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我,我此生最大的煩惱啊

時間 2022-02-21 02:30:09

1樓: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我通常不敢直接跟他表白``!

因為我也很內向``很害羞!

我會選擇暗戀也是因為覺得自己配不起人家!

其實``我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差``!只是不知道當時``自己是發什麼神經病````!反正就是害怕``!就選擇一直暗戀下去``

現在``我碰到這種情況``我還是先選擇暗戀``等有勇氣後再選擇表白``雖然很有可能被拒絕``但至少努力過``所以不後悔``也不覺得很丟臉!至少這是一次很寶貴的經驗!所以我也希望你能去跟你暗戀的那個男生表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

加油``即使他由暗戀的人``說不定會突然選擇你喲`!只要有一絲希望``就應該為此奮鬥!

祝: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難的。不過,說句不好聽的,在qq上聊不要太相信你所看到的,因為你不知他是如何的心態,如何的表情,以及對你的態度。但,不是要讓你放棄,畢竟當面說清楚比較好,對得起自己,給自己也給他乙個機會。

約他出來吧,或者讓他看看baidu上你寫的這番話,不管結果如何,讓自己不會遺憾。

3樓:鼓掌信念

順其自然,勇敢去選擇

喜歡他就追,不要錯過,做過就不後悔

放棄就忘了,至少還是朋友

4樓:

你應該勇敢的去跟他說啊!!!

5樓:

愛就愛 不要有慢動作

17歲的煩惱誰來幫幫我,我很煩惱 誰來幫幫我

我也是牙齒不好看的朋友 但是我也很愛笑 我14歲,所以我媽媽帶我去帶了牙套!過了快2年了,我的牙齒真的變的好整齊好整齊!和以前的 狗牙 沒法比 真的 只要帶牙套就可以了拉!無論年齡大小,這只是時間的問題,你看,有很多成年人也在帶呢 所以17歲還是可以帶的 相信我 只要時間足夠,牙齒就一定能夠整齊 牙...

大家進來,幫幫我,,我好煩啊,請大家進來幫幫我看看,看看我的感情故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了!!

相處了兩天就分手,可能她覺得你只適合做她的好朋友吧。提出分手,她也知道會對你造成傷害,如果現在還對你那麼好,就會給你一種 還有機會 的錯覺,以後再拒絕多次的話,對彼此都不好的。將來她會遇到真正的另一半,我想,換過來說,你也不希望你將來的愛人跟另一個男人太過要好吧?朋友肯定還是能做的,不過,請保持距離...

請大家幫幫我乙肝問題),請大家幫幫我啊!!!!!!!!!!!!!!!謝謝

您好!從你提供的資料上看,你是乙肝小三陽,就此,略談幾點我的粗淺建議 1 你小三陽表明感染了乙肝病毒,你的肝功檢驗是正常的,不用做任何 與乙肝病毒和平共處,三個月 半年做一次肝臟b超 肝功 hbv dna檢驗,密切注視肝功和乙肝病毒的變化,病毒在複製肝功檢驗異常,要給予抗病毒 2 平時要多食用菌類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