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唇毛怎樣自然脫落,女生的小鬍子自動脫落的還會再長嗎

時間 2022-05-15 22:35:14

1樓:琴魔孔明

這個很難自己脫落的,但是也不能去拔,刮,會變得濃密,變長,更明顯。可以多喝豆漿吧,聽說那個有用。或者(周仔紅找回自信)她用的辦法,也去的比較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嘴邊突然出現了鬍子(唇毛)這個時候肯定是內分泌出現紊亂。

導致內分泌出現紊亂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壓力大。睡眠不好,熬夜。吃含有激素的食品。

這些都是會導致內分泌紊亂,然後表現出出現唇毛,請你一定要找出自己最近做了什麼,然後請反著做,努力改正,大致乙個月左右唇毛自己就會消退,記得之前看了乙個故事故事裡的姐姐就自己在家裡去除了唇毛,值得我們借鑑。

女生有唇毛主要問題是被人嘲笑,所以如果再加上心裡調整就能避免尷尬的局面了。

3樓:靈鹿美妝

女生唇毛太重太難看,千萬別傻傻的剃掉,用這招讓唇毛不再長一部分女孩唇毛過重一眼望過去就像個女漢子**越白就越明顯非常尷尬今天小編教大家乙個天然健康自製脫毛膏 去除面部多餘毛髮

4樓:愛消費的

首先請你不要著急

其實有唇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得有乙個健康合理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才行的。      然後你得知道你的是遺傳還是什麼。

比如你的媽媽有唇毛,那麼就是遺傳,有的是直系親屬有遺傳有的是旁系親屬有遺傳,這些都是有不一樣的,和基因有關係。

也有的人是自己刮出來的,就像《毛心鬧胡》裡的姐姐,不過她是強制去掉了,很牛的乙個女生。

我還想說的就是請你平時注意幾點:

千萬不要熬夜。

多運動不要太累。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不然會引起毛囊炎,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

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不但對**不好,還會造成黑眼圈色斑等出現。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好運,萬事順利。"

女生的小鬍子自動脫落的還會再長嗎

女生唇毛很明顯,難看死了,怎樣才能去掉

5樓:不難過的

如果太難看就拿修面的小剪刀減 脫毛膏也行啊

6樓:張乃炮

經常熬夜,總是在半夜兩三點才睡的人。長期在外面吃飯,水煮魚、火鍋、盒飯、麥當勞、肯德基等,都會導致你內分泌的問題而長這個唇毛也就是鬍子,她去的辦法我見就是可以的去的呢。

女生的唇毛結婚生孩子後會自然脫落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雌性激素增加時就會自然脫落。

怎樣讓唇毛自然脫落?且毛孔和周邊**毛孔一樣細? 30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如果很年輕,唇毛自然脫落的可能性不大啦!您可以採用冰點**多毛,它還有收縮毛孔的作用,使您的**變細膩,脫唇毛的次數要比脫其它部位的毛髮次數要多的得多

女生有了這個煩人的唇毛小鬍子怎麼可以去掉?

9樓:水月無痕影

去醫院裡做雷射啊,**的,很方便,要幾百哦;脫毛膏不徹底;千萬不能拔,拔了會越長越粗的哦;如果你現在還在發育的話,建議你什麼都不要做了,青春期過了應該自然而然就不明顯了。希望可以幫到你。呵呵~

10樓:我和他有兩腿

親,如果你現在經濟不是特好的那種 建議你乙個月用一次脫毛膏吧 或者重要場合 出去弄下脫毛膏。不要用多。網上9.

9元包郵 如果你現在工作了 建議你去做個幾百元的雷射脫唇毛吧 親身經歷建議你的

16歲什麼東西能讓唇毛自己脫落,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雷射脫,不然都會再長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邊我不太清楚,我是在家自己去除的,很方便唇毛的出現一般是因為體內激素不平很導致的。

但是只要方法科學就可以永久的去掉小鬍子。

你可以看下叫(蘇姝心路)的播客裡面的辦法,就是一種植物脫毛膏,很溫和,在家就可以塗抹,我大概1個多月後就沒有了,到現在都沒有**。

另外想提醒你幾個問題。平時要多喝水。多運動這個對於體內機體免疫和改善激素有好處。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女人有唇毛用漂胡劑管用嗎,女生漂唇毛會越來越重嗎 用漂胡劑

新名詞諢副 如果使用漂胡劑的話,只會使鬍鬚暫時性的減少,過一段時間還會長出新的鬍鬚建議你去杭州珈禾整 形做雷射脫毛,這個基本上3次就可以永遠解決了 效果不是很好,可以雷射脫唇毛的 過程需要時間短,後就可參加體育運動和正常生活,具有快速 苦 效果持久,無損傷等優點。雷射脫毛術是目前效果最為理想的去除唇...

女生長唇毛解決小妙招可以拔掉嗎,女生嘴上的唇毛怎樣去掉,有什麼方法嗎?

美諾心 1 拔除法 這是乙個比較細緻的活兒,對於那些對於唇毛較少的的mm不妨試試這個方法,直接用小鑷子拔除,這跟拔眉毛有點相似。操作的時候主要是保證清潔,拔毛之後在 上拍上少許的收斂和消炎功效的爽膚水,這能夠很好的避免發炎的情況哦 還有乙個比較迅速的方法,這對於那些男生們來說,這個方法一點兒都不陌生...

女生的小鬍子應該怎麼去除,女生怎樣去掉小鬍子?

那都不算事兒 學會這三招,再也不用擔心令人尷尬的小鬍子啦! 老劉帶你美 用水楊酸或者果酸成分的護膚品,薄薄塗在有色素沉著的地方,堅持使用會有效果。 天天一技 女生老是長 小鬍子 很急人,教你簡單幾招,輕鬆去除,太實用了 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女生的小鬍子是無法 的,像鬍鬚一類的毛髮你越是去清除它,就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