touch的上網鏈結設定方法

不能每人使用自己的上網賬號,除非你拉乙個線給筆記本用,拉乙個線給ipod用。如果你使用的是電信寬頻,就可以分別撥號用,不過是同乙個賬號。無線不能撥號,如果想撥也可以,必須改裝一下貓,很麻煩的 不過你的裝置已經夠用了,乙個貓,乙個無線的路由器,就能勝任。方法 找到無線路由後面的說明,進入路由器設定,輸...

我家用的是TENDA無線路由器,筆記本在距離路由器近的地方可以上,距離遠了需要安全密匙,密匙丟失了怎么找

假如遠了就收不到,這就得看你遠是隔了幾個牆,尤其是承重牆。假如你的路由器是54m的,隔了幾個牆再加上天線角度和筆記本角度不好,自然收不到。另外還要看你的路由器天線增益是多大,越大訊號越強,且距離遠。假如你不是多遠,又沒隔幾個牆,就可能是天線接觸不良等毛病,在保修期或者買沒多久就去找商家換去。我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