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吃什麼可以抑制長鬍子,吃什麼東西可以防止長鬍子

時間 2022-08-10 13:00:08

1樓:狼心不改是我

動物內臟、牛肉、牛奶、豆類、馬鈴薯

2樓:匿名使用者

羊腰子為牛科動物山羊或綿羊的內臟的腎臟器官。羊腎從中醫藥學建立以來,就是用做人類抗衰老延年益壽進補的主要藥食品。羊腰子含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a、鐵、磷、硒等營養元素,有生精益血、壯陽補腎功效。

女孩子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

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若你是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毛,以達到美容效果。使用前先用乙醚清除**上的油脂。

過氧化氫的濃度開始時以常用濃度的1/10為宜。修剪或剃除也是可取的,剃剪可促進毛髮生長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修剪後再生的毛髮之所以顯得粗硬一些,是因為剃掉了尖細柔軟的頂端而已。脫毛蠟是以蜂蠟和松香製成,將蠟布於皮上包埋茸毛,而後拔除,可暫時脫去顯眼茸毛。

此法雖稍疼痛,但再生的茸毛具有自然尖頂的優點,避免了剃毛引起的茸毛粗硬感。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脫毛藥,能軟化茸毛,使毛脫落,雖然有些毛髮脫落後仍能再生,但所長的茸毛細淡而柔軟。脫毛藥可重複使用,比較安全。

吃什麼東西可以防止長鬍子

3樓:民信

1.青春期長鬍子這是很正常的現象,這是男人的第二性徵,說明雄性激素分泌很正常。

2.不用太過於焦慮。注意鍛鍊身體,增強體魄。注意飲食的營養,保證充足的睡眠。

3.鬍子過多過長,影響形象可以用剃鬚刀刮除,注意不要劃傷**。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東西可以不長鬍子的情況,稱呼都是乙個正常的青春期的乙個表現,不要太過在意這種情況是非常正常的一種情況,平時多注意勞逸結合鍛鍊身體改善自己的體質。少熬夜、多吃天然的食物比如各種果蔬,男生長鬍子是正常的,說明你體內雄激素分泌的正常性,不長就不正常了。長鬍子是男性的雄性特徵之一,您這個年齡正是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鬍子長的快一些也是正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雌性激素可以少長鬍子,要想不長只能自宮。

吃什麼可以減少鬍子的生長

6樓:冷笑丶蒼天

吃一些減少雄性激素分泌的食物就會有效果的,比如說豆製品。但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就最好不要,因為他會直接影響到你的生育能力的

7樓:散人的紀念

這個沒聽過。看你多大吧。沒過25歲,順其自然吧。不然抑制鬍子的生長不好

8樓:澤皖賀撥平

雌激素…………我覺得不如做個變性手術吧。既然不想當男人。

9樓:日用技巧

刮鬍子太麻煩?食鹽加小蘇打,快速抑制,讓鬍子緩慢生長

吃什麼東西能夠抑制鬍子生長 30

10樓:整形專家崔昌墉

鬍子的生長是由於雄性激素的分泌。

植物雌激素具有合成雌激素同樣的功能.

主要存在於豆類,水果和蔬菜,特別是富含於大豆及豆製品中.木脂素主要存在於穀類,扁豆,小麥和黑公尺以及葵花籽,茴香,洋蔥等食物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

有很多男性特徵?

吃什麼可以控制鬍鬚不長呢?以及汗毛

12樓:尊極愛

女生吧!吃啥都不管用!不要相信偏方,否則會傷害身體的

13樓:櫻之戀

它是男性體內雄激素引起的。如果不想長鬍子,除非吃一些雌激素對抗雄激素,但對身體是有害的,不建議使用。

女生長鬍鬚吃什麼食物能抑制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基因遺傳的,沒法抑制。

如果是內分泌紊亂造成的,你需要查出根本原因,然後進行對症**。比如多囊卵巢綜合症。

15樓:

雌激素多的,如豆漿等

女孩長鬍子應多吃什麼食物,少吃什麼食物

我的修身格言 多食蔬菜 水果 少吃辛辣的食物 望採納 那是雄性荷爾蒙分泌過剩.按這吃點藥.或雷射脫毛 女生長鬍子該吃什麼食物能改善 如果不是很嚴重就不要多管它,過一定時間身體會自動調節回正常水平的.如多喝豆漿,多吃水果,天然雌ji素含量大的食物,會有幫助的.如果比較明顯難看特別想抓緊去掉重點看看人家...

女生長鬍子吃什麼能夠不長鬍子,女生長鬍子吃什麼能淡化

小北 長鬍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也就是體內的雌雄激素分泌不平衡。女生的身體裡如果雌性激素比雄性激素還要多,那麼就會顯現男性的一些第二特徵,最明顯的就比如喉結,有鬍子,體毛重等等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給不少愛美的美眉帶來不少心理壓力。其實女生長鬍子並不是什麼病,只是一種暫...

頭髮少吃什麼,頭髮稀少吃什麼

不要緊的哦,注意寶寶的營養,寶寶再大點頭髮就長好了哦,因為頭髮是遺傳的哦,只要你們夫妻的頭髮是沒有問題的,你寶寶的頭髮就不會差的哦。滿意。頭髮稀少吃什麼 頭髮稀少推薦食物 黑芝麻,核桃,黑豆,雞蛋,菠菜,牛奶,生薑,瘦肉,魚類,海帶,黑公尺,胡蘿蔔,除了前面3個外,其他其實也是大家經常吃的普通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