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作文600字六年級作文

時間 2021-05-04 08:42:5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道路中,有許多伴我長大的好老師。那麼多的好老師關心學生,教育學生的鏡頭,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眼前閃過。我們班的徐老師就是其中的乙個。

他幽默,他自信,他開朗,他豁達。他的額頭寬闊光潔,據說,這是智慧型的象徵。

徐老師教學生動,感情豐富。他上的課,時間過得總是很快。徐老師講課非常詳細,不論是分析課文,還是講解詞語,徐老師都旁徵博引,講得生動有趣,我們聽得津津有味。

隨著老師臉上表情的變化,同學們時而凝神沉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頻頻點頭,時而低頭微笑……徐老師批改作業也非常認真,乙個標點符號也不放過。

徐老師自從成為我們的班主任,便把愛心平均分成50份,每乙份都毫無保留地傾注在我們身上。記得五年級的一次體育課上,我們班的朱俊超不小心摔傷了,是徐老師親自把朱俊超送到了衛生院。

還有一次,黃斐在打掃衛生時不小心將小手指碰傷了。徐老師得知後,立馬將黃斐送往衛生院,包紮好,又把他送回了家。第二天,還特地叮囑我們不要碰黃斐的手指。

如今,我們班已是吳江市的雛鷹紅旗中隊。我們在徐老師的帶領下奮力衝刺,向理想的目標進軍。

啊!敬愛的老師,您的汗水不會白流,您的心血不會白費,我們一定努力學習,爭取用自己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2樓:萌之小土豆

誰知道你那個是什麼老師有什麼優點所以少年你自己好好努力吧!

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從一年級到六年級

3樓:筱依笑

我的老師

老師像溫暖的陽光,照亮了人生的方向。在你傷心絕望時,他會像母親一

樣關心,問候,我最難忘的老師就是連老師了,她給予我們不忘的師恩與淳淳的「母愛」!

還記得第一次寫作文,我寫了一篇很短的作文,題目是《爬樹》,其中有一句話是:這棵樹那麼高,有10公尺呢!我們爬得可快了,不到一分鐘,我和小夥伴就已經爬上頂了。

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我已經做好了挨批的準備,但是老師竟沒責罰我,還表揚了我,說道:「你想象力很豐富,而且運用了大量的說明方法:列數字!

很好!!下次努力哦!爭取寫得更好!

」我笑了笑,自信地對老師說:「嗯!我會的!

」其實我明白這篇文章我寫的並不好,但老師的話卻成為了我飛躍的動力,前進的目標!從此,寫作文時,我學會了思考,想象和許多的修辭手法!每次我寫好作文給老師批閱,她都會在後面寫:

「我看到你的行動了!」這幾句只有我和她才心領神會的話!我永遠忘不了連老師的師恩!

還有那一次,因為老師在國旗下講話太長時間,而且烈日日炎炎的,由於我平時缺少鍛鍊,所以每當太陽高照時,都會有種暈的感覺!當時,我的身子晃動起來,前移移,後退退,很想睡,在我剛要倒下時,連老師寬大的胸懷抱住了我,我此時此刻就像躺在了軟綿綿的床上,慢慢地進入了夢鄉。她連忙抱著我跑向醫院,但我隱隱約約地感覺到她雖然快速地跑著,但她跨出的每一步都是那麼沉重!

我觸控到了她的心跳聲,聽到了她的喘氣聲是們急促!我當時就責備自己:你為什麼暈倒呢?

害老師為你奔波、擔心。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床上,身上蓋著。好熟悉!哦,是老師的外套,看老師正睡著,嘴裡嘀咕著:

「孩子,沒事,別怕!」我用力咬著嘴唇,但是鼻子一酸,眼淚還是落了下來!我拿起老師的外套,蓋在了她身上!

輕輕地在她耳邊說:「老師,我愛您!」

其實,連老師對我們的師恩數不清,她關心同學無數!

4樓:匿名使用者

ble farmlands we

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我的數學老師作文六年級600字 30

難忘的老師六年級作文,難忘的老師 六年級作文 500字

藍瑾璐 難忘的老師 短暫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馬上就要畢業了,小學生活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雖然我是三年級是插班進來的,可在這三年裡,有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在小學生活裡,許多老師和老師的教誨令我受益匪淺,令我難以忘懷。不過,令我最難忘的老師還是郭桂顏老師。郭桂顏老師雖然有事大發雷霆,不過都是為我們好...

六年級作文誰也是我的老師,六年級作文誰也是我的老師460字

它是我的老師,可 它 是誰?它 怎麼能當我的老師呢?它不是乙個普通的事物 它讓我點起了通往成功的階梯。它,軟軟的身體卻揹負著乙個沉重的殼 它,小而脆弱的腦袋上有兩根天線似的觸角 它,留著一根長長的尾巴。只要它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它獨一無二的痕跡。從我的描述中,你們知道它是什麼嗎?它就是揹著重重的甲殼...

六年級作文難忘的老師450以上,六年級作文 難忘的老師 450以上

柯姬 有人說 老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有人說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我就有這麼乙個令我敬仰 難忘的老師。她就是 柏老師。她是我上三年級時的語文老師。雖然現在她已經不再教我了,但她的一顰一笑仍牢牢地記在我心中。她滿頭捲髮,那雙烔烔有神的眼睛像寶石般鑲嵌在微笑常在的臉上,經常穿一件黑色的毛衣和短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