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的玉種是什麼?品相如何?目前市場價多少?謝謝

時間 2021-05-06 03:35:22

1樓:burning控

目測岫玉、和田什麼的比這好看多了。

2樓:路下橋邊

您的寶貝,為和田玉手鐲!白度稍差,閃青灰!包漿倒是有些,估計有些年頭!市場估價1.5萬左右!!公升值空間還很大!!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請大家幫我看看那個玉鐲子料子好一點**大概多少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翡翠材質的手鐲,翡翠就是硬玉,所以說這是玉手鐲完全沒問題

翡翠講究「種水色地工」等多方面的綜合評價,簡單的說可以歸納為顏色、水頭、質地、做工等幾個方面

您這幾款手鐲中第一款和倒數第二款是最好的,不過也是光看**無法確定真偽的,我看有點古怪的那種,疑似非a貨,不知道有沒有鑑定證書啊,如果確定a貨的話這兩款手鐲的標價都可以在六位數,實價成交不低於五位數,而且在中五位以上

第二款和第三款其次,乙個色更好,乙個水頭更好,「內行看種,外行看色」,所以第三款相對更好,不過如果沒有規範的鑑定證書也是無法確定真偽的,如果都是a貨的話,第三款零售中五位,實價萬兒八千的;第二款零售小五位的,實價八千上下

最後一款如果確定是a貨也不錯,匀潤,零售萬兒八千的,實價四六千元

倒數第二款最次,不過是**判斷最真的一款,零售三五千,實價兩千上下,批發偏低

大致如此,手打經驗,希望有所參考

祝你好運!

4樓:二十分鐘輝耀

我先糾正一下哈,這幾個大圖不是玉,都是翡翠,就算是玉也不能說是籽料,籽料是指玉石的出處,主要是指和田玉,和田玉分為籽料、山料和山流水料,其中籽料是最名貴的。

單從**看只能看出這幾個翡翠鐲子倒數第二個品相最佳,是翡翠玻璃種,但是算不上a貨,從**上看,潤度稍差~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只玉鐲怎麼樣?是什麼種?值多少錢?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豆種質地,肉質粗水頭幹,價值6-8百,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種粗,豆種飄翠花,顏色發暗,不是高檔貨。**各地不同,通常不貴,幾百元的檔次,僅供參考。

7樓:

這個是a貨糯種淺油青飄綠翡翠手鐲,飄綠顏色不錯,可惜棉絮瑕疵多,還有黑點瑕疵,種水不好,料子比較薄。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900-10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子的價值

8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玉手鐲,是真的玉的,a貨翡翠手鐲,質地顏色很一般,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可以佩戴把玩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9樓:藏天下寶石

青白翡翠(a貨)手鐲價值288元!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鐲是什麼材質的,幫評價一下,謝謝!

10樓:魚想飛飛

玉石的,不過材質很差,雜色多,不透。

買了個翡翠玉鐲子,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種?值多少錢?感覺我買貴了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不知道你多錢買的

這個鐲子 豆種

整體種水品相都比較一般

不上千的物件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2樓:桃黎

網上鑑定不出來、可以去換一家翡翠店諮詢一下

13樓:鄭仁敬

這個不是很好,不會超過150

14樓:linypad林

豆種,綠色,顆粒感地質較粗,水頭一般,巿場價千元

大家好,請幫忙看看這個鐲子的成色怎麼樣?價位大概是多少?謝謝!

15樓:婆婆太后

比較好的岫玉,可惜有一點裂紋,最多百十元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玉鐲料子潤 是新疆的青玉嗎

大家好,請看一下這個玉鐲是屬於哪種玉種的?能價值多少呢?麻煩大家了啊

17樓:**華帝珠寶玉

翡翠的!**在1000左右 有點幹。

**店鋪 華帝珠寶

18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進價幾百,在商場賣就貴點

老師早上好,您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鐲子是什麼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張**有色差,感覺應該是和田玉類材質,但是料是否出自新疆不能確定。

20樓:青檀

玉不上手難成玉,隔著螢幕看像樹脂或玻璃,建議你摔開看一下,這樣才能鑑定真偽,而且不用請教別人。

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記憶體公升到2g 顯示卡換 微星 z3850 512d3.599 只貴了幾十塊錢,但效能要強很多 主機板有700塊都賣790的了,千元以上的板子才買一線的 cpu amd athlon64 x2 5000 am2 65奈米 盒 415 主機板 昂達 a770s.480 記憶體 kingmax 2gb...

高手看看這個是翡翠嗎,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是玉還是翡翠。

第一個還行,從 看,不像真的,有很多這種貔貅是玻璃仿得,第二件很差了。 七彩雲南店員 我暈,那貔貅根本不是冰種,連區域性都沒有一點可以達到冰種的。至於如意種跟冰沾不上邊。兩塊均是天然翡翠。也就如此啦。呵呵,建議您抽空到北京七彩雲南學習一下。感受下專業的珠寶鑑賞。 是翡翠,不過種很差豆種以下,a貨就這...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男人是什麼心理,你看看這個男生是什麼心理? 10

此男子還有什麼可以留戀。女人怎麼老是那麼傻。捨不得放不下的,也要看那個人是否值得吧。哎。當局者迷。樓主你還是好好滴跳出來看個清楚吧,問問你朋友的意見,或者研究研究他朋友的情史。俗話說物以類聚,如果此男子是個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既要當 又要立牌坊的。那就是觸犯了女性尊嚴的底線,堅決分! 細雪紛飛時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