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黃金項鍊是磨砂珠珠的我帶兩天看見珠珠有些發黑是不是假的

時間 2021-05-11 05:28:48

1樓:浮雲

可以到專櫃檢測下真假,珠珠發黑也有可能是其他元素導致的·1、保護**飾品的光澤,可以在上面薄薄地塗上一層指甲油。

2、如果表面已有黑色銀膜,可用食鹽2克,小蘇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公升,配製成"金器清洗劑",把金首飾放在乙隻碗中,倒入清洗劑,2小時後,將金首飾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後,埋在木屑中乾燥,然後用軟布擦拭即可。

3、鑲寶石的戒指用冰棍或火柴棒卷一塊棉花,在花露水和甘油的混液中沾濕後,擦洗寶石時其框架,然後用絨布擦亮戒指。切忌用刀片一類銳物去刮。

4、鹽和醋混合成清洗劑,用它來擦拭純金首飾,可使歷久常新。

5、牙膏擦拭或用滾熱的濃公尺湯擦洗,也可恢復光澤。

6. 可用氨水擦洗.

2樓:匿名使用者

磨砂珠空隙多,容易沉積髒黑汙物。用超聲波清洗機清洗去除。

如果是金屬變色,可能是所含銅銀碰到含硫物質發生氧化反應,加熱過酸即可。

以上最好都由原店工作人員完成。

不一定是假的。

3樓:來自蓮洞輪廓分明 的雪松

是不是你脖子髒了還是身體不好啊,會有這種情況的

4樓:

可以到專櫃檢測下,最好不要自己清洗。專櫃可以解決你的一切問題。

**項鍊戴兩天珠子就被壓扁了,用手一掐也陷進去了,是真的嗎?中國**家的

5樓:我要清心欲寡

**軟 而且珠子是空心的 很容易壓扁 正常的 親 不用擔心。如果硬說明含金量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晚上盡量摘下來,很容易變形的,尤其是**的東西

黃金項鍊用火烤斷了 是假貨嗎,真的黃金用火燒會變黑嗎

冠夏侯容 分辨真假 真金不怕火煉,用火燒,如果不變歲就是真的,如果對方不允許你燒那自然是假的。分辨純度 建議到比較大的商店,連鎖的那種,比較正規,因為實際中是很難去判定的足金,千足金。看以下判斷參考下 1 看顏色 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 以青金為準則。所...

請問大家,我是比較酷人的。帶了黃金項鍊,和手錶。穿外

請問大家,我是乙個比較酷人的。帶了 項鍊,和手錶。穿乙個外套,拉鍊拉完的。我喜歡帶黑墨鏡, 帥稻草 這麼小帶 項鍊感覺怪怪的,還總是戴墨鏡,讓人不敢接近,好像有點太注重打扮啥的了,男生還是自然點好,另外總感覺暴發戶才帶 人家也許會覺得你俗氣 落樺靨 額 淡定點好,不要太個性了。還不是很大,最好簡單一...

我想買款金項鍊,不知道現在黃金的價格

各店賣的金子都是差不多陳色的 主要看同樣質的不同款式 祝福您新婚快樂 我也才結婚 買的pt999 還不錯 368一克。想買一條金鍊子,不知道現在 是什麼 前三天老鳳祥的 是 每克298元,不含手工費周生生308元每克,部分有工費 可以購買呦。又降價了,可以去金店看看,網上的 畢竟不夠及時。很便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