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手鐲在手機燈光下有星星點點的反光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3:34:20

1樓:哈皮她爸

你好,這是正常現象,這現象恰好說明你的是天然玉,

你們好!我想問一下我的玉鐲在光下看會見到有點點反光,黑暗中就沒有反光,也沒有發光,是真玉嗎? 40

2樓:自在啼

「在光下看會見到有點點反光,黑暗中就沒有反光,也沒有發光。」並不是鑑別是否是真玉的客觀依據,因此,無法依照問題的描述判斷是否是真玉。

一般來說,翡翠是由晶體所購買,晶體與晶體之間緊密的排列著,在光下會見到有星星點點的反光,是翡翠特有的翠性,又稱為蒼蠅翅。但經過酸洗處理過的翡翠,同樣具有這樣的反光現象,因此有星星點點的反光現象,只能大致說明該玉具有翡翠的特徵,對區分a貨或者b+c翡翠,沒有客觀的鑑定條件。上權威鑑定機構做儀器鑑定,是目前最客觀有效的鑑定方式。

至於常見的玉石,如和田玉,藍田玉,岫玉,獨山玉,雖然在陽光下均有不同程度的光的折射反射現象,但在視覺感受上,都不會出現星星點點的反光,基本可以排除。

翡翠圖示:

3樓:膠皮手套闖天涯

如果您的玉鐲是翡翠玉鐲的話 那麼就是真的了 您在光下晃動手鐲所看到的點點反光是行話中所謂的蒼蠅翅 是翡翠的特有特點 黑暗中沒有光源折射就看不到這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在光下能看到氣泡嗎?如果有,是假的,有棉絮,是真的,不信,上網查!

手鐲上有白點,在燈下反光,帶了一年半才看見,這是什麼情況

5樓:溫暖的陽光

應該是裂吧!或者不小心碰到也會留下這樣的痕跡!

在燈光下翡翠手鐲表面有顆粒閃光的表現是什麼意思

6樓:cd珠寶鑑定師

表面的話,估計是翡翠的橘皮效應反光。內部的話,應該是翡翠的翠性。

這是什麼翡翠手鐲啊,為什麼用燈光照,裡面反光

7樓:地寶天呈

見圖,a貨天然翡翠手鐲,豆種,有淡底色,晶體粗,水短偏乾。天然翡翠經過拋光後有自然光澤,用燈光照射有反光很正常的,大可放心。還有原因是手鐲本身晶體粗,蒼蠅翅比較明顯(翡翠晶體切面遇光反射,就像看到蒼蠅翅膀在陽光下的反光一樣),這是a貨天然翡翠的特性,也是辨別翡翠真偽的方法之一。

這是什麼石頭?光線照射下有很多星星點點的反光

8樓:查詢中

花崗岩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巖(火成岩)。花崗石以石英、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60%,石英含量為20%-40%,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的種類和數量。

岩質堅硬密實。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星點點是石英砂吧……

翡翠手鐲在燈光下有反射的光,象鏡子在燈光一樣好不

10樓:昝誠

反射光越強越好,只要帶到冰種以上的翡翠物件它反射光越強,如果發圖我看看更能給你說出你的東西的好壞和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兩天就變化了?不會是假的吧…我覺得還是你以前沒注意看,在燈光下和平常看是有很大反差的…

12樓:

翡翠本身就有這種特質,不用擔心

翡翠表面有亮閃閃的東西 是正常的嗎?

13樓:自在啼

翡翠項鍊,表面有亮閃閃的東西,是正常的!

翡翠,由晶體構成,在光線下,會有星星點點的反光,俗稱翠性,是翡翠區別於其他玉石,最典型識別特徵。

這款,糯種,淡油青色,圓珠形項鍊,目測直徑在7公釐左右,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屬於中低檔的,純粹說項鍊,玉器市場**在300~400元。

種質較好的項鍊圖示,可以比對:

你好我的手機是oppoa5現在手機的移動資料不讓用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的手機資料不能使用,可以去營業廳處理,移動資料的不能使用,有可能是你的手機遮蔽了這項功能,也有可能是你的手機開啟了飛行模式,最有可能的是你手機可能欠費了。還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卡,被消磁了,有空去手機營業廳找客服看看有什麼問題,讓工作人員幫忙處理一下 你沒有來資料報麼?被移動加黑名單限制了,到底什...

你好我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你好,我的手機丟了,怎樣可以定位找回?

oppo客服 小夥伴,建議您先報警處理,同時oppo提供獨有的定位服務,但是這個需要你之前在手機上繫結了oppo帳號,並且開啟了找回手機功能,然後就可以通過電腦訪問oppo雲服務 登入oppo帳號對手機進行定位鎖定,最大限度的幫你查詢手機。找回手機必須滿足三個條件 1 丟失手機必須開啟查詢手機功能並...

你好 我新買的翡翠手鐲,能幫我鑑定下價格嗎

恕我直言。是a貨。但價值不麼樣。您好。實際上,翡翠沒有多少錢一克的說法,它和 鑽石 綠松石等珠寶不同,它沒有固定的 衡量標準,主要根據種水 色調 工藝等因素,來綜合判斷,缺少了乙個因素都不行。提問。需要拍照給你看看嗎。籠統來講 翡翠的價值並不是按年代的久遠來判斷的,翡翠的價值講究種 色和水頭。種 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