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又高又胖,真的很難交到男朋友么

時間 2022-09-17 09:05:04

1樓:小k原地復活

調整好心態,

關鍵是提高自己內在。

可以從別的地方找突破點吧。

真正喜歡你的人有怎麼會在乎你的身材呢?

祝你好運咯 加油~

2樓:藍貓

胖了找男友是有點難度

但是說找不到男友那就錯了

我身邊就很多男生的女友都很胖的啊

最重要是心態,像你上面說的那樣是為了**而**,根本就沒有效果像節食啊,不要飽一頓餓一頓,你可以每次給自己定個量,不要貪食。然後就是鍛鍊。只要加油,並且快樂的**。沒什麼不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現在這個社會,不否認人會關注外表,但是外邊不會是全部的,我通過你的問題感覺到你缺少自信,你本來有這麼高,就去接受,你應該感覺有自信才是,自信美才是真的美,我在廣州的時候我也遇到乙個175的體重不知道,女生,她有自信,所以看起來也是很美的,你其實條件蠻不錯的,既然這樣了就要接受,並且男生也許並不像是你想的那樣,你多慮了,你嘗試多微笑一下,畢竟你要知道乙個男生找你這樣的女友是有壓力的,我相信你只要再多乙份自信,不久的未來,你的幸福會到來的。

4樓:帳號已登出

跟胖瘦無關 減了也未必一切都好

5樓:彌炫明

就像我不會介意胖 可惜不在同乙個地方

6樓:

要不相親去~

總會有對的人在對的時間出現來愛你的

7樓:神仙下凡兔

**吧。**就好了。

女追男隔層紙,不管什麼樣的女人只要大膽,就會找到男人的。

8樓:陳濤

我喜歡乙個又高又胖的女的,比我還高點。就因為這不敢表白…

9樓:狉狉麓

額 你想太多了 我和你一樣也是1.70的女生 也不瘦啊 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 讓自己陽光一點 「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很差哦」 會有合適的男孩子出現的 加油!

10樓:謝永浩

不會呀,只要你是個好女生,都會有人喜歡的。我女朋友情況和你差不多,可是我就是喜歡。外貌不代表什麼,重要的是心腸好。要相信自己哦!

11樓:玩膩

不會啊 !

對自己自信點!!

12樓:毛榕豔

難道結婚的都是瘦子嗎

乙個女生,身高162cm,體重125斤,是有點胖的,真的會有男生喜歡嗎?可是竟然交往過十來個男朋友

13樓:瀰散_消失

雖然這個世界上顏控多,真正相處還是靠合得來。不用太擔心,真愛來了不要猶豫。

14樓:

```不算肥吧

有點胖倒是..163按照女孩標準的話95 100 都有點豐滿

15樓:依然執著的人生

樓主說的你自己吧 我喜歡

16樓:隨心所欲佛

社會很現實,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7樓:在觀象台看電影的莎葉蘭

善良活潑可愛吧,這些應該比較受男孩子喜歡

女生長得又胖又醜找不到帥男朋友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又胖又醜,難道沒想到過改變一下自己嗎?胖可以**,醜只是外表,你可以美化自己的內在。為什麼非要帥哥喜歡呢?

外表會變老,內在才是永恆,找乙個真正愛你疼你,外表普通的男朋友,比帥哥好千倍。

19樓:

看外表總是膚淺 還是心最重要

20樓:習樂

乙個善良的人比什麼都重要

21樓:書文瑤

可以** 然後找個可以美白的地方生存 瘦和白肯定可以變的很美

22樓:玉建奇緣

帥能當飯吃嗎?過日子,對你好就足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單身很簡單要麼你**或整容

戀愛為什麼會使女生變胖,你的男朋友到底對你做了什麼?

男朋友很胖是種什麼體驗?

24樓:一起去看海唄

並沒有安全感,我以為我能改變他,但發現是我想多了。看著他身體越來越不好,我擔心以後他走的比我早,我就要孤獨終老。

男朋友最胖的時候是260斤,身高175cm,260斤什麼概念,不用我說大家都可以對比自己的體重參考一番。因為他體重我跟他討論過無數次,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以為他會為我**,但後來才發現我是自己騙自己。

他很有才,雖然胖,但不是滿臉油的那種,只要瘦下來,還是一枚大帥哥,因為胖,我都不敢奢望他能陪我走去公園散步,甚至到了公園,他直接坐在長板凳上玩手機我乙個人走,他不能走上坡路,因為腿會抽筋,胖子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隨地說睡就睡,秒睡形容他一點都不為過。

他也有買某寶萊喝減了30斤,可是過年回老家不管理好自己一下子胖回來,還漲了十斤然後報了健身房私教,也是我經常督促他才去,感覺他就是喜歡熬夜,不喜歡運動,貪吃,現在又有重度脂肪肝,尿酸高等等。

我真的要崩潰了,這過程我有陪他**,給他做**餐,起早給他衝**代餐粉,可是我的意願高於他,是我覺得堅持很難,我不想讓別人一眼看起來我男朋友就覺得我找了乙個短命鬼,更何況他比我大七歲。

我並沒有詆毀他,可是他很鋪張浪費,兩個人在一起都要吃六個人的分量,我很愛他,照顧他照顧的很好,但是我和他在一起因為他的體重變成了八婆,喋喋不休的女人,我很厭倦,我依然期待他能變好,可是我累了,選擇了分手!

女孩子長的又胖又醜能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嗎?

25樓:平安健康

女孩長得又胖又醜的說不定也能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哦。比如,女孩其他方面非常優秀,或者性格開朗,男孩子喜歡。

26樓:

那麼你就努力去提公升自己的內在 然後再進行合理的鍛鍊。就能找到的。

27樓:壯志凌雨

能找到你要是堅持鍛鍊身體把自己的身體恢復到苗條些,然後再,懂得化妝的技巧,你會變得美,你會變得自信,這樣,你就會找到帥帥的男朋友了,有些時候並不是,因為你醜因為你胖,才找到男朋友,因為你沒有自信,你自身的修養不夠,自己的身材,保保管的不好,你才找不到帥帥的男朋友,如果你改正這些毛病,你就會能找到帥帥的男朋友

28樓:

估計是可能性不大,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啊。不過現在的男孩子都是顏控居多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9樓:我八不開心

只要人品好,素質高,緣分到了一樣能找到帥哥的。

30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如果把「好看」換成「難看」,這形容的完全就是我嘛,真激動,題主快看我。

身高157,體重巔峰時候遇到我物件並在一起,當時150多斤。我倆幾個月就結婚了,結婚時120斤。等到我倆認識一週年紀念日的時候,我九十幾斤。

現在我倆在一起四年啦,我的體重一直穩定在95斤左右。其實我大部分時間都沒有**什麼的也不特意運動,就是一幸福就會瘦,現在飯量也特別大。他吃有機蔬菜我也跟著吃,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硬要說我當初是不是不**找到的物件,是的呀,我倆當時都沒意識到我其實可以瘦。他也符合你的描述甚至可以超標完成任務,186身高150體重,八塊腹肌人魚線大長腿。他家裡很有錢,自己一路名校職業也很好賺錢,自己還有各種投資。

感情就更不用說了,他非常正直溫柔,極有責任心,平時就是愛妻狂魔。他這麼好,加上我條件還確實不好,我自己打字都感覺自己是瑪麗蘇本蘇了,誰會想到這樣的事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呢。我倆真的很有緣份,我考上了他的母校但是沒有去,他姐姐住在我去的新的大學所在的城市,然後他去探親的時候我們就相遇了。

本來普通遇見還沒有印象,我們還蹭同一節課,在同一天不約而同地決定去美術館,有種緣分強行把我們拉到一起的感覺。

31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只要你擁有一顆善良的心那麼你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32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如果又醜又胖的女生,想去找帥帥的男朋友是可以的,但成功的機率是很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是不一定的,有的人有屬於自己的擇偶標準,所以說每個人的眼光不同,當然你說的這種情況可能是需要一些特殊的手段吧。

34樓:穰映

即便長得又胖又醜也會有人愛的,當然,也會找到他心儀的那個帥帥的男朋友

35樓:xuan莫失莫忘

當然是可以啊,如果這個女孩子的智商很高,他當然可以找得到啊,就是對方可能沒有他的能力強。

36樓:愛的未知一二

又胖又醜肯定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很難,畢竟帥的男朋友他要求也高,所以這個時候你應該提公升你自己的品位。

37樓:善良的

當然可以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

38樓:人間情感老師

可以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男生不看重長相。

39樓:祝你平安

可以啊,只要有顆善良的心,帥帥的男友一定會向你表白。

40樓:

要有自信就能找到好的,自己先,不自信別人怎麼能看上你呢,

41樓:戲思卉

為什麼一定是要帥帥的,這樣的顏值和自己有些不太匹配的感覺。

42樓:耀耀閃

我覺得不需要找到帥帥的男朋友啦啊,找個人品好的最重要的啊,帥沒有用啦

43樓:雙採萱

帥帥的男朋友估計很難,但是如果你心地善良,肯定能找個合適你的

44樓:拼乙個未來

可以的,現在很多人找物件已經不看臉,只要你夠優秀,就不怕找不到男朋友。

總被男朋友嫌棄太胖怎麼辦?

45樓:楠楠與北北

我認為你應該**,當你的男朋友嫌自己胖時,你會找出這句話是不是真的正確,如果是正確的,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面對呢?因為你的男朋友可能會成為你的丈夫,也就是說,你們極有可能成為另一半的終身陪伴之人,所以,他的意見很重要,並不是真的嫌棄,只是怕你在社會中同樣受到別人的流言蜚語,作為你的男朋友,有義務提出你的缺點,然後你們相互努力來幫助你改正這個缺點!

當你男朋友嫌棄自己胖時,你應該和他商量怎麼辦,你們應該制定乙個方案來幫助你**,這樣可以事半功倍,也可以提高你**你信心和動力,你們要制定乙個合理的計畫,他主要是要幫助你的,所以他可以儘量減少在計畫中的任務,主要是你自己的事情,他在你旁邊可以給你動力讓你更有信心來完成這件事,你們之間相互扶持,最後你們就會發現**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其實**並不是很難,主要靠的就是堅持,難也就只是難在堅持。只要你能夠一直堅持運動,控制好自己的飲食,那麼**對於你來說也是易如反掌。不要相信節食就能夠**,那只是相對於一些人的體質而言有用,可一般的人是不能夠依靠節食來**。

節食**是特別容易**,你這段時間節食可能會瘦下來,可是你一但吃多了一點,就更加容易胖,而且吃東西有時候多有時候少,對胃也不好。所以控制飲食,不是讓你節食。而是保證自己1日三餐都吃,健康的去**。

每天的運動量,一天天的增加一點點,不要一下子劇烈運動,一定要在自己身體承受的範圍之內,早上的空氣很好,可以去慢跑,下午的時候去騎一下自行車。當然如果沒有人陪伴就堅持不下去的話,可以選擇去健身房,每天都去,讓教練監督你,教你怎麼樣**能更加的有效。

我很怕女生在因為這件事就怪罪男生,但其實是你自己的問題,跟其他人並沒有什麼關心,而他可以在你有缺點的情況下不離開,堅持下來並幫助你改正你的缺點。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你要珍惜!

46樓:信約農坊

男朋友嫌棄你太胖,那他有沒有說要和你分手啊,習慣就好。

久而久之他就是習慣了,說不定他到後來會發現胖也是一種美呢。

胖的人沒有城府,胖的人五官一般都比較端正,而且**比較白,吃得好睡得好,胖是一種福氣。

當然,如果你確實人自己感覺自己太胖了,那麼就可以慢慢的去有意識的做一下運動,節一下食。

你們相識的時候,你應該也是胖了嗎?他既然追你說明他之前你是喜歡你的胖的,說不定他從心裡面喜歡著呢。

人的審美觀就是那麼奇怪,瘦的看多了喜歡看胖的,胖的看多了也喜歡看,瘦的就是這樣。

47樓:

既然發問,看出這個問題已經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那麼,建議你按照以下幾步去做:

1、詢問指標,心中有數

決定是否**之前,認真與男友溝通,詢問男友:他認為多少斤才算「合格」,要求男友說出個明確的斤數,不能用類似「大概」、「可能」、「像誰誰誰一樣」等模糊的形容方式表達,需要具體的數字。

2、衡量指標,適可而止

確定男友的理想斤數之後,考慮自己是否能夠達到這個斤數,如果自信能夠達到,可以**;如何不能達到,不要勉強。

3、了解男友真正心理,適度忍讓

對於男友的這個要去,理性看待,認真分析男友的真正目的是什麼:是否他只是百般挑剔,實則不夠愛你。

根據你的外貌形體,你並不胖,建議你不要因為男友的要求,而勉強自己,也許他有別的目的。建議你理性看待男友的要去。或者,你也可以建議男友增肥或者**,看看他會有什麼樣的反應,這樣會有助於你做出合理的決定。

文靜內向的女生很難交到男朋友嗎

遇鑑生活 從記事起,我就是一個很文靜而內向的女生,小時候家裡條件不好,因為自卑,這更助長了我的內向性格,見到陌生人幾乎不開口說話,朋友也非常少,從小到大,只有那麼可憐的一兩個朋友。大學畢業之後,我遇到了我現在的老公。差不多是第一眼看見他就喜歡上了他,他個子很高,比我高出一個頭去,個性開朗,跟誰都能聊...

我男朋友又矮又胖又窮,但總嫌我這不好那不好,他心裡到底怎麼想

000藍色記憶 他知道他無論哪方面都不如你。就故意貶低你。其實他知道你比他優秀。又怕自卑,怕你瞧不起他,只好說你不如他。這是他內心怕失去你的一種表現 輕 努力 瘦臉等差不多了就把他甩了 龍靈波 既然互相不看好,那就分手吧。人生苦短及時行樂,你覺得呢 男朋友又矮又胖又黑但是對我好,我該不該接受?他老是...

女生們你們找男朋友是不是要找又高又帥的對你們再好只要是不怎麼高也不怎麼帥你們都不會接受嗎

每個女孩理想中都希望自己的男友是個白馬王子,就像每個男孩心裡都希望自己的女友是女神一樣 不過理想是理想,現實生活裡哪來的這麼多又高又帥的,就算身邊有,心裡也會掂量掂量自己是不是夠條件 至耀 找高富帥是女孩子25歲以前的想法,那時都希望像童話裡一樣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但要求太高了反而都看不上,到25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