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急

時間 2021-05-11 05:30:54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是一個非常聰明漂亮的女孩,在她出生六個月時已經可以說一些話了。但在她兩歲之前,她病得很厲害,她看不見也聽不到。幾年過去了,她的情況更加惡化。

她再也沒辦法跟別人說話了。她聽不到也看不見任何東西,她更無法理解任何事情。從那以後海倫不得不為了她想要的東西而常常與人打架。

當她六歲的時候,她的父母為她請了一個老師。在那個老師的幫助下,她開始用她的手去看和聆聽這個世界。她還學著去讀盲文。

那個老師帶著海倫去散步,告訴她所有美麗的景色。海輪去觸控花朵,去爬樹,去嗅即將來臨的暴風雨的味道。她還學著怎麼游泳和騎馬。

在她長大以後,她成了美國一個非常有名的作家。她的第一本也是最著名的一本書是《我的一生》。她的故事給許多失明和失聰的人們帶來了新的希望,給在黑暗中的人們帶來了光明,鼓勵著他們去生活和工作。

2樓:休曜棟

海倫是一個非常聰明又美麗的女孩。 在她可以已經說一些字的六個月的年齡。但是在她二歲之前,她嚴重生病。

她無法見到或者聽到。 在數年之後,事物變得更壞地了。 為海倫沒有方法跟其他人說話。

她什麼也沒聽到。 她什麼也沒看見。 她沒有了解任何事。

自從那時以後,海倫必須為她想要的對抗。

當她是六的時候,她的父母為她邀請了一位老師。 藉由老師的幫忙,她開始經過她的手見到而且聽到在她周圍的世界。 她學習看盲人的書。

老師認為海倫是長的散步, 而且告訴了她關於所有的美麗視力。 在它來了之前,海倫碰到了花, 攀登了樹而且聞一個暴風雨。 她也學習了該如何游泳而且騎一匹馬。

在她長大之後,她在美國變成了一位出名的作家。 她的第一和大部分出名的書是 " 我的生活的故事 " 。 她的故事已經帶新的希望給許多盲人和聾的人。

它已經在黑暗方面把光給那些而且激勵他們住而且工作。

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請大家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而雲 臨事制刑 不豫設法 者,聖王雖制刑法,舉其 而說 臨事制定刑罰,不預先設法 的人,聖人雖然制定刑法,整個大綱,但共犯一法,情有淺深,或輕而難原,或重而可恕,大綱,但共同犯一法,情有深有淺,有的輕而難以原諒,有的重而不能寬恕,臨其時事,議其重輕,雖依準舊條,而斷有出入,不豫設定在那事件,討論其輕...

請幫我翻譯下 謝謝了,請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了

praine wstepne 初洗。pranie 洗滌。plukanie選擇。wirowanie迴轉。plukanie extra另選。pranie wstepne預洗。temperatura水溫。obroty wirowania 轉速 離心速 opoznienie startu開始。wybor f...

幫我把這些句子翻譯一下謝謝,請幫我翻譯一下這些句子,謝謝!(很簡單的)

1.today we are going to learn something about phonetic symbol.2.who can tell me what dose this word mean?3.please keep silence 4.anybody knows which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