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枚錢幣,能值多少錢

時間 2021-05-06 03:34:20

1樓:陶心齋主

咸豐重寶,寶浙局,當十版式,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咸豐當十,寶浙局,真品一兩百。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枚錢幣值多少錢?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真,**15元左右。

4樓:墨雨無痕一一佑

清朝康熙年間的錢大約是十元以下。

大家幫我看看這枚錢幣值多少錢

5樓:狂暴獅子

北宋皇宋通寶篆書小平錢,存世量巨大,價低。我手頭還幾十枚,開價一枚三元都賣不出去。

大家幫我看看,這枚道光通寶值多少錢?

6樓:一槌定音

從**來看,這枚銅幣確為真品。但真品並不一定**很高,此枚銅幣的市場交易**不過50元左右。

這種銅幣是清道光時期大規模發行的輔助貨幣,發行量數以億計,至今存量仍很巨大。

俗話講物以稀為貴,古舊錢幣熱僅僅是一種假象,其**均屬於人為炒作,為的是引人入彀。

從事古舊錢幣收藏,要明確知道兩點:第

一、無論國內古錢幣市場還是全球古錢幣市場,都是賣家數量數十倍於買家,屬於徹底的買方市場;第

二、由於古錢幣屬於不易損壞的藏品,與其它種類收藏品相比,存世量巨大,這正是收藏者不願收藏此類藏品的原因,畢竟既然收藏就要收藏稀有物種。

提問中的這種銅幣屬於清道光大規模發行的金屬貨幣,至今不過一百

六、七十年,存世量巨大,只有在炒作中才存在傳說中的**。在真實的交易當中(無論是拍賣還是現場交易),一般成交價在50元左右,品相最好的,**也不超過100元。這枚錢幣因保管不善導致鏽蝕嚴重,如交易,**不超過30元。

誰能幫我看看我這幾枚錢幣能值多少錢

7樓:諾力電動叉車

新疆省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原版拍價300000元以上,贗品例外.

北洋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29、34年庫平七錢二分,原版美品1600-1700元左右,贗品例外.

花錢,貌擬新工藝品,價15--20元.

8樓:

第1、3枚假的,第2枚不懂

大家幫忙看看 這錢幣能值多少錢?

9樓:真中流砥柱

清嘉慶通寶,為普品古幣,價不高,你的這枚幣黃亮品相5元左右。

10樓:諾力電動叉車

乾隆通寶直徑小於2.6厘公尺,上述品市價3元

請幫忙看看取哪個名字好,謝謝,大家幫忙看看我小孩取個什麼名字好

女兒出生於2010年農曆九月十九 公曆10月26日 請問名字取 李妍霏 還是 李汶鍚 好?懷 採 取自qiangumingju 相顧無相識,長歌 懷 採 薇 名 字 是 在 沒 有具 體考 慮到寶寶 的 生 辰 八 字情況取得的,只是從一位 大 學 老 師 為諸多家 長提供取 名 解 疑時候所用到的...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工作,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工作

現在經濟危機啊 經濟局勢不好 就業也很難 你現在的工作又不累 雖然說沒有什麼前途 再說工資也還算過得去的了 就做著先咯 等局勢好一點的時候 或者你聯絡好了工作了 十拿九穩的那種了 你再跳槽嘛 而且建議你這段時間有空的話 就給自己衝一下電 你有什麼專業技能嗎 可以的話是可以跳槽的 老在乙個地方 是很沒...

大家幫忙看看我最終敲定的配置,大家幫忙看看我最終敲定的配置!

建議 主機板換成 華碩 p7h55 890 可以降低預算400元左右 鍵鼠換成 羅技 g1遊戲鍵鼠套裝 199 這個預算要加100元了 總體下來預算稍有降低 可以考慮加裝 散熱器 cpu肯定要另外再配置乙個散熱器的,配置乙個市面上100元左右的熱管散熱器就可以了。硬碟建議選擇西數的,現在希捷的問題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