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小的女生怎樣搭配衣服最為合適呢?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9-17 09:00:05

1樓:才嘛頂說

個子小適合韓版服裝 怎麼穿怎麼好看

2樓:猴實哉

1、多以兩件套為主,外衣敞開穿著,外衣的顏色與裡面的顏色形成一定的對比(外深內淺或外淺內深),也就是上下裝的顏色統一或類似,與外衣形成色彩上的對比,因而形成一條縱向拉公升的豎線,在服裝美學稱為視錯覺。身材矮小避免一身全部深色。 例如:

短小合身西服+連身裙+圓頭小高跟 2、顏色可以大膽的選擇自己適合的。裁剪以有豎線拼接的或豎裝飾線等的服裝。現在很流行的橫條紋衫(小於等於1cm),有縱向拉公升作用,非常容易搭配。

3、服裝以短、合體為主。裙長控制在膝蓋上下1寸即可。(30歲前可以多考慮膝上的裙子,隨著年齡的增長,太短的膝上裙就得過渡到及膝裙了。

) 例如:短小合體的小西服、夾克、開衫、t恤、襯衫等。 4、頭髮長度以肩部以上的中發和短髮為主。

注意增加頂髮的髮量,可以在視覺上顯得高些。 5、巧妙使用配飾。長條圍巾,長項鍊,領帶等都可以形成一條縱向拉公升的豎線,視覺上顯得高些。

個子高矮不是大問題,比例協調這個很重要,保持體型的勻稱。高跟鞋有增高作用,要多接受。

面板黑個子矮的女生應該怎樣搭配衣服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晒黑的 給人一種天生的運動感,最適宜搭配運動風格的休閒裝。諸如一字領針織衫 尼龍外套 彩條t恤 連帽背心等等,都是黑膚美眉的好拍檔。當然除此而外,還少不了條紋短襪 帆布運動鞋 牛仔休閒帽 尼龍雙肩揹包等配飾。2 多數人都以為黑 和白色服裝是絕緣的,其實不然,帥氣健康的黑膚美眉穿...

矮個子女生該怎麼搭配衣服,矮個子女生怎麼搭配衣服

天使笨女孩 首先大可以不必去考慮增高術!如果你身高1.6公尺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可以運用衣著及飾物去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 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 無花紋...

短髮女孩衣服怎麼搭配,短髮女生怎樣搭配衣服好看

我們d彼此 方法 步驟 這款連帽雙排扣毛呢外套,搭配上黑色的短款,高跟的馬靴,外加連帽設計,讓短髮的mm增加了休閒的可愛風 這款日系 棉衣,短外套搭配毛絨邊牛仔短褲,令身型顯高挑,這樣能夠很好的讓短髮女生顯得溫柔恬靜 乖巧可人 這款修身甜美毛呢大衣,搭配上白色 再配上米色的馬丁靴,讓短髮的女生整體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