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買成2000多的黃金項鍊,今年賣出去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3-03-05 16:05:05

1樓:墨羽

**是按照克數來算的,去年2000多元買的,那就是8克左右。現在****在200~210之間。私聊。

前段時間買了條**項鍊一萬兩千塊錢、現在想賣了大概能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稱重後按現在的金價。

打個折扣來計**價。

3樓:匿名使用者

賣就折價,找個****的店鋪問問。

今日2000元的**項鍊以**價能賣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三百一克,**只能二百二,三那樣。

5樓:小baby_玫瑰

在**買,去****,會多點錢,一般會算當天******。

我去年買的**項鍊加上面的吊墜總共3000多一點點,如果二手賣掉的話大概可以賣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是210一克。看你的重量了。

7樓:_大逵

你去金店看下他們**的**。

8樓:韓菲棒

要看克數,和現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話,**是金2000把。

10樓:明治選擇我

可以賣給金器店,現在的**市價乘以克數。

11樓:完美一生

****,吊墜可以去退吊牌價。

12樓:freen 壞男孩

你要賣多少?差不多4千多點。

3000多塊錢買來的**項鍊,現在**賣掉,能賣多少錢

13樓:a飛奔的蝸牛

現在****245一克左右,**還有檢驗費,你能得到的的**應該是210塊一克,就看你的連的重量了,金價後期會回公升,也就是**,現在跌的差不多了,**空間不大了。

一千多買的**項鍊。賣出去能賣多少

14樓:上善若水

看你有多少克,千足金現在每克**價地方不同**有差異,大概在200-240左右。

買家2000的金項鍊,拿去賣給**的店鋪能賣到多少?

15樓:知足的靚靚

不同的金店兌換比例不一樣。

16樓:勾勾會

那要看你在哪家買的,然後他們好像是按照進價**的。

17樓:折翼枯葉蝶

1200至1500地方不同**不同。

如果現在買乙個2000元的**戒指,以後能賣出去嗎?賣多少錢?

18樓:那是個菠菜

可以賣出去,但是2000元的**包括**的價值+加工費+品牌費。賣出去的時候回購價是按照具體戒指的**重量來算的,所以看你的**戒指有多少克。

同時,會按照當時具體的****,通常7-8折**。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 。有****的。 **的**一直在** 。

但是**的時候不看樣子什麼的。 只按**的克數。而買的時候算上手工費什麼的。

短期賣會少於2000元 如果幾年之後 ****漲的高的話 會高於2000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可以賣出去。

而且 應該會公升值的。至於大概多少錢 這可講不准。

中國黃金的金項鍊連線處為什麼發黑

短指甲喵喵 給我媽買了箇中國 的戒指。打中國 標識的地方是黑的。你看下,發黑的地方是不是中國 的那個標識? 烤白薯正宗的 查一查檢驗證籤號能否在國檢中心 上查到吧,我就吃虧了。買的九千塊的手鐲,竟然查不到,店家還給不出解釋,現在還在處理中呢 穿著校服打鞦韆 變黑是氧化原因,我們平時用的染髮劑中都含有...

家庭家庭用什麼方法辨別黃金項鍊的真假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最近一周 一跌再跌,已經比2013年大媽搶 的時候 還低十幾元2014年11月14日交易價到元左右,首飾265元左...

6克鉑金項鍊能當多少錢,6克多的白金項鍊現在多少錢

參考國際現貨 再折價個幾塊錢到十幾塊錢,工費肯定就損失了,如果是在品牌店買的,本身購買時在金價基礎上已經有很大溢價,今天的鉑金999國際現貨 是209 6克多的白金項鍊現在多少錢 每個地方的 不一樣看看你當地的是多少。你說的應該是鉑金,上海的要貴一些三百零五三百零八。一克,其他的地方有的950的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