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白色檯面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

時間 2022-11-26 22:40:08

1樓:無雅詩

廚房白色檯面,可以搭配灰色的櫃門。我們都知道白色是很安靜的顏色,再搭配一款成熟的灰色,效果是很漂亮的,彰顯大氣。或者也可以搭配,紫色的櫥櫃門。

當然可以選擇藍色,比如淡藍色和白色搭配很漂亮。

實際上白色是百搭顏色,不管是搭配什麼顏色都很好看的。但是也建議結合周圍的顏色搭配,那麼才會達到視覺效果。那我們來看看裝修的顏色如何搭配才會好看。

搭配方法一,對照色調配色是指相隔較遠的兩個或兩個以上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根據色彩的差異,能造成鮮明的視覺對比效果,因此會產生一種對比的調和感。在選擇配色時,會因為橫向或縱向的明度和純度上有所差異。

搭配方法二,在色調圖中,相鄰的兩個或兩個以上的色調搭配在一起的稱為類似色調。類似色調的特徵在色調與色調之間僅有微妙差異,因為都是差不多相同的色調,所以不會產生呆滯感。

搭配方法三,在色彩搭配原理與技巧中,同一種色調顏色的純度都具有共同性,不同的色調會產生不同的色彩效果,將純色調全部放在一起,能體現一種活潑感。在選擇沙發時,一般會採用同一色調的配色手法,使視覺效果更容易進行整體的色彩調和作用。

2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白色檯面配的廚櫃門最好,我覺得是冷色調的比較好。

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廚房門的顏色不僅要考慮到色彩的搭配,還要考慮到衛生間與清潔的問題,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選擇,廚房櫥櫃的顏色要注意,冷暖色對比各顯各的神通,首先廚房謹記黑暗等一些冷色,營造好的廚房櫥櫃顏色還可以使淡而明亮的顏色,比如有白色、黃色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百搭,就是不太耐髒,建議樓主到建材城看看櫥櫃的展示,按照某類展示效果來搭配!效果很多的,也可以在網上下一些效果圖!這個東西一定要自己看著順眼才行!

5樓:艾蒿葉子

如果還沒定,真建議樓主不要選白色檯面,很不耐髒,不好打理,很多人喜歡白色檯面都是被樣板間所迷惑了,而實際上家裡的檯面是最容易積油煙灰塵汙漬的地方,白色檯面尤其顯髒。

6樓:匿名使用者

配上紅色不錯,畢竟是中國人的喜慶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牆的顏色。可將牆、檯面、櫃門分別成三種色彩。主要看你的愛好,要注意的是色彩搭配的對比不能過於強烈,適當的區分和過度為宜。

8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門板,灰白配,絕配。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麵配黑色門行嗎?有講究嗎?

白色檯面 配什麼顏色的櫥櫃門好看

10樓:土巴兔裝修

如果櫥櫃門板是白色的話,那麼檯面個人覺得配黑色的或者是灰色的比較好看。因為灰色的檯面他也是比較緊張的,打理起來也是非常的方便的。而且白色和灰色的顏色相交,這樣空間的層次就出來了。

整體效果搭配還是很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藍,草綠,肉紅,公尺黃!都可以考慮這是我個人喜好和裝潢經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藍色和黃色的一塊噴,,把握好絕對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喜歡白色,乾淨。看著也涼快!

14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整體結構是不是協調?外**來是不是美觀耐看就決定於廚房牆磚以及櫥櫃之間的搭配,比如我們常見的廚房牆磚,一般來說選擇都是白色這種基礎的顏色,那麼白色的廚房牆磚適合搭配什麼顏色的櫥櫃呢?在購置或者操作的時候又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消費者朋友可以綜合了解下文所述,進行選擇之前的對比,由此入手購置一款令人滿意的牆磚以及櫥櫃。

一、廚房白色牆磚配什麼顏色櫥櫃

白色瓷磚配什麼顏色櫥櫃好,很多人會選擇白色櫥櫃,白色櫥櫃呈現樸素、淡雅、乾淨的感覺,與任何色瓷磚、電器的搭配都會很和諧。白色櫥櫃打造出的白色廚房空間,它們或時尚或清新,但都無一例外的分外明亮、潔淨,給人以唯美夢幻的視覺感受。

白色為永恆色,永遠都有一席之地,象徵純潔無瑕、一塵不染,白色櫥櫃經典百搭,能與各種家具和裝飾搭配,有擴大空間的作用,實用美觀。相對於其他色調來說,白色比較單調,但是它能夠不積累汙垢。

白、灰、黑之類的中性色調基本上可以去其他各種顏色搭配。

藍、青、紫等冷色系有退、減弱的作用,選用該色系中相對淺色的櫥櫃,能讓櫥櫃空間更加明朗、清爽,可延伸空間。

紅、黃、橙之類的暖色系具有向前的推進作用,配上紫紅、黑白等深色,凸顯廚房的華麗與飽滿。

接下來分析一下其他色系的搭配效果。

紅色櫥櫃:熱性鮮豔的紅色系,運用到櫥櫃彰顯人們對於生活的熱愛,特別適用於新婚夫婦,充滿喜慶與滑軌的感覺,表達了鮮明的個性與活力。另外,紅白相配的櫥櫃,通過柔和的白色稀釋紅色的艷麗與單調,為廚房增添豐富感,並且提高食慾。

原木色櫥櫃:原木色櫥櫃擁有大自然的氣息,原木的色調,為廚房增添樸素、淡雅的氣質,緩解人們的視覺疲勞,特別適合老年人使用,突出穩重的個性。該色系與淺藍、墨綠色相配,可表現溫馨的效果。

黃色櫥櫃:溫暖的黃色系櫥櫃清心、典雅,非常暖心,為廚房空間增添暖意,強調搭配的和諧感。此外,該色系還能與藍色、綠色等一些色系相配,達到不一樣的效果。

綠色櫥櫃:自然的綠色系清新、明亮,時時刻刻都體現了自然的風景,置身於這樣的廚房中,讓人可以拋下所有的煩惱,靜心用餐。淡綠搭配淺藍,令廚房擁有不一樣的活力與朝氣。

藍色櫥櫃:這種顏色的櫥櫃明媚、清澈、純淨,尤其是淡淡的藍色櫥櫃,讓人聯想到海洋的味道,神秘、寧靜,遠離外面的喧囂,沉下心來靜靜享受美味。這種色調的櫥櫃與黃色搭配,在光的映襯下更顯眼,穩重而溫暖;配上橘紅色,可增添乙份活力。

15樓:柔幹顓孫紫安

櫥櫃門的顏色佔整個廚房的視線很大應作為主色調考。

慮,所以我建議顏色一般採用冷色調,避免暖色調,主要考慮夏天使用暖色調時做飯時會感覺很熱,你如果長期做飯就知道這種感受了。所以最好避免使用黃色、紅色、橘紅、紫色等暖色調。多使用綠色、藍色、白色、銀灰色、銀白色等冷色調比較好。

白色檯面配銀白色櫥櫃門好看些,當然這是我個人認為哈,看你自己的喜愛了,從你的情況看,由於不知道你的白色白到什麼程度,所以我個人認為選擇銀白色和銀灰色可能比較好一點,我自己更傾向於銀白色,當然你可以去一些專業家具裝修**參照他們色板或樣板自己比較選擇喜歡的、協調的顏色。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廚房櫃門是白色的配什麼顏色的檯面搭配

16樓:愛就乙個字

白色櫥櫃配什麼顏色檯面好?

單用白色裝點的廚房未免太顯得寡淡,但是白色櫥櫃純潔高貴的魅力讓人無法抗拒。其實,只要將一些色彩巧妙運用於白色空間,就會使白色櫥櫃豐富和諧。白色櫥櫃尤其適合小戶型,延伸出留白空間,拓展了視覺空間。

1、白色櫥櫃搭配紫色檯面。

白色烤漆板的櫥櫃搭配紫色檯面,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最後出來的整體效果卻還不錯。深色的紫色檯面跟稍淺一點的紫色牆面相呼應,白色跟紫色搭配,一明一亮,呼應出燦爛的春日廚房。

2、白色櫥櫃搭配黑色大理石檯面。

白色櫥櫃搭配黑色大理石檯面和地板,簡單的黑白配,再加些彩色的廚具和綠色植物經典中也透露出時尚的氣息。

整體廚房公尺黃色檯面,櫥櫃門配什麼顏色好看

17樓:逄松蘭慶歌

白色是常用顏色,也可以接近的顏色、反差顏色,看廚房風格,問設計師,或者看網路**。

廚房廚櫃門顏色怎麼選,櫥櫃門選什麼顏色好

好不好要看個人喜歡跟家裡的裝修風格了,現在流行的是淺顏色,當然也有把深淺搭配在一起的,比方上櫃白色下櫃咖啡色的,也很好看 杜又夏侯 顏色不要太豔,以淺色輕爽為主 夢希零 首先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然後從你喜歡的風格類選出比較適合你家裝修的。主要就是廚房的瓷磚是什麼樣式的。 minmin的 這個要看...

櫥櫃門用什麼顏色好,櫥櫃門應該選什麼顏色好看啊?

櫥櫃門的顏色選擇一定要根據自己家裡的裝修風格,1 櫥櫃門板顏色 紅色 櫥櫃門板顏色時尚有造型,炫麗的顏色櫥櫃門板顏色,人性化的設計,給生活帶來全新享受。不過要避免熱鍋 熱水壺直接與廚櫃接觸。不是很濃重卻不也不張揚的紅色,色彩拿捏恰到好處,適合一些愛好紅色的時尚年輕人使用。2 櫥櫃門板顏色 野玫瑰紅 ...

裝修如何做櫥櫃顏色搭配,廚房櫥櫃門顏色搭配怎麼搭比較好

裝飾格調和檔次要衣靠裝修選材,色彩合理搭配,精細的做工質量,及配套的裝飾品來綜合運用來實現最終效果,裝修選材可以去 我愛我家裝修 他們上面挺全的,現在還有活動,可以省一部分錢。廚房櫥櫃門顏色搭配怎麼搭比較好 土巴兔裝修 廚房櫥櫃是家庭裝修 裝修必備的,好的櫥櫃不僅使用的效能更加的方便,而且還有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