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報考二建,小白乙隻

時間 2021-06-19 18:18:44

1樓:有只六一

【首先簡單了解一下什麼是二建:】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技術負責人的前提條件。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 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頒發由人事部、建設部統一格式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該證書在所在行政區域內有效。

二級建造師考試設《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兩個公共科目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包含6個專業類別)。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分為6個專業類別: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礦業工程和機電工程。考生在報名時可根據實際工作選擇其一。

【其次確定自己是否有報考資格~~~】

北京2023年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已公布,下面是具體內容:

(一)報考級別為考全科(即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報考人員,須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二)報考級別為免1科(即符合免試條件,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考試)的報考人員,須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二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

(三)報考級別為免2科(即符合免試條件,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只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1個科目考試)的報考人員,須具有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已取得建設行政主管部門頒發的《建築業企業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

(四)報考級別為增專業的報考人員,須已取得北京市頒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上述報名條件中有關學歷或學位的要求,是指經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承認的正規學歷或學位。報名條件中的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不包含職業高中和技校學歷。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計算截止日期為2023年12月31日。

報名時間

考試報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試當年2月至3月進行,具體報名時間請查閱各省人事考試中心**公布的報考檔案。

2樓:眷戀

可以報考。只要你花時間去學習,去複習,再掌握科學的複習方法,很容易通過,畢竟是二建。

3樓:冀學長

二級建造師的現在需求量蠻大的,可以考,這個考試是比較容易的。

4樓:不停止的魚

二級建造師其實挺簡單的。只要用心多看書,多做題,基本都能過。法律法規,經濟,實務三門課程。消防最值錢,然後市政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大學本科學歷的好像。

6樓:四葉草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2.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有些人一看,老師,我報考條件不符合怎麼辦?還能報考嗎?

這要看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了。很多想考的同學是因為學歷不符合,那麼你去提公升個學歷,就可以了,現在**提公升學歷的方式很多,只需要拿到相關專業中專的學歷,在學歷方面就沒有問題了。建工社解答

7樓:豐翼教育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1、具備工程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具備其它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3、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

看你選擇哪科了,建築,市政,機電,水利水電等六門,選擇其中一門實務考過,另外兩門公共課是管理和法規,考過就可以下證書了

我養了乙隻小白兔,怎樣能更好的照顧她

如果是街邊上買的小白兔 巴掌大小的 應該才15天左右 還沒有斷奶 一定要好好照顧它 這個時候它的腸胃很脆弱 首先最最重要的是記得剛買回來的小兔子一定要帶便便去醫院檢查是否患有球蟲病毒 球蟲病在幼兔中發病率很高 而且一旦發作 很難救治 切記這個 我先給你說它飲食方面 兔子不是靠蔬菜水果養活大的 養兔子...

買一隻二哈要多少錢,二哈多少錢一隻?

鍏藉吔餜拵 去58搜,大概幾百塊。實體寵物店或者專門賣狗的大概一兩千左右。二哈多少錢一隻? yi值陪伴你 哈士奇分為寵物級和賽級,如果不打比賽挑個外表好看,挑選一隻寵物級哈士奇就可以了。寵物級的哈士奇 根據不同地區,大概從500 3000元不等。正常的寵物級哈士奇 應該在1000 2000元之間。特...

乙隻眼弱視怎麼配眼鏡,我乙隻眼睛近視,乙隻眼睛弱視,怎樣配眼鏡

單眼的弱視配鏡是 弱視非常關鍵的乙個步驟,有以下三點需要注意。第一點,就是要進行充分的擴瞳 醫學驗光,單眼的弱視往往會合併有高度遠視 高度散光或者高度近視。因此,對於年齡小的孩子需要使用睫狀肌麻痺劑硫酸阿托品,進行三天的擴瞳,然後才能進行正確的驗光。第二點,就是在配鏡原則上要注意,遠視配鏡要矯足,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