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行人幫我看看這枚康熙通寶是不是雕母大錢

時間 2022-01-15 00:45:13

1樓:陶心齋主

康熙通寶,雕母大錢,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這枚康熙通寶是雕母錢嗎?雕刻印記非常明顯咋看著像剛刻的一樣啊?

2樓:陶心齋主

康熙通寶雕母錢,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行用錢,**十元左右。

4樓:泉冰水

雕母比這可字跡深竣多了

我有一枚康熙通寶雕母,希望懂行兒的朋友幫我辨一下真假,價值是多少?

5樓:淡忘回意

你這枚康熙通寶錢幣,有雕母的可能,不過太破相了,有的輪郭已看不清了。還是多請專家鑑定吧

6樓:清晨雅居

大開門的康熙通寶普品,品差20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漏啊!普通的康熙泉局,沒洞的話20元左右,這麼大三個洞只能值2元嘍。

請專家網友幫我鑑定此枚銅幣是康熙通寶背臨小平雕母直徑27.2mm。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枚是康熙「臨」滿漢文小平錢,直徑屬於大樣。不是雕母。

1.從文字風格看,與康熙錢相符,字型自然灑脫。

2.從包漿上看,溫潤老舊,是真實包漿。

3.從錢幣的地章上看,和穿的修穿工藝講,符合清錢母範翻砂工藝。

綜上所述,是一枚康熙時期的真品。您拍照時開了閃光燈了,所以猛的看上去有些偏色。您這枚是真品。

但不是雕母呦,雕母首先是手工雕刻出來的,雖然說雕刻的高手已將雕母刻得刀痕化盡。但與鑄造翻砂出來的子錢還是有明顯區別的,建議您可以通過網路,博物館等,多看實物,多進行對比。慢慢積累經驗,提高自身鑑賞水平。

9樓:張徵忠

這是假的,明顯的是現代工藝,用機模壓出來,有稜角。

請專家幫我鑑定這枚錢幣是康熙通寶背臨小平雕母嗎?直徑27.2mm。有收藏價值嗎?

10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康熙通寶

滿漢臨套子線

直徑27.2mm為大樣

穿口處沒有加刀痕跡

不屬於母錢

市場價800元左右

當然是有收藏價值了

請懂行專家給鑑定一下這個康熙通寶是不是母錢

11樓:心心相印搞收藏

母錢,指翻鑄時作模之錢,一般由雕母直接翻鑄而成,字型上小下大,便於脫模,比一般普品略大,厚,該幣普通行用錢。望參考。

請問我的這枚康熙通寶值多少錢?28mm的康熙通寶

12樓:亓一禾

康熙通寶26mm以上都是折二錢,25mm左右的是小平錢,這是普通戶部寶泉局折二錢,10元左右,雕母是用精銅手工雕刻,那是幾十萬元的珍品,極乎見不到,你這枚也母錢相比還有很大差距,雕母稱作祖錢,以祖錢為模鑄造的是母錢,以母錢為模鑄造的就是你這種行用錢,常見品

13樓:

普通小平

**不高

還不如掛在鑰匙鏈上

或者使用紅絲帶編個中國結 掛在車內請採納~\(^o^)/~附:背面的滿文(漢意)

請採納~\(^o^)/~

唐伯虎作品,請內行人士幫忙看看。傳了幾代人了。是不是真跡

此件作品為低仿品,筆功畫法力道等都相距甚遠!各位好!誰能幫我看看這畫!是不是唐伯虎真跡畫!唐寅下山虎畫 親親嘴 假的 唐伯虎流傳下來的畫不光有印章而且還有歷代收藏家印章 你想從明朝到現在要多少名人收藏過 薇聲音 非也,從整體來看,下山虎笨拙,缺乏唐伯虎的有力畫風,最明顯的落款根本就不是唐寅的風格,出...

請幫我看看這枚銅錢是什麼型別?價值多少

飛天之天馬行空 仁兄,如有圖,請上傳,這裡看不到,也就沒辦法分析 咸豐重寶楷書折二 背寶泉局 當五 戴書 60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大樣 背 伍文 35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五 背 拾文 80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五 背 拾文 2800元咸豐重寶 楷書 折十 鐵線珍寶背 當十 2000元咸豐重寶...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枚印璽是什麼年份的?印章上的字是什麼內容?是壽山石裡的什麼石名?市場價格值多少錢

殘燭老翁 印文是 但視其字知其人 章料是普通壽山石。請教印章專家我這枚壽山石印章是那個朝代的?印字為 琅邪王人彬季侯甫 字樣。如圖謝謝! 生活不蓉易 用的是小篆,是能看出是秦朝以後的,望採納 向高手賜教 這枚壽山石四面有篆體字印章是什麼字,謝謝! 廣邑子 圖1,2,為姓名章,四字為 趙謙之印 圖3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