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石膏做的金蟾在我家放了10多年了也沒有開光我不想要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21:20:18

1樓:歸祺瑞

畢竟擺了10年了,應該送到觀音廟**,不可以隨便丟棄的

2樓:小笨象同學

你家有個石膏做的金蟾,在你家放了10多年也沒有開光,你不想要了,那你可以賣給別人或者送給別人,或者放在一個角落裡。

我家裡有自己在陽臺晒開光的銅質金蟾,現在要搬家怎麼把它搬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上午拿一塊紅布裹起來搬走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擇日,紅布覆蓋,搬至新居,穩妥安置。

我開店的時候男友在網上給我買了一個金蟾,不知道是否開光,現在不開店了,放在家裡可以嗎?或者送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通過網路可以做到比上班多10倍的效果。

6樓:

可以 辟邪那裡都可以

7樓:沉默的灰夜

應該是假的說不定,你去找個專家印證一下,真的話放在家裡很危險。

我在網上買的的桃木劍說是開光的!我現在不想要了問你怎麼處理?不想放家裡!

8樓:釋無相

不一定,因果定律要細說的話錯縱複雜。那怕是前三劫以前造過的惡業,也可能今生遇到了合適的緣有了結果。啥也別管,多念:阿彌陀佛

沒開光石膏觀音觀音不供了放在河邊吹風下雨那怎麼辦?

9樓:

如果是沒有開光的觀音,不供了,放在河邊風吹雨打的話,你最好拿個東西把它給折碧上,然後防止日光的暴晒以及下雨的吹打

10樓:李家老式麻花

光的石觀音不功放在河邊吹風,建議你不要你要放到寺院

貔貅和金蟾可以一起放在家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是財神或者稱喜神,如果是擺放,以一對為宜,成“八”字擺放,坐位財位,一頭朝窗戶,一頭朝門,取吞納之意。但不得是東方。如果講究,請開光,初

一、十五要燒香,擺在頭尾之間。現在市面上貔貅的造型比較多,有抱錢的,有踩錢的,據說比較凶猛的稱為“霸王貔貅”。挑選貔貅主要看造型,講究口大、尾大,尾部為如意造型,背上若有龜甲更佳。

但是也要看帶的或者供的人是什麼身份。如果年輕選昂首的比較好,如果較為年長,以霸王貔貅為宜。

貔貅和金蟾擺放在臥室裡也是可以的,貔貅其實最好不要示人(暗擺)。只要對著門口就是,因為貔貅是招財的,而金蟾是守財的,所以不會衝突的。家裡擺貔貅和金蟾沒有關係。

貔貅招近來的財,讓金蟾守著也不錯的。

12樓:大崇吉祥禮

貔貅和金蟾是可以一起放在家裡的,貔貅和其他吉祥物之間都是沒有衝突的。

貔貅和金蟾都是招財的吉祥物,從來沒有開光的說法。據古書記載,貔貅流傳至今已有6000餘年的歷史時間,而佛家的傳入是2000餘年,時間上是對不上的。貔貅自古就是轉禍為祥的神獸,具有招財、辟邪等的美好寓意,並不是開光所賦予貔貅這些的。

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讓更多的人正確的瞭解貔貅文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貔貅和金蟾都是招財瑞獸,大都是成“八”字擺放,坐位財位,一頭朝窗戶,一頭朝門,取吞納之意。

一、金蟾的寓意有招財進寶、鎮宅、驅邪、旺財。金蟾的形象豐滿,身上嵌滿了金錢珠寶,腳下踩著元寶,很是富有財氣,古語有云:“家有金蟾,財運綿綿”。

二、貔貅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漢族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凶猛的瑞獸。貔貅有嘴無肛,能吞萬物而不洩,只進不出、神通特異,故有招財進寶、吸納四方之財的寓意,同時也有趕走邪氣、帶來好運的作用,為古代五大瑞獸之一(此外是龍、鳳、龜、麒麟),稱為招財神獸。

三、招財瑞獸貔貅和金蟾的擺放注意:

1、除了家人,最好不要讓外人去摸、玩弄等,以免影響其靈氣。

2、不能擺在橫樑底下。

3、貔貅、金蟾等招財類的吉祥物不能對著魚缸或者魚狀的物品,有見財化水之嫌。

4、不能對著佛像、觀音菩薩等神像,擺放的位置也不能高於這些神像。

5、尤其不能對著廁所或者擺在廁所旁。

14樓:月老紅繩子

開光可以放在一起的呀。

眾所周知,貔貅“開光”只是一個儀式,讓貔貅認主人的儀式。

那麼,什麼才是較正宗的開光方法呢?現在流傳的貔貅開光方法五花八門,各種說法 層出不窮,大致可分為以下三類:

1,到寺院(或是道教)裡請人開光。

2,自然開光。

3,自已開光。

一、第一種:(到寺院裡請人開光)

至於為什麼要到寺院裡開光?在寺院裡,師傅如何開光?我估好多人不明白,就連賣的人不明白,甚至有時就連各地寺院負責開光的師傅自己也不明白,隨隨便便就等同於各類佛像開光算了!

試問一下,這樣的貔貅開光後有用嗎?到自己手裡時,它會不會認自己為主人呢?!更有甚者,網上好多**說自己**的貔貅是請某某寺院,某某高僧開光的,這根本就是純屬虛構,是不法之徒的騙財伎倆,欺騙廣大善良的消費者!

貔貅“開光”它不同於佛像開光,所以我認為不必專門到寺院裡去開光!但我並不是反對善信者到寺院裡去開光貔貅,至於各位貔貅信友要用什麼方法去為貔貅開光,信友們要自行先學習、理解、比較、掌握,最後自己去把握。只有對某一開光方法真誠的認可,而且心不再存疑慮,再去開光不遲,這樣的貔貅開光後才有靈氣!

二、第二種:(自然開光)

自然開光的方法近來也多流傳,大概意思是:把貔貅放在陽臺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說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但我一直有個疑問:這樣的擺法,這貔貅能認主人麼?怎樣認主人呢?!如果屋子裡同住的人多,擺16天后,這貔貅認誰為主人呢?!

三、第三種:(自已開光)

自己開光方法有好多種!其中不乏另類的開光方法:有的女生用自己的眼淚給貔貅點睛;有的男生弄破自己的手指,流血給貔貅點睛;有的人把貔貅放入開水中,有的人用酒澆它,有的人把它放在財神前燒香,有的人把它埋在地下若干天,說是能給它開光......但這些開光方法我看是較為"懶惰化",也算是旁門左道,極不正規,有時就怕這樣弄後反而對自己不利,所以這類方法我一直是不支援的!

那麼,什麼是較為正規的開光方法呢?那就是用天地水泡三天,茶油點睛,讓其開眼見主人,具體做法:

貔貅開光過程

1、選擇一個吉日吉時,提前三天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天地水(八卦井水、無根雨水)倒入一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全新、乾淨)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吉日當天取出後,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茶油,用毛筆沾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6、貔貅通人性,點睛時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點睛後,第一個看到的是你,認你為主人,一心一意跟著你,始終保佑你財源滾滾。

注: 天地水(陰陽水)就是八卦井水和無根雨水各50%混合而成的

八封井水:外型像八卦的井的井水。

無根雨水:是從天上直接下落到接收容器裡的雨水。

茶油:是茶樹籽壓根出來的油。

天地水和茶油吸取日月精華、大地靈氣,貔貅經浸泡三天後,能大大增強貔貅靈氣,使其更具吸財和辟邪能力。而茶油點晴後,能使貔貅開眼就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

網上有的還說到用熱水和冷水混合後作為陰陽水用,有的說是用礦泉水代替,有的用鹽水代替,萬變不離其宗,這都是從上面的方法演變出來的,如果信友要給自己的貔貅開光,還是要用正宗的、傳統的方法去開光!因為請貔貅必須強調的是“誠”字,一心一意,誠心誠意,心誠則靈.

1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比較凶猛的稱為“霸王貔貅”。挑選貔貅主要看造型,講究口大、尾大,尾部為如意造型,背上若有龜甲更佳。但是也要看帶的或者供的人是什麼身份。如果年輕選昂首的比較好,如果較為年長,

我家金蟾放在玄關卓子上了,卓上有個如意百財,請問相互間有沒有影響?

16樓:快樂專家

嗯,你家金蟬放在了玄關桌子上,桌子上有個如意百財,他們兩個之間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17樓:僧博

金蟾與如意百財同時放在玄關桌子上不會互相影響的,祝你心想事成,發財大吉

18樓:春雲分飛

我家經常放在玄關桌子上了,桌子有個如意板材,相互有沒有影響?我覺得像這種肯定是沒有影響的可以放心

19樓:宜甘

這樣兩個東西放在一起應該是沒有多大影響的,他們的磁場是一樣的。

20樓:仁翰墨

我家金蟾放在玄關桌子上了,桌子上有個如意百財,請問相互間有影響嗎?這兩個物件它們的寓意都是象徵著招財進寶,相互間是沒有影響的

21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個沒有影響的,你就放心好了,你經常擺在桌子上桌子上,如一百乘的剛剛好嗎?他吸收猜猜才。

22樓:理谷

這些物品相互之間是沒有影響的,他們沒有相沖的,如果他們沒有開光的話,就是比較好的工藝品,擺放在比較好看的地方就可以了。

23樓:小波波

首先最好不要把兩者放在一起,因為風水法器一般來說都會分開,如果合在一起反而會互相影響,氣場反而發揮不出他們應有的風水反應,所以我覺得你還是分開放會比較好一些。

24樓:負了時光

我覺得這樣子挺好的呀,只要誠心誠意自然就會幸福快樂。

25樓:楣弼

我家經常的放在了玄關桌子上,桌子上面有一個如意白菜,他們之間是沒有關係的。

26樓:稀樹草原狼

你再發來個玄關桌子,上面的桌子上面有個如意百財的話,請問這相互有沒有影響?我覺得應該互相不沒有影響的,非常好的,怎麼擺放的?

27樓:慈元彤

你家的金蟾放在玄關桌子上了,桌子上有個如意百財,請問相互間有沒有影響?還是不要這樣擺放。互相有影響。

28樓:王玉芝

我家心放在吃過墊子上調上有個容易白雲。才請問。相互間有沒有什麼放在哪兒都好。

我家的金蟾產卵了,急怎麼孵化,我家養的金蟾產卵了,以經9天了,怎麼還不變成蝌蚪啊 5

行心情 你養了幾隻?只有一隻,自然就不能受精,不能變成蝌蚪了,那些卵是浮在水面還是在水底?如果在水底,那就是沒受精的,是不能變成蝌蚪的。 是不是受精卵?不是那就不能孵化了。如果是的話你在等幾天,水溫稍微高一點 金蟾產卵 怎麼辦 已經產完了 求大神指點 小芋頭帥哥 青蛙這類動物都是體外受精,就是卵在外...

古董我家有個錫做的酒瓶,能值多少錢

錫壺 我爺爺那幾套呢 基本是 的東西 產量大不怎麼值錢 但是做工好的話也有很大的收藏價值 哈哈 300到30000就要看是什麼樣的做工了 我家也收藏過乙個 就是500賣了的 我見到很多錫酒壺!可是沒見過酒瓶?發個 看看。 寒鳴秋 沒有 不好說 見泉驗開 後錫製溫酒瓶百元左右 期間流傳下來的錫酒壺很多...

怎麼幫助流浪的智障青年,我家有個智障青年,有人可以收留嗎

老家是個小縣城 我在縣城裡面度過了很長時光,認識了很多東西,很多人,見過很多事情。還有乙個,衣著單薄,頭髮凌亂,滿臉油汙,但總是燦爛的笑,眼神很純淨,笑的很燦爛,很燦爛,就像乙個孩子一樣的人。在很長一段時間,我一直以為他是乙個不愛衛生的人。就算你們可能不信,我經常在他的眼神裡面看到睿智這種東西,我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