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櫥櫃是什麼材質的啊,櫥櫃門一般用什麼材質

時間 2022-08-10 12:55:10

1樓:北京鑫悅祥合

現在市面上的櫥櫃樣式很多,當然這其中也包含了不同材質的櫥櫃,實木的、不鏽鋼的、防火板、三聚氰胺板、吸塑板、有機玻璃板、油漆板等等,每種材質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下面我們就簡單的來了解一下這些櫥櫃材料哪些比較好。

實木櫥櫃

實木櫥櫃是我們見得比較多的櫥櫃,也是口碑很不錯的櫥櫃,實木櫥櫃比較高檔環保,但是也有自己的缺陷,好的實木櫥櫃**相對要高一些,便宜的實木櫥櫃**也相對比較的便宜。

不鏽鋼櫥櫃

不鏽鋼櫥櫃也是近年來比較好的櫥櫃產品,不鏽鋼櫥櫃看起來比較的時尚,也比較的好清洗,是年輕人的最愛,但是不鏽鋼櫥櫃防暑效能比較差。

吸塑板櫥櫃

吸塑板櫥櫃就是我們比較熟悉的pvc櫥櫃,這種櫥櫃防水防潮的效能比較好,但是表面容易劃傷、磕傷、而且不是很耐高溫,久而久之的話也會慢慢的變形。

有機玻璃

有機玻璃算是比較高檔的櫥櫃了,看上去也比較舒服,比較好清洗也比較耐用,但是水晶玻璃的櫥櫃施工難度比較大,如果施工過程中有一些問題沒有完善好的話,後面就很容易有許多麻煩。

塑料邊框板櫥櫃

塑料邊框板櫥櫃其實是用一些塑料裝飾麵包貼在基材表面,大多都採用的是手工製作,所以整個的效果看起來也是非常不錯的,很漂亮,但是時間久了話還是會出現一些推落、褪色的問題,還會存在很多的清潔死角。

防火板防火板也是耐火板,顧名思義,其耐火性比較強,色澤也比較亮麗好看,但是很多時候防火板的質量不是很容易保障,使用不當會導致脫膠、變形等後果。

三聚氰胺板

三聚氰胺板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櫥櫃材質,具有耐摩擦、抗衝擊、耐高溫、防熱酸熱鹼等效能,防水性稍微差了一點點,但那是也算是很不錯的了,三聚氰胺板的各方面效能綜合起來都還不錯。

2樓:撕念

禾香板或露水河的櫃體搭配晶鋼門石英石檯面,環保沒問題**也比較經濟。不太建議做不鏽鋼檯面,因為用一段時間以後容易脫膠。

實木櫃體防水性好,**高。環保性也不如上述兩種。

實木烤漆門板檔次高,但是價位相對也要高。

如果要經濟適用,第一種。如果要檔次就做實木烤漆的。

櫥櫃門一般用什麼材質?

3樓:搜狐焦點

這個首先要看您的整體裝修風格來定。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每種材質都有特有的優點和一定的缺點。雙飾面的價位相對較低,烤漆的比較亮麗。實木的比較大氣。吸塑比較小清閒等等。

4樓:柏廚家居

市場上櫥櫃門

bai的材料一般可選擇模壓du櫥櫃zhi

門板、烤漆櫥櫃門板、亞克力櫥櫃dao門板、內晶鋼櫥櫃門板容、實木櫥櫃門板。

模壓櫥櫃門板和烤漆櫥櫃門板都是現在比較受消費者歡迎的,這兩種材料的耐磨性耐水耐火性都很不錯,而且色彩比較豐富逼真,很適合用來作為裝修材料。

5樓:柏廚家居

在廚房中,櫥櫃佔

來的空間源

很大,使用也很頻繁,特別是櫥櫃門它需要經常的開啟和關閉,如果櫥櫃門的質量不好,那不僅容易縮短櫥櫃的使用壽命,也會影響日常的使用。市面上櫥櫃門種類很多,不同材質的櫥櫃門都有它們各自的優缺點,常見的櫥櫃門材料有不鏽鋼門板、水晶門板、防火門板、吸塑門板、模壓門板、雙飾面門板、烤漆門板、實木門板等,可以根據家裝需求、個人喜好及裝修風格整體橫向選擇。

6樓:師杉卑嫻淑

其實內外雙貼防火板是最好的

1美觀,多種顏色可選

2方便清洗,可以用鋼絲球擦

3結實,內外雙貼的門板不易變形

4造價不高

單面的防火板造價更低

我不是做門板的

只是個人的經驗觀點

7樓:泉含海龔菡

櫥櫃門來用烤漆板最好,烤漆板自

的優點是色彩鮮豔bai,視覺du衝擊力

強;zhi防潮、防水效能優越;dao不需封邊;易清潔,不滲油,不褪色。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怕磕碰和劃痕,一但出現損壞就很難修補,要整體更換;它的耐溫性一般,受熱後會產生變色現象,但幾分鐘後變色情況有很大改善

基本恢復到原來的狀態。油煙較多的廚房中易出現色差。亞光亞專家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抄門板有很多,分烤漆板、汽車襲烤漆板、uv板、浮雕板、金屬拉絲板、碳化玻化板、實木門板,3d模壓板每種都有弊病,烤漆、uv的面比較亮,顏色比較好看,不過怕劃,不耐磨;浮雕板比較耐磨,但是顏色比較舊,是亞光面的;金屬拉絲的比較生硬,但是時間長容易生鏽;碳化玻化板耐磨,用鋼絲球都不會有劃痕,因為表面有層玻璃,所以容易裂;實木門板主要是容易有裂痕,用時間長了容易自動開裂;3d模壓的可以做各種歐式造型,怕劃,但是比較耐磨。

9樓:山和煦答南

櫥櫃門bai

的款式很多!!

實木du櫥櫃門

金屬zhiuv門dao

普通uv門專

碳光門彩晶門屬

晶鋼門烤漆門

竹板門壓模門

等等....在市面上

應該屬晶鋼門最普遍!!

回答者:佛山

金泰源鋁業

我公司主要生產櫥櫃拉手,晶鋼門鋁材,移門鋁材,鋁封邊條,uv板鋁材,碳光板鋁材,g型拉手,移門配件,鋁框型材,晶鋼門角碼,led燈鋁材,衣通管,踢腳板,晶鋼門覆膜機。鋁型材切割機。晶鋼門貼膜

等等產品,歡迎廣大櫥櫃廠批發商前來諮詢採購!

回答者:佛山

金泰源鋁業

10樓:農沙萬俟秋巧

實木櫥櫃廠定製實櫥櫃門**絕櫥櫃店半

些櫥櫃店櫥櫃廠拿貨再加價賣給我

花少冤枉錢

11樓:柏廚家居

現在櫥櫃門的復材質有多種型別可製供選擇,其中bai較常用的有

du:實木型,它的;整體外觀zhi風格自然dao,華貴經典,粗樸的工藝和材質贏得了現代人的喜歡。適用於傳統的古典風格廚房,要求空間很大,最好配仿古設計的地磚。

防火型,是越來越多使用的一種新型材料,其使用不僅僅是因為防火。它的顏色比較鮮豔,封邊形式多樣,具有耐磨、耐高溫、耐刮、抗滲透、容易清潔、防潮、不褪色、觸感細膩、**實惠等優點。防火門板突出的綜合優勢,符合櫥櫃「美觀實用」相結合的發展趨勢,因此在市場上長盛不衰。

只是時尚感稍差,比較適合對櫥櫃外觀要求一般,注重實用功能的中、低檔裝修。

吸塑型,這種新型材質,在國外稱為無缺損板材,是最成熟的櫥櫃材料,是最方便、最適宜百姓生活的。門板在正常尺寸下無須封邊,防水、防潮、硬度及柔韌性好。適用於普通家庭中面積不大、設計簡潔明快的廚房,一切以實用為主。

除了以上幾種材質之外,還有烤漆型、模壓型等可供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uv烤漆美觀,模壓要實用點

櫥櫃都有哪些材質啊?

13樓:borcci柏廚廚櫃

櫥櫃作為廚房中最重要的家具,起到的收納作用基本包括了整個廚房,櫥櫃的材質決定了它的***壞,也直接影響了我們日常使用的體驗,櫥櫃材質主要有以下幾種:

1、實木材質:我們平常見的最多的就是用實木做的櫥櫃,它的優點就是環保,但一般高檔一點的實木所製成的櫥櫃都比較貴;

2、pvc材質:吸塑板主要以中密度纖維板為原料,利用無縫的pvc膜壓成型技術製作,具有不易劃傷、耐高溫、紋路精緻、容易清洗的特點;

3、有機玻璃材質:很多高階家具中都有有機玻璃的存在,用有機玻璃作為定製櫥櫃的材料製作難度較大,但是有機玻璃有著容易清洗、耐用、外形好看的特點;

4、不鏽鋼材質:如今市面上比較時尚的櫥櫃要屬不鏽鋼櫥櫃,它的優點就是容易清洗,深受年輕消費者的青睞,不過它的防暑效能不太好。

14樓:borcci柏廚廚櫃

隨著櫥櫃市場的不斷發展,櫥櫃的材質也越來越多樣化,其中常見的有:三聚氰胺板、吸塑板、實木板、金屬質感板等,它們有著各自的特點,要麼美觀,要麼堅固耐用,要麼簡單易清潔,當然,它們也有自身的一些不足,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加以考慮。

15樓:borcci柏廚廚櫃

櫥櫃一般有三大部分組成:櫥櫃門、櫃體和檯面。每塊部分的材質選擇都不一樣,比如檯面的材料選擇就有石英石、不鏽鋼、人造檯面和花崗岩等等。

櫃體的材質選擇一般有實木顆粒板、實木多層板、不鏽鋼等材料。櫥櫃門有烤漆櫥櫃門、亞克力櫥櫃門、實木櫥櫃門。不同的材料都有不同的性質,在選擇材料時,不僅僅要根據個人的愛好,還要根據自己的居住環境,不同的材料適合於不同的環境下。

16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實木板

若您比較重視居室環保性,而且預算足夠充裕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實木櫥櫃。這類櫥櫃非常適用於中式、美式、田園風廚房,顏色主要以櫻桃木、橡木、胡桃木為主,門芯為中密度板貼實木皮,實木櫥櫃維持木頭本身的顏色和造型,而且門框和芯板組合強度更高,壽命更加持久。但是這類材質造價較高,不耐潮濕,因此在使用時要特別注意。

2.吸塑板

吸塑板櫥櫃工藝採用了一體成型技術,它的色彩豐富艷麗、紋理自然、耐熱、抗刮、耐汙染、不褪色等諸多效能。最重要的是主婦最擔心的的清潔問題,保養起來非常便捷,因此得到了眾多業主的青睞。

3.三聚氰胺板

三聚氰胺板在市面上的全名叫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板,它的工藝是將不同顏色的紙置入三聚氰胺樹脂中浸泡,表面鋪上中密度纖維板,經過高溫熱壓而成。其表面光滑、不易變形、色澤鮮豔、耐磨、耐腐蝕,**方面也比較實惠,屬於大眾消費。

4.模壓板櫥櫃

模壓板櫥櫃適用於歐式廚房。基材為密度板,用pvc面模作為貼面經過高溫熱壓一體成型。常見的模壓板分為亞光模壓板和高光模壓板兩大類,可自由加工成各種形狀。

模壓板分為國產和進口兩種,進口一般源自南韓、日本、德國等等。進口模壓板相對來說面模的厚、薄及耐磨性會比國產的好很多,有條件的業主建議選擇進口模壓板,品質更加有保障。

17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大理石

大理石的紋理清晰,質地堅硬。具有很強的耐磨性,而且造價低, 一般一公尺只需要幾百元左右。但是大理石不容易拼接且彈性不佳,平時在上面切菜剁肉用力過大還會產生斷裂的現象。

2、石英石

石英石是最好的櫥櫃檯面材料之一,具有耐磨、耐高溫,抗沖壓等特點。但是其色澤和紋理都沒有大理石的豐富。而且**相對較高,對施工要求嚴格。

購買時也要注意有很多防冒品。但色澤和紋理都比不上大理石,吸水率很低只有0.03%,對於施工工藝要求較嚴格,**較高,容易遇上劣品或假貨。

3、耐火板

耐火板外表色澤鮮豔,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和防火性。**也相對較貴,普遍在200元~500元/延公尺。但是耐火板容易受潮,如果使用不當,還會造成變形、脫膠等情況。

4、不鏽鋼

不鏽鋼檯面色澤光滑且硬度高,具有很好的耐高溫效能,使用壽命長。後期也方便清洗。而且它的抗菌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5、實木

實木檯面木質紋理清晰自然,手感舒適。但是木實之間的縫隙較大,容易進水藏汙垢。目前國內純木的實木櫥櫃檯面較少,多數在歐美更流行。

6、亞克力板

亞克力板選用密度板、刨花板、多層板等為基材,然後噴一層漆,最後再壓一層有機玻璃。表面透明、硬度高、對一些家庭廚房光線欠缺的,用亞克力板可以增加明亮感。有些家的廚房採光度欠缺,用亞克力板材會為廚房增加明亮感。

但是亞克力板生產難度大、成本偏高,很多任務廠還會以次充好。建議大家在選購時一定細心。

櫥櫃門一般多少一平方,定做櫥櫃多少錢一平公尺

土巴兔裝修 晶鋼門多少錢一平方 利用晶鋼板 鋁合金型材的特性,可以製造出防水 耐撞擊 耐磨 耐高溫 不會變形的超級門板,特別適合用在到處都容易沾水的中國廚房。在日常生活上,洗菜 淘公尺等工作都是在廚櫃上的洗滌槽上進行的,所以檯面 櫃門都特別容易沾到水,沾到水的檯面或櫃門很容易會發霉,於是人們又想到了...

廚房白色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

廚房白色檯面,可以搭配灰色的櫃門。我們都知道白色是很安靜的顏色,再搭配一款成熟的灰色,效果是很漂亮的,彰顯大氣。或者也可以搭配,紫色的櫥櫃門。當然可以選擇藍色,比如淡藍色和白色搭配很漂亮。實際上白色是百搭顏色,不管是搭配什麼顏色都很好看的。但是也建議結合周圍的顏色搭配,那麼才會達到視覺效果。那我們來...

請問「木節」是什麼意思?請問 櫥櫃門,什麼牌子好?

櫛 櫛 zh 梳子和篦子的總稱,喻像梳齒那樣密集排列著 櫛比。梳頭 櫛髮。櫛沐 沐 洗臉 剔除 櫛垢爬癢 您好,我正在幫你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就是不知道的意思,廣東話 吾知,普通話聽著很像木雞。如果對我的滿意希望您可以給乙個贊哦,不勝感激!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比心 請問 櫥櫃門,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