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們看看這枚銀元是真的還是假的?有分謝謝

時間 2021-05-04 23:10:41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專門做錢幣生意的 我很負責的告訴你 這個看上去不真 ,真的我見過幾個 **很高的 。

你手指捏住中間 吹一下 看看是不是銀的 你要來可以北京找我 我找知名專家給你看看 免費的 仿造銀圓的從80年左右就有了 說起來30年了 工藝日漸成熟 有疑問再找我 我說的是真話可沒惡意的

2樓:別讓建築傷了心

看**上有點發黃的顏色,可能品相不是太好,銀幣的真假,靠看是很難分辨的,要看比重,不過這種銀幣市面上很多,不值多少錢,善勸不要買,留個紀念,這種東西以後只會越來越少。謝謝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外通寶:又名中外通寶關平銀壹兩。重37.7克。

中外通寶一兩銀幣,正面內圈橫書右左讀「關平」、直書「銀一兩」,外圈有直讀「中外通寶」四字;背面內圈為太極八卦陰陽圖,外圈是首尾相接的兩條龍紋。

有關中外通寶銀幣的鑄造情況,錢幣學界目前存在著三種說法:一種說法認為,中外通寶銀幣系咸豐四年(1854)上海江海關成立,當局委託外國先進造幣廠鑄造;另一種說法認為,中外通寶銀幣是英國造幣廠代上海所鑄之專作納稅用之銀元,咸豐八年(1858)就有發現;還有一種說法則認為,中外通寶銀幣是朝鮮高麗高宗21年(1884)典圓局所鑄,但不知所據。

現在最通行的說法是:

鑄期:清咸豐七年至八年(公元2023年-2023年)

鑄地:經上海官方委託英國皇家造幣廠代鑄

「清廷不同意使用中外通寶的原因,主要是清朝通用銀兩需上稅,不願破除慣例。如果使用中外通寶,

各海關關平不一,也易造成雙方爭執。同時也考慮到該幣由英國皇家造幣廠代鑄,不易控制,損害

了清朝的貨幣鑄造發行權。」《金銀貨幣的鑑定》

「遂委託英國造幣廠代鑄中外通寶銀幣,計壹兩、五錢、三錢、二錢、一錢五種先行試用,以資劃一。

但在當時鑄造通貨,必須戶部奏請核准,方能實行,旋清廷以幣上只有通寶,並無年號,於製不合,

著江海關停鑄銷毀,侯頒樣更鑄。但以紅羊事起,東南淪陷,事遂中止」(見《中國近代鑄幣彙考》)

該幣真品屬一級,保守**值人民幣45萬元,公升值空間很大。

4樓:

我家有一塊不知道價值多少錢。

請老師專家們幫我看看這枚順治通寶背上工的真假及它的價值?謝謝老師專家們!

5樓:專業家具安裝

真,可惜現在沒有市場

請專家們看看這個乾道元寶背泉銅錢 是真的嗎?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髒髒的,看向土裡挖出來的,這是真的乾道元寶,我家有個乾隆通寶。

請專家們幫我看看?

7樓:乙個人在那看書

首先請專家們看看是什麼?必須要描述出來,人家才可以幫你解決

8樓:幸逢聖代

朋友,先別叫專家,先把**呈上來再說,沒有圖,讓我等看什麼嘛。是看著辦嗎?

一定是忘了上傳**,」工作疏忽」,罰酒三杯,茅台,來來來,幹,哈哈哈哈,上酒,上圖。

9樓:九九帆

專家們是希望幫你看一看。可是你沒有文字說明,也沒發乙個**。嗯,不知道要看什麼就不能幫你解答了。

10樓:遺忘曾經

你沒有具體的**和詳細的文字說明,咋回答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網上找乙個專家給你看看就行啦,網上也有大城市裡面也有,你從網上收拾收拾就可以找到的。

12樓:迪達

不是專家不能看嗎?看看就看看,然後呢?

13樓:我的兒子叫鑫澤

專家們都在呢,就是不知道幫你看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大家幫忙你看看什麼呢?那問題描述清楚一點嗎?

15樓:吳昊

這裡沒有專家,有磚家。

16樓:鮑慧賢

沒得看,沒圖沒真相。

17樓:度藝刀芷文

正常孕40天就應該看到胚芽了,現在50天還沒有胚芽,表示胚胎發育不好,而且用了保胎的藥和針效果不好,預示難免流產。從優生角度考慮,最好做清宮術。養好身體,下次要孩子。

18樓:無名限制

我不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我算不上什麼專家,也只不過是一名心裡諮詢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請所有關於這個內行人士給他看一看。

20樓:一生只有仔

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是幫你看什麼呢?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請大師們幫忙鑑定下這枚銀元是不是真的26.5克

21樓:額度是對方

銀質不對 邊齒沖壓無力 東西不對

22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東西不對,滿文也不對!

有gia證書,但鑽石上沒有雷射編碼,請專家們幫忙看看真假。

23樓:圓懷燁楊

鑽石上沒有雷射編碼不代表鑽石不好,或鑽石是假的,很早的一大批鑽石上是沒有雷射編碼的,那時候可能鑽石商還沒想到這個賣點。不過現在市面上的gia證書有真假之分。如果是真的那麼在gia的官網上可以根據證書的編碼查得到這顆鑽的資訊。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於一克拉的鑽

石,因為證書上不會畫出鑽石的淨度圖,所以腰稜上會有雷射編碼;大於等於一克拉的鑽石,因為證書上有獨一無二的淨度圖,可以拿著鑽石和證書比對,所以一般沒有雷射編碼,如果客戶要求,也可以刻上。

你這顆鑽石算小鑽,出得是dossier證,應該鑽上會有編碼,再找找看;如果沒有,可能被調包了。時間過去這麼久,不知道你有沒有找到真相呢?本人這幾天也在研究這個東西,望答覆。

25樓:鑽石**

有的克拉鑽上是沒有雷射編碼的。

專家們看看這哈蜜瓜是怎麼了,專家們看看這黃瓜是怎麼了

雲種養 稍等啊最近打什麼藥了嗎?最好是有植株 普遍現象還是個別的葉片有 最好是您再問問他詳細情況 這個還真不太確定是什麼 我又問了別的專家 別急,弄明白了,我就告訴您 專家們看看這黃瓜是怎麼了 農醫生 個別株考慮來 病毒病,首先要防自治蚜蟲 白 bai粉蝨 薊馬 蟎蟲,du可減少病毒病zhi發生。可...

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這麼回事,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面板病嗎?

農醫生 番茄斑萎病毒病的疾病果。病果上有明顯的輪紋,紅黃 紅白相間。由薊馬 蚜蟲 飛蝨傳播。缺鋅感病嚴重。葉面噴灑1500倍0.004 天然蕓薹素 600倍0.5 菇類蛋白多醣 0.1 硫酸鋅 1500倍20 噻蟲嗪混合液進行防治,每7 10天噴灑一次,連續噴灑2 3次,以鈍化病毒,削弱病毒活性,控...

看看是真是假這幾枚銀圓,請人看看這枚銀元是真是假?

中國銀幣需要正反面清晰照。國外銀元不懂。一張 四個銀幣相當於四個提問,20也太少了點。請人看看這枚銀元是真是假?福建官局造,光緒元寶。庫平七錢二分銀幣。大開門真品無疑。邊齒壓力感強。有收藏價值。看邊紋看包衣看龍相是真的銀幣。銀元主要看材質,如果是銀的,一般都是真的,這類文物存世多,造假意義不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