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鬍子吃什麼能淡化,女生毛多吃什麼能淡化

時間 2021-10-14 20: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長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素或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

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若你是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毛,以達到美容效果。使用前先用乙醚清除**上的油脂。

過氧化氫的濃度開始時以常用濃度的1/10為宜。修剪或剃除也是可取的,剃剪可促進毛髮生長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修剪後再生的毛髮之所以顯得粗硬一些,是因為剃掉了尖細柔軟的頂端而已。脫毛蠟是以蜂蠟和松香製成,將蠟布於皮上包埋茸毛,而後拔除,可暫時脫去顯眼茸毛。

此法雖稍疼痛,但再生的茸毛具有自然尖頂的優點,避免了剃毛引起的茸毛粗硬感。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脫毛藥,能軟化茸毛,使毛脫落,雖然有些毛髮脫落後仍能再生,但所長的茸毛細淡而柔軟。脫毛藥可重複使用,比較安全。

女生毛多吃什麼能淡化

2樓:歐碧詩祛斑

雄激素過多可以導致體毛濃密.可以做激素測定以幫助診斷.若雄激素過多可以應用一些調節激素的藥物,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 具體的藥物.注意休息,不要過於勞累.

婦女體內有雄激素.許多人可能會對這個肯定答案覺得有點出乎意料.其實,婦女的卵巢卵泡細胞能產生雌激素,也能分泌少量的雄激素,但婦女體內雄激素的大部分不是來自卵巢,而是來自一個叫腎上腺的內分泌腺體.

不過,婦女體內所含的雄激素比起男性當然是要少得多.

婦女體內少量雄激素的生物學作用至今還不太清楚.醫生們單純使用雌激素就可使女子的性器官發育完善無缺,雌激素和孕激素就可以達到女子完整的月經週期.這樣看來,雄激素對女子的生理活動似乎沒有存在的生理必要.

但是,事情並不這樣簡單,如果僅用雌激素和孕激素代替全部卵巢的功能,女子發育卻缺少一些第二性徵.如果純在雌激素的影響下,生長出和腋毛和**就不像正常女子那樣.給垂體功能低下的病人單純用雌激素**,可能不會長出**或腋毛,如另加上少量雄激素,體毛的生長就和正常女子一樣.

看來,婦女體內的雄激素可能和雌激素一起,互相配合,控制著女性的**和體毛的生長和分佈.但是雄激素過多,如在患有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或多囊卵巢綜合徵的婦女,也會出問題,會使婦女的體毛和**向男性型轉化.少了不行,多了也不成,不多不少,才能合乎標準,可見人體安排得多麼巧妙.

另外,婦女體內少量的雄激素與性衝動,性慾也有關係.臨床醫生們發現,切除雙側卵巢的婦女,對性慾沒有明顯影響,給她服用雌激素後性慾往往是降低而不是增強.手術切除腎上腺或垂體的女子,性慾顯著降低,但當給予小劑量的睪酮時,則可使性慾恢復.

因此,一般認為婦女的性慾與雄激素,特別是腎上腺皮質產生的雄激素有相當的關係.雄激素使婦女性慾增強的原因目前還不十分明瞭,可能是它能促使**發育,提高其對性刺激的敏感性,或是通過大腦皮層作用的結果.

好的脫毛膏是可以脫毛的,不過不是永久性的.

脫毛膏只是軟化裸露在**上的毛髮,對毛囊不起作用的.

但是有一種絕毛液,多次使用可以達到絕毛的效果.

剪的話不會使毛長密長粗的,只是視覺效果產生的誤會.因為人的毛髮梢是尖的,剪短毛髮後髮梢變平了,從視覺效果來說就顯得粗了,而且也不會生得越濃密越快的.  方法一:漂白

選擇一款專門的汗毛漂白劑,

用棉籤沾取,均勻地塗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後洗去。

漂白劑的塗抹一定要均勻,否則漂出來如果是黑一塊白一塊的話,那可是欲蓋彌彰了。通常來說,汗毛漂白劑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膚的mm用起來要小心一些。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劑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方法二:脫毛

用脫毛膏來清理脣部周圍汗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他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緻毛孔,補充說一句,黃瓜汁是很天然很有效的收斂水,此外,如果能在日後配合使用一些抑制毛髮生長的產品效果會更好。

這是兩個比較簡便的方法,如果希望一勞永逸的話,還可以選擇去專業的醫院永久性脫毛。

鐳射選擇性脫毛

鐳射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處在生長期毛囊內的黑色素最多,對鐳射發出的光吸收最強,就成了鐳射脫毛機的最佳作用目標。黑色素越多越明確,擊中率越高,對毛囊的破壞性越大。

鐳射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後一般不留疤痕。

適合人群:**較白,而汗毛較黑。

參考**:根據部位收費,大約在500-2000元每次。

適合部位:腿部等大面積脫毛。

注意事項:**不夠白,汗毛顏色較淺的美眉不適合鐳射脫毛。鐳射有可能會一併破壞**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

電動脫毛器去毛

電動脫毛器是利用高速旋轉的齒輪將毛髮連根拔起,達到祛除汗毛的作用。使用電動脫毛器方便、**苦,在自己家就可以輕鬆完成。洗完澡後,**乾淨而且毛孔張開,此時使用電動脫毛器效果最好。

而乾溼兩用的剃毛器則不同,它在洗澡時使用效果較好。

注意事項:汗毛很容易再長出來。而且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趨勢。

適合部位:尤其適合清除腋毛。

脫毛膏脫毛

脫毛膏去除汗毛是利用化學原理。脫毛膏中的化學成分會腐蝕毛髮,使毛髮呈螺旋狀且變得軟、脆、易斷而脫除。直接將脫毛膏塗在**上,停留5到10分鐘後,用化妝棉擦掉毛髮,再用熱毛巾拭淨**,就可以了。

適合人群:非過敏體質。

注意事項:由於利用化學原理,**容易過敏者不適合。脫毛膏祛除汗毛會在幾周之後再長出來。

參考**:脫毛膏的**由於品質的不同有很大的差異。從幾十到幾百、上千均有。

電解法脫毛

電解法較為原始。原理是用細小的金屬針刺入到毛囊周圍,通以電流導致組織的電解反應,從而破壞毛囊與毛球。這種方法可以達到永久性脫毛的目的。

但對操作者的要求較高,只有恰巧刺入到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圍,才能有效脫去汗毛。

適合人群:毛髮較粗或者毛髮較堅硬者。非疤痕體質。

注意事項:電解法在手術過程中會有疼痛感,手術後有小疤痕。由於電解法要一根一根去除汗毛,需要較長的時間,手術也比較複雜。

蜜蠟脫毛

利用有粘性的蜜蠟粘住體毛,一併撕除。蜜蠟塗在**上,和**緊密結合,然後蓋好紗布,以拉扯的方式把蓋在**上的紗布扯起,把毛髮連根拔除。可以大面積祛除汗毛。

再長出來的汗毛也比較細。

適用部位:蜜蠟脫毛適於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的。定時清理,脫毛膏。

女生長鬍子吃什麼能夠不長鬍子,女生長鬍子吃什麼能淡化

小北 長鬍子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女孩子雄性荷爾蒙卻分泌過多的原因,也就是體內的雌雄激素分泌不平衡。女生的身體裡如果雌性激素比雄性激素還要多,那麼就會顯現男性的一些第二特徵,最明顯的就比如喉結,有鬍子,體毛重等等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給不少愛美的美眉帶來不少心理壓力。其實女生長鬍子並不是什麼病,只是一種暫...

女生掉頭髮吃什麼好,女生掉頭髮多吃什麼好

小新說妙招 老掉頭髮怎麼辦?終於找到不掉頭髮的方法了,這樣頭髮越洗越多 小嫣老師 女生掉頭髮吃芝麻,菠菜,韭菜,圓辣椒,綠蘆筍,芹菜,海帶,海菜比較好。芝麻中特別是白芝麻中的鈣含量很高。生芝麻當中每100克就含有幾乎1000毫克得鈣。100克芝麻醬中的鈣得含量居然達到了426毫克這麼多。我們平時做菜...

女生唇毛怎樣自然脫落,女生的小鬍子自動脫落的還會再長嗎

這個很難自己脫落的,但是也不能去拔,刮,會變得濃密,變長,更明顯。可以多喝豆漿吧,聽說那個有用。或者 周仔紅找回自信 她用的辦法,也去的比較乾淨。嘴邊突然出現了鬍子 唇毛 這個時候肯定是內分泌出現紊亂。導致內分泌出現紊亂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壓力大。睡眠不好,熬夜。吃含有激素的食品。這些都是會導致內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