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人留下的最高指示現在價值多少

時間 2021-05-06 03:34:20

1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70年代產物 存世量大價值不高,一般一本二三十元

2樓:寓翁泰山

無價之寶 好好保留著吧

這是老人留下的玉,幾十年了,是否有點價值

3樓:傾城貝殼

有點年份的翡翠,價值一般

4樓:asdf和氣生財

有點價值,或許幾萬吧

我家老人留下的首飾,請問這是啥?價值多少呢?

5樓:艹我

首飾不一定都有價值的,如果是留給你的就有意義

家裡老人留下的鐘錶 幫忙看看 謝謝 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值什麼錢,日本座鍾歷史連一百年都不到。名古屋製造,配件粗糙,合頁木頭螺絲都很粗糙,品相更好的也才幾百塊錢,這個可能沒人要。

除非有名人使用過,要不然是不值錢的。

7樓:劉長傑

我也有乙個,應該100年以上。產地日本名古屋

最高指示有收藏價值嗎

8樓:自在啼

最高指示出現在那個特定的年代,通常份數很多,現在存世也不少,除了帶有那個時代鮮明的政治特徵,文物價值,文獻價值並不高,所以大體上並不具有收藏價值。

當然,這並不能排除針對某些特定的歷史事件,特定的歷史名人(黨和國家的重要領導人)所發的最高指示,這種數量少,影響大,具有相當的文物價值,是值得收藏的。所以,在收藏之前,要針對最高指示的內容進行專業的甄別,以便區分。

如問題中所描述的這種,數量相當多,流傳到現在儲存完好的也不少,收藏價值不高。

9樓:艾

當然有收藏價值,現在文革的東西蠻火的,如果想賣,或是想諮詢,我給你介紹收購和賣這東西的人

70年***語錄值多少錢。內有很多***詩詞、最高指示等

10樓:水漫靈山

定價的十倍至二十倍。

人生最容易留下的遺憾是什麼,人生最容易留下的26個遺憾是什麼?

現代人生存壓力大,很多人為了事業忙忙碌碌,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錯過了太多美好,留下了太多遺憾。看看人生中最容易留下遺憾的26件事,在接下來的時光裡,改變自己,不讓遺憾繼續。健康是一切的基礎,從現在起,丟掉不正確的生活習慣,開始運動 戒菸 現代人生存壓力大,很多人為了事業忙忙碌碌,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

老人留下的房產,究竟是生前過戶好,還是去世後繼承好

野人的貓 老人留給後人房屋等財產,又稱遺產。一般情況下,在老人過世後,由法律繼承人來進行分配。但是,老人經歷比較複雜的話,趁老人健在時,根據老人的意願,過戶到子女名下,會少很多的麻煩。對於老人來說,如果自己擁有房產,選擇生前立好遺囑,去世後按照法定繼承遺產,這不僅利於保障個人利益,避免子女獲得房產後...

老人去世了留下的衣服太多該怎麼處理比較合適

除少部分家人留作紀念 外,大部分衣物應該捐獻出來做慈善,捐給那些貧困地區嚴冬裡缺衣少穿的人們,這也算是亡者身後所做的善事。 個人意見 就一些好點 留個回憶吧 有些衣服留著!老人最喜歡的燒了!沒用得燒了 人去世後 留下的衣物該怎麼處理 拜託,你們怎麼 一口一個 按照我們這裡的習俗 那是你們的習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