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我家有個錫做的酒瓶,能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3:34:20

1樓:匿名使用者

錫壺 我爺爺那幾套呢 基本是**的東西 產量大不怎麼值錢 但是做工好的話也有很大的收藏價值

2樓:哈哈

300到30000就要看是什麼樣的做工了!我家也收藏過乙個!就是500賣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到很多錫酒壺!可是沒見過酒瓶?發個**看看。

4樓:寒鳴秋

**?沒有**不好說

5樓:見泉驗開

**後錫製溫酒瓶百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期間流傳下來的錫酒壺很多,如果是一般的、值不幾個錢。

這古董櫃子能值多少錢?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泊來品,也就是西方工藝,請拍白然光,註明長寬高才好估價

8樓:歡

1000-3000多吧。

9樓:張大大大松

具體要看材料。不過就算不是名貴樹木,價值應該也是大幾千上萬。畢竟有一定的意義。

我有個古代酒瓶,上百年的了,青色的 ,上面學著追風楽酒,不知道值多少錢?哪位專家知道呢?

10樓:胡斯鵝黃

這是民間的陶器,用來盛放藥酒的(那四個字應該是「追風藥酒」)。作為乙個民間的陶製酒壺,即使是清代的,價值也不會太高。

為什麼不把那塊藍色的布拿掉?可以仔細看看它的全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前是2023年,**的物件不會值錢的。

兩百年的空酒瓶是古董嗎 20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兩百年的空酒瓶是古董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肯定的,如果有藝術價值就值錢了,具體還要看實物

外公收藏的古董酒瓶,有懂的人嗎!?現在值多少錢!?

祖傳的古董古玩怎麼賣掉在哪賣,我家有個祖傳的古董,想出售,但不知道在哪賣?怎麼賣?拜託各位大神

手機使用者 先拍個 寄到文物局 鑑定一下 心裡有個底 在 能否 讓我見識一下 我有祖傳古董想出手得怎麼出手 我有古董該在 賣呢 這暱稱沒人用也 去古玩地攤買賣,或者拍賣行都行。以下為藏品交易與拍賣常識 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不成交...

作文《我家有個 搞笑鬼 》,作文《我家有個 搞笑鬼 》800字

天蠍小灰馬 爸爸是來船,媽媽是帆,自載著我,駛向幸福。要說誰家最幸福,那麼我家是當之無愧的。因為在我家,快樂總陪伴著我,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爸爸是家裡的幽默大王。有一次,我到家,爸爸看我不開心,就說了起來 東東回來了。他見我不高興,就問我怎麼回事,我說和同學鬧矛盾。爸爸又學小瀋陽說起話來,又給我做...

我家有個石膏做的金蟾在我家放了10多年了也沒有開光我不想要了怎麼辦

歸祺瑞 畢竟擺了10年了,應該送到觀音廟 不可以隨便丟棄的 小笨象同學 你家有個石膏做的金蟾,在你家放了10多年也沒有開光,你不想要了,那你可以賣給別人或者送給別人,或者放在一個角落裡。我家裡有自己在陽臺晒開光的銅質金蟾,現在要搬家怎麼把它搬過去 必須上午拿一塊紅布裹起來搬走就可以 擇日,紅布覆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