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心理煩惱,有人能幫幫我嗎,我有乙個心理煩惱,有人能幫幫我嗎?

時間 2021-10-27 18: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個靈方:就像你在提問時,你一直努力回憶,盡量具體的描述你想象的場景。你可以控制自己的,不要去想了,也不要想我怎麼才能擺脫這種想象。

而是投入到別的事情中去,幹點自己一直想幹卻沒來得及幹的事。加油,你會好的。同時推薦你本書《nlp簡快心理**》

2樓:

聽聽**,多去旅遊,還可以去心理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屬於家庭關係出了問題。在你和爺爺的關係裡面,應該還包括了其他人糾纏在其中。真實情況可能更為複雜一些,不過根據你的描述,我無法判斷出更多的東西。

可以給你一點建議

第一 見到你爺爺就對他微笑,大笑也可以,多做幾次。

第二 和家人聊聊爺爺以前的事情,不要受家人影響,自己去判斷下爺爺以前的真實情況。

第三 你說自己有很不舒服的瀕死感,那麼試著站在爺爺旁邊感受下,是否有同樣的感覺。

第四 出了爺爺還有誰會讓你有這種感覺

第五 在你們的家族裡面,誰事被忽視的,或者夭折的那乙個人 試著想像自己是那個人 告訴我你是什麼感覺

很多事情我們都很難去解決 盡力去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5樓:清晨陽光裡

屬強迫思維,要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諮詢下心理醫生,一般情況下,夢境是人的潛意識表現,和你現實生活中的經歷或你在意的人或事有直接的關係。若心無雜念,也就一夜無夢,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有意識就會有各種想法,美好的,醜惡的。請不要試圖去控制你的思想。就讓他們自然發生。

這是關鍵!「順其自然,為所當為」是日本森田先生的經驗。豐富自己生活,開心每一天。

8樓:張瑞健

這種現象可能是長期工作心理壓力不夠導致的心裡出現無法控制的請情緒或思想,建議去郊外,清靜的地方散散心最好在有好友的陪伴下去,過段時間就好了,而且這樣對你的身心都有好虎。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農曆七月,也就是鬼門開,你最好去廟收驚一下

10樓: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你好!能說說你有這樣的感覺多久了嗎?是在什麼情況下發生這樣的事兒的?嗯,我想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去找專業的心理醫生做下諮詢吧。那樣會很快的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爺爺還健在的嗎?問的有點冒昧,請諒解

12樓:湛俊譽

不明白你到底是什麼情況.變形金剛二裡面主角有一句話是這樣的, "你有沒有過腦袋卡殼的感覺?就像是你非常討厭一首歌,卻在心裡不停的哼著它的旋律" ,難道你現在就是這樣的感覺嗎.

腦袋不由自主的想著自己不喜歡的場景,不受控制?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鑽牛角尖的人。

雖然你這麼說,但我還是要說,盡量不要獨處和多做點事情就不會胡思亂想。

你現在這樣的狀態是比較危險的,想太多了,精神會紊亂。

有心理醫生可以幫我媽媽排解煩惱嗎?

14樓:北京國奧心理

多陪陪你媽媽,她有這種心理很正常,人在生死時才能看清面貌,知道了她的為人,就行了,她這次基本就是終結了,要是實在不開心就出去旅遊,散散心,有你父親去照顧就行了!

15樓:

你就對她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別人對你不好,你同樣可以去感化她,再怎麼不對,也是一家人啊!就當做好事吧!你說這次不幫她,以後或許會很內疚,後悔,覺得自己見死不救了!

為了以後不後悔,幫她吧!不要期待她報恩,否則會失望的!就當無償幫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拿因果報應來說這事吧 你姑姑的情況你都說了可能是報應, 反觀你媽媽,如果能夠大度點,就沒有令自己難受的事了. 即然人家都有了報應,而且很重的報應,那就勸你媽不要去計較了,畢竟是一家人. 報應其實是有的說道的,不是迷信,你姑都成這樣了,你就勸你媽去幫你爸去照顧吧,否則你爸可能會很累,也會從心裡對你媽有意見的,那就不好了,是吧

17樓:

善惡終有報,她現在這樣不能不說是報應吧,可是人之將死,還是能幫就幫吧,不是為她,為你們自己積德行善,也算是件好事,把自己盡的力盡了,結果怎樣聽天由命吧,可是,只要你們盡了力,就算對得起自己的心。

18樓:下雨打老子

最好讓你媽媽發洩一下,過分的心理負擔,對身體很不好,陪你媽媽出去散散心或者讓你媽媽把你看作你姑姑海捲一頓,但有可能還是讓你媽媽多去看看你姑姑,你媽媽可能只是一時的不忿,多看看你姑姑悽慘的模樣,你媽媽心裡就會平衡了,女人無論多大同情心都是a+得。祝你媽媽早日擺脫困境。

19樓:神釲x燼

即使是以前的錯誤了,但是現在她也沒有多長而活了,乙個人很快就要離去,即使有錯也該去寬容,寬容的話,慢慢的你會可以學習許多善待他人的道理,所以要你媽放開吧,過去的不好忘記,重新開始

我很煩惱,那位懂心理的幫幫我吧!!!

20樓:飄流零落

壓力過大導致的心理畸形有很多.從你的聯絡來看好象都是和學習有關係的.所以這是被學習所帶來的壓力導致的.不知道你除了嚴重的焦慮還有沒有別的症狀.比如失眠,沒有食慾等等..

如果你只有焦慮這種情況的話說明你的焦慮還沒有影響到你的身體.

可以看出來你是乙個用功學習的好學生,乙個好學生不應該為自己的成績發愁的.

因為他學的很好 他是好學生.所以沒有發愁的理由呀.至於你說的名字沒寫這些就更不用擔心了 參加過高考的人都知道 除非你缺考否則肯定有乙份屬於你的卷子.

你的整片言論以"錯"這個字為主題.這個錯了 那個錯了

你周圍的人都錯了就太好了 你就能夠輕鬆上大學了 注意分散自己的精神到別的地方一點(你需要調整)

但是你好象平時的話不是很多吧,不願與人交流的人可是很難考上大學的呦.就算上了大學也會被排擠在眾人外面.

祝你考試成功

受到我祝福的人可是心想事成的(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21樓:李振利

念金剛經試試吧。建議去看中醫。

22樓:拉拉臥室

我是心理醫生:具你的初步描述來看,你患了輕微的焦慮症.沒大礙

空閒時間多聽聽些輕**,打打籃球呀等等....(做這些的時候盡量放開懷盡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2個朋友和你是同樣的症狀,乙個比較嚴重後來發展為強迫症和抑鬱症狂躁症,還有個發展為抑鬱症,建議你每天晚上下了晚自習後去跑步狂跑一身汗,還有就是多曬太陽,他們兩都是我身邊多年的好友,通過這個方法好了很多,但他們也有定期到心理科找醫生聊天(一般是45元一次)還有吃些緩解的藥,一般是10元一粒,一天一粒(建議你千萬不要吃,我看過說明書,也看過他們的反映,有很多***),關鍵是心情要放輕鬆,因為他們乙個是在初三的時候生病的,乙個是在高三的時候生病的,都是因為面對公升學考太緊張了,結果到最後都沒有考好,所以樓主一定要放輕鬆,take it easy , don't worry

24樓:師吉星

找個好朋友幫你分析下,是在不行就去看看心裡醫生。他們比較專業也許能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不要單獨乙個人,多和別人交流一下

乙個高中生的心理煩惱(幫幫我)

26樓:

高中的時候常常就會因為這樣的問題煩惱。我也是從高一開始住校嗎,一直還挺開心的,就是宿舍有一次失竊,之後大家的感情就變得沒那麼好了,也是很鬱悶,巴不得可以不住校。

其實這個問題歸根到底是你自己心理上不夠安定,分班與不分班有什麼差別呢?你去念高中的目的還是為了學到東西和考大學吧,生活在乙個集體中就需要正視集體**現的各種問題,而不是逃避或者害怕,如果覺得當下的境遇你難以面對,你就更應該朝抵抗力最大的路徑走,問題多,但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會更多!

還有,心態真的很重要,會失眠是因為你還沒有調整好自己,若調整好了,你也就可以安睡到天亮。

我們當初也是這樣磕磕碰碰的走過來的,也曾有學習壓力,也曾對環境感到壓抑,也曾為人際問題而無奈落淚。可是,除了你自己這麼乙個人,沒有其他任何人可以給你帶來最真實的平和。 所以,先正視自己吧。

實在太受不了,找自己信得過的好朋友,傾訴可以減輕身體的沉重。想哭的時候就大哭一場,眼淚可以為身體排毒。但是有一件事我想告訴你,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全心全意投入學習,等到你的成績可以成為你的驕傲的時候,你就覺得其他什麼都不那麼重要,不值得斤斤計較,同時你還提高了自己的修養和作為。

(當然,這只是在高中的環境裡,大學裡成績就不大代表什麼了,能力的體現可以有千千萬萬種方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上高一的時候我們班許多女同學也偷偷的哭的總需要個適應的過程

高中是殘酷的三年 我不是在嚇你 太殘酷了 要想考上好大學 就看高中這三年你是怎麼過的了 我高中三年是打籃球 談戀愛過來的 所以就考了個破三本

你要認清事實 該成熟的時候千萬別幼稚 努力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心態蠻重要。想開點啊!上不了大學也沒有關係的。路很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著了..肯定是想耍朋友~~

多和同學一起玩、說說話、談心、啊..其實讀書很好耍的、或是星期天的時候一起和同學到外面去耍啊

等你畢業了就知道讀書原來這麼爽..

我最近很煩惱,我心理快出問題了,幫幫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

這是社會問題````不是心理問題````你也不要太在意啊```是個正常人都

那些人一樣了不是?呵呵~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心裡有問題

是長大了的一種表現

32樓:溫星

跳出來吧。自己做老闆。或自己做老闆娘。

我想找個心理醫師很煩惱誰幫幫我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多疑,不相信人,心胸狹隘,需要調節心態, 使自己身心健康。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可能存在自卑觀才會多疑,不相信人,心胸狹隘......希望增強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相信自己的能力!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2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讓自己自信的方法

1.當別人說你的缺點時,你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我反對!理由......

2.如果有可能的話,上課時坐在教室的前排位子;

3. 練習正視別人;

4.走路的時候抬頭挺胸,加快走路的速度;

5.練習當眾發言;

6.每天找到自己的三個優點;

7.學會讚美自己;

8.體驗成功的快樂......

有心理醫生能幫幫我嗎

手機使用者 幸福靠自己爭取,如果為了孩子在一起,那你就應該調整心態,給他家的溫暖,你好像遇到問題只是哭,哭不解決問題。與其有哭的時間不如好好想想怎樣改變現狀吧!婚姻不是兒戲,適當的時候給他乙個改過的機會,也找找自身的原因。給自己點自信,讓家的溫暖把他的心留住! 碰巧看到你的境況!希望能夠給你些安慰 ...

我失戀了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哎!想開點吧!即使真的在一起!你們也不一定會幸福! 然行天下 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失戀者 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

我好像有心理問題,請大神幫幫我吧

坐在田上數星星 下午好!1 強者不是天生的,強者也有軟弱的時候。強者之所以成為強者,正在於強者善於戰勝自己的軟弱。凡事儘量不要理會自己心中的疑慮,勇敢向前,拼著失敗也要做做看 2 把自己的優勢和長處找出來。如會寫文章 會唱歌 朋友多。每天對著鏡子念100次。目的是輸入自己的大腦中,形成習慣。普希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