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吃什麼食物面板白又嫩,女生應多吃什麼,才能讓面板變白

時間 2022-01-01 17: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最好的方法★★· 本人嘗試的方法說一下,信不信由你! 行動一:深層清潔 美白運動的第一步 ●づ戀劍飄雪℡ 心得分享● 在一天的陽光沐浴後,進行臉部的深層清潔是美白運動的首要工作。

說到深層清潔當然不只用洗面奶就可以了,建議使用方便實效的潔面布,特殊織布的柔細材質,能針對臉部不同部位的需求,從卸妝到清潔,輕輕鬆鬆一次搞掂。 建議女性朋友們在用美白保養品前首先使用潔面布為**進行一次徹底的清潔運動,先把臉上的殘妝、髒汙與角質層都洗淨後,再抹上美白保養品,才能讓美白精華直達肌膚底層,讓肌膚有效地吸收。利用潔面布的紋理,還可以達到按摩臉部肌膚的效果,讓臉部的壓力也可以慢慢地釋放出來。

行動二:美白調理 趕走**裡的黑色素 清潔之後,就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濕調理液了。一些含有維他命b3與桑樹精華的美白調理液,能減少黑色素的轉移並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平常可當成化妝水來使用,若是以化妝棉沾取則可當成淨白**,加強淨白保濕護理。

長期使用保濕美白調理產品,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讓肌膚在淨白的同時,也讓肌膚更具透明感,而且在水脂平衡後,更容易讓保養品吸收。 行動三:美白** 給肌膚做個美白spa 時下,不少品牌都應季推出各種美白**,我們可以選擇純棉布膜製成的**,好一些的美白**裡富含的美白精華,可能相當於一整瓶精華液的容量,能抑制**的黑色素的生成,讓曬後的肌膚及時補充充分的營養,加快美白的效果。

一些品牌的**還特別加強了眼部覆蓋的設計,讓眼部周圍的肌膚也跟著一起美白。在清潔肌膚以及美白調理以後使用美白**,會感覺肌膚宛若做過一場美白spa療程的保養,這時候再擦上美白保養品,吸收的效果變得事半功倍! 行動四:

美白精華液 給肌膚做美白滋養 想要白得更快,美白精華液一定不能缺,之所以叫做「精華液」,言下之意就是將所有美白的精華都集中在一小小的瓶中,可能**昂貴得讓人心痛,但其功效也是立竿見影的,因而為了要白要美,這個投資是萬萬不能省的。精華液的使用應在化妝水之後,目前大多數產品以維生素c以及首次用在美白成分上的維生素b3等為主要成分,不論配方如何,精華液不但具有美白、修護的功效,還可以滋養肌膚。最重要的是倘若你選對了適合自己肌膚的精華液,通常在4~8週後,就可以看到美白的效果。

行動五:隔離霜/乳液 為**築起防護膜 日間 緊接著精華液之後便是隔離霜或乳液。日間因有陽光與不潔的空氣,所以隔離霜是必備之需,它能有效地讓肌膚遠離日間的紫外線,同時也能在**有一層保護膜,減少化妝品和陽光對**的影響。

所以建議選擇含有防曬、滋潤、淨白、隔離四大功能的日間uv防護隔離霜,它可以幫助抵禦冷氣、日曬與風吹的傷害。 晚間 夜間雖然沒有陽光但是趁著睡眠來做美白,功效卻是最好的時機。因此在晚霜的選擇上,建議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產品為佳。

又由於夏天肌膚出油情形加劇,因此又以清淡的晚霜為佳,若有習慣開著空調入睡的女士,就一定要選擇含有保濕成分的晚霜,或是在晚霜後再加上一層保濕凝膠,這樣才是萬無一失的美白功課。

女生應多吃什麼,才能讓**變白?

2樓:鬼鬼歪歪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3樓:塞辰駿

1、番茄

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的抑制黑色素形成,還是很好的防曬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劑番茄紅素,每天攝入16毫克番茄紅素,可將曬傷的危險係數下降40%哦。

2、堅果

堅果中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對**很有好處,能夠從內而外地軟化**,防止皺紋,同時保濕,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堅果中含有的維生素e,不僅能減少和防止**中脂褐質的產生和沉積,還能預防痘痘。

3、魚一周吃三次魚可保護**免受紫外線侵害。長期吃魚,可以為人們提供一種類似於防曬霜的自然保護,使**增白。

4、海帶

海帶含碘量高,對全身美白來說效果超好。

4樓:餘薯片

1、西紅柿

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大家都知道維生素c就是美白的重要物質,多食用西紅柿一方面可以清理身體中的一些毒素,消除黑色素,讓**變得白皙。每天堅持吃乙個西紅柿,長久可以起到美白抗衰老的作用,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實在是養顏的好食物。

2、檸檬

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相信這一點是大家都很了解的,檸檬還可以防止和消除**總的色素沉著,對美白**有著比較大的作用。堅持每天用檸檬泡水喝,還可以起到祛痘的作用,還可以淡化臉上的色素,一舉多得。

3、獼猴桃

獼猴桃之所以能夠起到美白、祛斑的作用,原因就是其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從而保持**白皙。

4、木瓜

木瓜中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48倍。加上木瓜酶助消化能力,能夠盡快排出體內毒素,對於由內到外清爽肌膚,很有一套。木瓜所含的木瓜酵素能促進肌膚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更白皙。

5、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增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

5樓:匿名使用者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就越黝黑;反之,則**就越白晰。

**黑與白取決於飲食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皙嬌嫩的女人,通常能獲得較多的疼惜,所以管它流行什麼健康膚色、巧克力妝,總還是有一批「白就是美」的死忠派堅決搶「白」!以下介紹的中醫妙方,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能夠針對你對「白」的不同需要,讓你慢慢地把氣色調整過來。

1、應該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馬鈴薯、紅薯等。

2、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酸棗。鮮棗、西紅柿、柑橘、新鮮綠葉蔬菜等等。

3、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有捲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

除了以上飲食中的注意點,mm還可以按著下面的說法多注意些: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曬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盡量避免外出曬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 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士多啤梨、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 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 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針對面色蒼白:蜜汁花生棗粥

養顏原理:紅棗補氣,花生衣補血,花生肉滋潤,蜂蜜補氣,綜合生效使面色紅潤。

做法:把紅棗和花生公尺用溫水泡後放入鍋中加水適量,小火煮到熟軟,再加入蜂蜜食用。

·針對面容黑黯:栗子白菜煲

養顏原理:面容黑黯的原因是腎氣不足,陰液虧損,而栗子健脾補腎,白菜補陰潤燥,綜合生效使面色白皙明亮。

做法:把生栗子去殼,切成兩半,用鴨湯適量煨至熟透,再放入白菜條200克,鹽、味精少許。

·針對**粗糙:筍燒海參煲

養顏原理:通常**粗糙的原因是陰血不足,內有燥火,而海參滋陰養血,竹筍清內熱。綜合生效使**細膩光潤。

做法:把海參切長條,與鮮筍或水發筍切片一同入鍋,加瘦肉一起煨熟,加入鹽、味精、糖、酒後食用。..

6樓:美食大排檔

怎樣才能讓**變白,今天教你幾招輕鬆搞定

7樓:時光吹老了莪們的容顏

個人覺得吧,肌膚暗沉不知道你是不是膠原流失嚴重的情況,伴隨著頭髮**都乾燥,用花青宜補充膠原好一陣子就好了,制標本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啊 蘋果 之類的 但千萬不要多吃芹菜。哦 其他的我暫時想不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vc多的食物,如士多啤梨,西紅柿,黃瓜

10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我不愛吃的!

我愛吃蘋果呀,士多啤梨喔.!!

酸酸甜甜,.

好好味喔!!

11樓:薄情論

1、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e比較多的食品,比如檸檬蜂蜜之類的飲品,獼猴桃之類的水果,也可以直接到藥店買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維生素片。

2、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東西,例如豬皮,**可以變得很嫩。

4、可以每天早上喝一杯花生豆漿,效果很明顯,還可以淡斑。

5,每天可以服用一定的三花粉和松花粉,這兩樣對**都有很大好處,還可以跳開身體,改善個人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類。

1、獼猴桃

獼猴桃每百克果肉中維生素c的含量達100毫克以上,是柑桔的5–10倍,蘋果等水果的15–30倍,被譽為「水果之王」。

2、櫻桃

鮮紅可愛的櫻桃不僅維生素c含量豐富,還含有較多鐵元素,美白的同時還能補血補腎,給你健康好氣色。

3、檸檬

切檸檬片泡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軟化角質層。除了泡水喝,還可以在每天清潔面部後,滴3滴檸檬汁在浸有化妝水的化妝棉上,輕拍面部,連美容教主大s都對此愛不釋手。

4、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含有的多酚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還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夏天再也不用擔心一臉油光了。

5、西瓜

夏天最好的消暑水果非西瓜莫屬了,柔軟多汁的西瓜含有促進**生理活性的氨基酸,給你面部**增白又滋潤。

6、桃子

香甜可口的桃子不僅好吃,還有卓越的保濕功效,能夠清楚毛孔中的汙垢,防止色素沉著。想要蜜桃般白嫩紅潤的肌膚,趕緊去吃。

出汗多吃什麼好,流汗應多吃什麼食物?

1 脾胃虧虛易導致汗出 易感冒 納呆等症狀,口服玉屏風顆粒 貞芪扶正顆粒。2 夜間汗出,伴有心煩失眠等屬於陰虛火旺,口服知柏地黃丸。3 汗出黏膩,伴有口苦口黏 心煩易怒等,屬於肝膽濕熱,口服龍膽瀉肝丸 丹梔逍遙丸等。4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汗出,可口服穀維素 甲鈷胺 維生素b1等。同時注意清淡飲食,...

女孩長鬍子應多吃什麼食物,少吃什麼食物

我的修身格言 多食蔬菜 水果 少吃辛辣的食物 望採納 那是雄性荷爾蒙分泌過剩.按這吃點藥.或雷射脫毛 女生長鬍子該吃什麼食物能改善 如果不是很嚴重就不要多管它,過一定時間身體會自動調節回正常水平的.如多喝豆漿,多吃水果,天然雌ji素含量大的食物,會有幫助的.如果比較明顯難看特別想抓緊去掉重點看看人家...

感冒了應多吃什麼食物,感冒期間吃什麼食物好呢?

武秀雲謇夏 風寒感冒 風寒感冒初起,主要症狀為 頭沉或頭痛,怕冷,四肢痠痛發緊,身體發燒但無汗,同時伴有鼻塞,流清涕。患者自覺口不渴,咳嗽利害不止 咯痰稀薄色白,對鏡還可自行觀察到舌苔薄白。食療應以辛溫解表為主。輕度風寒感冒喝紅糖薑湯 生薑10克切片加水煮沸,加紅糖15克趁熱服。生薑藥性辛溫,能祛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