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玉嗎 是什麼玉

時間 2022-08-20 04:10:07

1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你好,緬甸翡翠a貨。有證書嗎?自然光下拍照的實物較真實,目測,有打粉的感覺,希望幫到你,喜歡就給個採納謝謝!

2樓:

看**是真的!不過不能確定是不是,因為**有侷限,看**應該是翡翠!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真的和田玉碧玉,如果不是,是什麼料子的。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手鐲是碧玉的!**有色差 不好判斷是不是和田碧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是新疆碧玉,顏色發汙,點狀黑點多

5樓:約瑟大王

和田碧玉芝麻花料,還不錯,市場價2500元左右。

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是什麼玉啊。 50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bai岫玉手鐲,產量巨大,du而且您這個手zhi鐲是岫dao玉里晨色很一般的料專子,一般都用來做屬大的雕件,比如擺件菸灰缸什麼的,**很低,這個手鐲的市價在50元附近,入手謹慎!

要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如還有疑問請直接點我頭像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bū行不行。水不足,太烏。不值錢。幾十塊

8樓:你們是我的樂

玉鐲,一般值200這樣

有懂玉器的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真是假?是什麼玉?適合什麼人戴?大概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此玉鐲是真的,礦物點和玉棉很明顯,但水性不足,好一點的話是整體顏色差別不大。

玉鐲沒有上手,但從色度和礦物點上看很像南陽獨玉,這只鐲子最少有10年時間。(做成鐲子那年算)

只從獨玉的角度說,近些年原石降價較多,玉器市場也不好,這只鐲子最低1800元,當然如果遇到合適的買家的話最多2600元左右就可以考慮出手。

建議收藏。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什麼品種,怎麼有幾個色,是翡翠嗎?是真玉嗎?價值幾何?謝謝了!

10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的a貨手鐲,東西的材質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

手鐲是糯種圓條,帶糯白色,淡灰油青色,淡紫色和黃翡色,但千萬別以為是什麼椿帶彩,四喜手鐲,這個屬於多色翡翠手鐲,色不正,更不明豔,分布面積也有限得很,品質屬於一般。

勝在條形正裝,用料足實,多色略有韻味,但種嫩,棉多,水頭短,內裡有生長紋,正常玉器市場出貨**在1800-2800之間,無其他紋裂的話(沒有透光圖,紋裂無法具體判斷)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樓主可以比對:

請懂玉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屬於a貨嗎?屬於什麼種,價值大概在多少,要專業點的哦!

11樓:有家玉器店

如圖這是一件天然翡翠a貨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好

感覺整體底子有點偏黃

不知道具體尺寸

以及透光後的紋裂棉雜情況

大致目測2500左右

這麼評估不是很準確

希望能提供更多一些的具體資料或自然光下的** 謝謝如需更多幫助,可檢視我的詳細資料

希望能幫到你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請玉鐲大師幫我鑑定下這幾個鐲子,在熟人那裡買的,想知道是不是真玉,應該多少錢合適,謝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不是玉,玩玩還可以,更談不上價值了。

我在周大福買了乙個玉手鐲,請大師鑑定,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是真品嗎? 10

13樓:賭石物語

您這個手鐲肉粗,種嫩,底子略發灰。價值不會很高喔。但是在這種品牌店的話,**貴也是正常的

14樓:小個子

我跟你一樣,也在周大福買的這種手鐲,太虧了,我這個市場價也就兩百多塊

15樓:阿峰

這鐲子為翡翠玉,真品,a貨,但品質級別低,棉太多,圈裡說這就是最低品的,但要是周大福或者別的名牌店那就別坑不少錢

16樓:中國拳王

翡翠,紫羅蘭底子。用玉石手電打照照。大概4000吧。

17樓:黑金探頭

周大福買的,那你掉坑里了。

高手看看這個是翡翠嗎,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是玉還是翡翠。

第一個還行,從 看,不像真的,有很多這種貔貅是玻璃仿得,第二件很差了。 七彩雲南店員 我暈,那貔貅根本不是冰種,連區域性都沒有一點可以達到冰種的。至於如意種跟冰沾不上邊。兩塊均是天然翡翠。也就如此啦。呵呵,建議您抽空到北京七彩雲南學習一下。感受下專業的珠寶鑑賞。 是翡翠,不過種很差豆種以下,a貨就這...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翡翠鐲子,請行家幫我看看這三個翡翠鐲子

為您定製鑽戒 3者相差不大.沒什麼可比性 第2款圖拍的可以。不知實際怎樣 有些東西並不便宜哦,可以去衛網交易版看看。 第乙個是糯種的,第二不算是冰種的,第三個是油青吧,這三個都差不多,不過都是a的,但是都沒有什麼水頭,個人認為第乙個顏色比較好一點,但是這三個 偏貴 珠海翡翠專賣 如果實物跟 差不多的...

請高人幫我看看這個鐲子上這個亮點是什麼?燈光下就可以看到平時看不到,取下鐲子在反面看也看不到有紋

這個就是翡翠的解離面。俗稱蒼蠅翅。說明是a貨 清華老賴 看蒼蠅翅是鑑定翡翠的一種方法,坑越老,蒼蠅翅越不明顯,您這個不太明顯,也算得上是老坑了,望採納 新買了乙個紫色鐲子店員說有絮狀物還有翠根 戴了3天突然發現陽光 燈光一照能看見鐲子裡有好多亮點點 深水港灣 不太像a貨,主要原因不是你說的亮點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