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的古董古玩怎麼賣掉在哪賣,我家有個祖傳的古董,想出售,但不知道在哪賣?怎麼賣?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1-06-04 16:14:04

1樓:手機使用者

先拍個** 寄到文物局 鑑定一下 心裡有個底 在** 能否 讓我見識一下``~~

我有祖傳古董想出手得怎麼出手

我有古董該在**賣呢

2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去古玩地攤買賣,或者拍賣行都行。

以下為藏品交易與拍賣常識:

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不成交造成的傷害。 特別是誇口說保證能成交的公司,十有**騙費用的公司。 您可以找一家正規的公司幫您鑑定。

行業劃分古董拍賣,鑑定,交易目前大部分單位集中的上海,北京、青島。藏家參與前一定多比較,多瞭解,才能避免上當受騙,祝您發財。

拍賣的風險拍賣有風險,建議大家謹慎參與,頂級品牌單位近些年的真實付款成交率不到50%,**整體不樂觀。有藏品大家儘量找古玩城開店的老闆去推銷賣掉,或者擺地攤處理掉,“拍賣”屬於有錢人的風險投資,不適合普通老百姓參與。

資料拓展:

常見的古董有四類:

1、陶瓷。陶瓷是陶器和瓷器的總稱。中國人早在約公元前8000-2023年(新石器時代)就發明了陶器。

陶瓷材料大多是氧化物、氮化物、硼化物和碳化物等。常見的陶瓷材料有粘土、氧化鋁、高嶺土等。陶瓷材料一般硬度較高,但可塑性較差。

除了在食器、裝飾的使用上,在科學、技術的發展中亦扮演重要角色。

陶瓷原料是地球原有的大量資源黏土經過淬取而成。而粘土的性質具韌性,常溫遇水可塑,微幹可雕,全乾可磨;燒至700度可成陶器能裝水;燒至1230度則瓷化,可完全不吸水且耐高溫耐腐蝕。其用法之彈性,在今日文化科技中尚有各種創意的應用。

2、書畫。書畫是書法和繪畫的統稱。 也稱字畫。

書,即是俗話說的所謂的字,但不是一般人寫的字,一般寫字,只求正確無訛,在應用上不發生錯誤即可。倘若圖書館和博物館把一般人寫的字收藏起來,沒有這個必要。圖書館和博物館要儲存的是字中的珍品。

歷史上有名的書法家寫的真跡,在寫字技巧上有很多創造或獨具一格的,我們稱之為書法藝術。

3、玉器。玉器,是指用玉石雕刻成的器物。玉器包含古玉,自雕琢成器算起100年以上的玉器稱為古玉或古玉器。

現代玉飾的品種款式多種多樣,有:各玉珠串、各玉手鐲、各玉髮夾、翡翠掛件、套裝飾品、各玉戒指、金鑲玉品、各玉腰帶等琳琅滿目,除岫玉、瑪瑙、密玉等玉料外,還採用翡翠、青金、雞肝石、孔雀石、東林石、珊瑚、水晶、芙蓉石、木變石等等玉石原料。

規格款式不斷翻新,單珠串就有平串、寶塔串、花色串、異形串、隨形串等等。這些珠寶玉飾通過精心的配帶,會給人們的生活、衣飾起到珠聯璧合的效果。

4、雜項。主要包括竹、木、牙、角、文房四寶、漆器、繡品、銅器、佛像、鎏金器物等,以及一些無法準確歸類的物品如掛飾、手串、核桃等,最大的特點是易於把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私下的話,你有時間去逛嗎,這些都是是需要你投入時間的。

要是自己沒時間找的話,委託個靠譜的拍賣公司鑑定或者拍,青島就有不錯的這樣的拍賣公司拍**發給他們,現在手機網路這麼發達,這都是簡單的事情。

第二步,看好了東西了就談**。說說你的心理價位,正規拍賣公司都會壓價,為了高成交率,可以理解。現場落槌賣家和拍賣公司雙贏。

第三步,談費用,按約定的委託價收費的都不靠譜,前期收個服務費,別讓人家白忙活,佣金肯定是按落槌價付,這個到哪兒都一樣。

第四步:簽好合同交了費用,你就等著交易就行了。

第五步:心態放平和,這不是賣白菜,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就是說的有錢有閒的古玩圈。

4樓:把酒祝東風丶

可以私聊先看看您都有什麼藏品,藏家選擇公司需要擦亮眼睛,正規公司是不會隨便徵集藏品的

5樓:約會車水馬龍

有什麼古董給我看看,合適我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古董要到**去賣?

7樓:匿名使用者

私聊我給您看一下是什麼產品

8樓:13222255525微

出土放我這邊吧!畢竟可以到大地方,可能被國家**

我家裡有個古董想賣掉請問要走那些流程?

9樓:

拍賣交幾萬得費用,但不保證拍賣成功,或者去古玩店當掉

10樓:旺旺

我有幅趙孟頫的清明上河圖,請問到那裡可以鑑定。

我家裡傳承下來的古董可以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董的價抄值取決於市場**,收襲藏**等等。現在看來說嗯收藏物品,古代的物品我們都是挺追捧的,未來是否還是會一直追捧下去,還不知道。可能它的**還會走高吧!

傳下來的古董,在我看來在你的下一代肯定還會升值,但儲存可能會有風險,造成損壞說不準。

我想還是看你現階段缺不缺這筆錢,如果你賣掉這件古董的錢去投資一個更具有價值的東西,那麼是值得的;或者有了這筆錢,能過上更好的生活,也是可以的。

12樓:衝鴨衝鴨衝鴨喵

祖傳的古董可以賣,但是就因為是先人傳下來的不能到你這代就終止了吧

13樓:

可以要bai

回來,前提是你能出具

du已賣古董的所有權證明,zhi證明dao不屬於家裡老人的;其次專該古董是否屬屬

於可以私下交易的古董;第三買賣古董交易時是否對你家老人存在欺詐行為。建議可以從法律途徑協商解決,退還交易款歸還原物。但如果不能證明古董是你的,那麼訴訟就有的麻煩,必須舉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賣,但是是傳下來的古董,一代一代的往下傳,估計就不捨得賣了,這個古董能體現出歷史的變革,一個家足的興衰,有著很重要的收藏價值,所以說,祖上傳下來的還是好好保留著吧,不早為了錢而失去它。

我有一古董怎麼賣

15樓:劉幹

千萬別聽信現在的這些拍賣公司收購公司,全是應對了想一夜暴富的人的口味,給你的藏品估個天價,把你搞暈賺取你的拍賣費鑑定費服務費,他們根本也賣不了,實際上也很少有人買

16樓:嗨皮靚麗女孩

什麼東西?

**發一下

17樓:柔瑗植飛舟

什麼東西,上圖看看。

18樓:零雪屠珺琪

懂就能夠直接去賣,不懂就找個懂的人幫你看下

19樓:賓雪路天藍

想賣的話首先先找比較權威的專家鑑定並出具鑑定書,然後可以掛到拍賣行拍賣,實際上你可以參加鑑寶或藝品藏拍類的電視節目,鑑定是真東西他們一般都會給你一個鑑定書並幫你聯絡拍賣行,而且通過電視的傳播賣的更好。

20樓:光湛疏季

先找專家評估**再賣

21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想賣床來著,家裡奶奶送我了,一百八十多年貌似祖傳雕花大木床23333出國留學缺一筆

22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a13168840574

請問家裡有古董要怎麼賣啊 求答案

23樓:

我有半坡出土紡輪,要**

24樓:

我有祖傳下來的老物件怎麼出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袁大頭和光緒元寶出手

26樓:劉紅如

我有一件青花瓷瓶是雙喜的想急**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