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個樂觀的孩子,對生活充滿熱愛,可現實為什么這么殘忍啊,一步步把我逼向絕境?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9-17 08:55:04

1樓:碧落被狗爆戳

我也不知道現實為什麼會這樣子啲..還是一句老話`樂觀接受吧..

生活到絕境。誰能拉一把!

2樓:機冬卉

不要想的太遠,走好現在腳的的每一步,想想自己最初的原點在**

我曾經以後不會對任何人單純,我活的現實更現實,誰能把我想一下這句話意思的深奧的句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這原話就已經很有韻味了,只有經過生活洗禮的人才能發出這樣的感慨;

2,如果想簡短一點,可以這樣:生活已經把我塑造成了另外乙個人;

若不是曾經離開 怎麼知道如此熱愛

4樓:突發奇想7吧

是啊!很多東西

雖然很珍貴

但是人們只能在失去之後

才會體會它的珍貴

5樓:5星辰

可是已經離開了,如果還有機會回去一定要不留遺憾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學習當成一種愛好!只能如此!

我好累,好累,生活的絕望一步步逼著我走向人生的盡頭,我也曾努力看開一切,但終究輸給了現實,和我這3

7樓:匿名使用者

又有勇氣死,為啥不能好好活著,話說自殺的人好偉大,我都沒有勇氣去死

8樓:我要找家教

死都不怕,還有什麼好怕的。

9樓:513問題多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38歲了一定有老有小,為別人想想,輕生容易,活著的人不易啊,會多痛苦,你好好考慮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不能那麼自私 你不是為你乙個人而活 上有老下有小你的對他們負責 這是最基本的 你的父母孩子並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好好活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面對絕望和現實,如果乙個人活得輕輕鬆鬆、平平淡淡,又有什麼意義呢?

急求關於熱愛生命的故事 10

12樓:手機使用者

1.這是乙個真實的故事。

400字作文:乙個熱愛生命的故事

13樓:宛榆念訪兒

生命是什麼?

5、6年前的我恐怕不會思考這個問題。隨著一天天的長大和知識的增多,漸漸地我懂得了,生命是渺小的,就像大海中一粒粒金黃的細沙,一點兒也不起眼;生命又是偉大的,就像一顆顆璀璨的夜明珠,珍貴無比。因此,我們要熱愛生命。

說起生命,不得不提到我媽媽。因為生命是父母給我的呀。可媽媽是個奇怪的人。

在對我的教育方法上,總是與眾不同:每當我貪圖玩耍不小心摔破或碰破身體的某個地方時,我都要向媽媽道歉才行。這可是從小培養的習慣。

起初我很不情願,但當我經歷了前些日子發生的事後,我有了深刻的認識。

那是乙個沒有課的下午,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去「小飯桌」的路上,突然從身後跑過來乙個同學,拍了我肩膀一下,叫著我的名字。我當時認為他這是在向我挑逗便毫不猶豫地向他追去,並不假思索地「回敬」了他一拳。接下來我倆便短兵相接,你一拳我一腳地打逗起來。

到了「小飯桌」我們也沒有「偃旗息鼓」,他抄起了「水槍」,我拿起了水瓶……我倆誰也沒聽阿姨的勸阻和說教。就在我貓腰揀東西的時候,對方手中的水瓶便向我的頭部重重地砸來。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那裝滿水的瓶子再加上用力過猛,落到我頭上時,鮮血就像開了閘的水,順著我的額頭流淌下來。

我倆嚇壞了,在場的人也都驚呆了。我捂著流血的頭,害怕極了。因為我從來沒有看到有誰流過這麼多的血,當時我幼稚地想:

「這下我完了。」「快送醫院吧!」不知是誰打破了那可怕的沉寂。

我被同學的家長和阿姨送到了醫院,大夫給我的傷口縫了針。又是打針,又是吃藥,又是照ct。原本清閒的中午,被弄得手忙腳亂。

我後悔極了,要是當時我們都能控制一點,要是我們能聽大人的勸阻,要是……這下媽媽肯定又不能安心工作了。

媽媽下班後看到我時,我已經被包紮得像一名剛從戰場上下來的重傷員。看到媽媽那牽掛的眼神,聽著她那語重心長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比每次都發自內心地說了一聲:「媽媽,對不起!」

通過這件事,使我深深地懂得了生命的脆弱,它就像薄冰一樣不堪一擊,更使我懂得了我們要像愛護我們的眼睛一樣去愛護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去愛家,愛國,愛這個世界!熱愛生命吧,讓我們用短暫的生命,努力繪出一幅幅絢麗多彩的畫!

在失戀之前我是個特別積極向上,樂觀,生活充實,有明確學習目標的人,也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但在前不久失

看來失戀對你的影響很大,可能是失戀的原因讓你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之前你的狀態很好,動力十足,而失戀後突然失去了動力和方向,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原因是你把那份感情看得太重,你太在乎那個人,她突然的離開讓你不知所措,感覺沒有她的生活也變得毫無意義。這些都是失戀後的正常反應,但是如果這種狀態一直持續下去的話,...

姐姐的交往物件曾經是我兩年前的交往物件,我覺得好難堪好尷尬,該怎麼辦

好吧,突然遇到這種事誰都會比較尷尬 在這我想問你幾個問題在幫你想解決辦法。1,首先當初是為了什麼他才離開你?你是否對這個男的有足夠的瞭解?2,這個男的秉性如何,是比較和善還是比較陰險的?3,你姐為什麼一直沒找到男朋友,而遇到這個人才會傾心,是外貌夠帥,還是嘴巴甜,還是什麼?如果這個男的比較好的型別,...

我曾經是那麼的無恥不能再讓失去你是什麼歌

思念如影隨行 正確的歌詞是我曾經多麼的無知我絕對不能失去你 出自歌曲 我絕對不能失去你 歌名 我絕對不能失去你 演唱 gala 作曲 石亮 蘇朵 作詞 蘇朵 編曲 gala 王梓 弦樂編寫 蘇依拉 石亮 歌詞嘿 睡了嗎 很久沒通過話 天 變涼了 被子蓋好了嗎 翻過了青春才發現你流連過的篇章永不凋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