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煩惱誰來當幫幫我SOS,很煩惱!誰能來幫幫我?

時間 2021-06-27 10:45:44

1樓:企業快速建站

你對自己 太沒自信了吧!!

你 要記住不是你一個人是這樣的,和你同類的人很多很多。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很開心你卻做不到呢。開開心心是一天,鬱郁悶悶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心。

當心理不舒服的時候要發洩出來,不要弄得自己每天都很緊張鬱悶。沒事的時候出去吹吹風,晚上找個沒人的地方放鬆自己,讓自己什麼都不去想全身心的融入大自然。中國什麼都缺就是不卻人,你沒有得到好的就預示著你即將得到更好的。

無論做什麼都要去努力,只有你努力了你的人生才會精彩。

2樓:雪

你說前途黑暗,沒自信,那你就好好學習呀,讓別人知道個子小不一定沒本事,你進學校為了追女孩,不進學校就不能追麼,你現在不想學了,你父母給你的投資呢,他們賺錢容易麼?你成年了,衝動是要代價的,做人不要太自私只想自己,女孩子錯過還會有,父母就一個

3樓:猴果六

你說你今年19歲?正值青春期,難免會情竇初開。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先把學業完成好,居然已經選擇了這專業,就堅持下去吧。

知識真的很重要,沒有文化沒有知識真的很可怕啊。妞跑了可以再泡,但是時間去了可是不復返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事已至此 學校若不同意改專業 你只能接受現實 不能抱怨自己的選擇 因為是你自己的選擇 有時候 人年輕就會衝動 而為衝動埋單

5樓:雅偑藍格

哥們,誰說矮個子沒春天的,中國人從小想改變世界,少年想改變社會,中年想改變自己,老年發現什麼都沒變......先從改變自己開始相信自己 ok,這很簡單,相信 所以可行,至於專業,學這沒害處的多門知識多門活路的 周正毅20多年前還是賣餛飩的來著,性格內向什麼的是浮雲,這改變起來更簡單,看看 卡內基的書,多多實踐就好,大學生的不怕被拒絕,怕被拒絕就別戀愛

6樓:快慢機

哥們兒,其實這沒啥@!!身高是先天的,但通過自己的努力,也可以早一番事業!!看看人家拿破崙,還有鄧爺爺,不都混得挺好!!!

在自己的行業內做到最好,將來鄙視那些沒本事的,到那時女人還不是等咱來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你只是身高而已。想想那些身體有殘疾的,人家不是也活得好好的!!!!不要太在意身高,努力學習吧,努力往上爬!!!

等你有成就了,誰還會在意你的身高? 生活如此美好,好好奮鬥吧!

很煩惱!誰能來幫幫我?

7樓:心沉水止

我也常有過,迷迷糊糊的,眼睛想睜睜不開,張口想喊喊不出,身體想動動不了。那時我心中就會奮力掙扎,有時是先睜開眼,有時是先能動一下,可能是睡覺的時候嗓子的乾涸的原因,從來沒先出聲的,不過我膽子是比較大的那種,我總認為是我那段時間壓力大的原因,清醒之後接著睡……呵呵~沒什麼好害怕的,加油!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出現那種情況的時候,你就想象自己是個戰士,沒有什麼是可以束縛你的!一下子就可以搞定了!

8樓:微微月

你上醫院檢查檢查去? 我的意思是別因小失大 好多病情先兆都很容易被忽略的,花點錢心裡平靜。說句不好聽的要是真是什麼大病那耽誤了可嚴重了。

我姑父就是開始沒勁肚子痛以為是累的了,沒去看在家歇歇誰知道倒到醫院檢查時是癌症..... 真的不是嚇你的花點錢求個平安心靜。再說了去檢查檢查也沒壞處。

你要是真不行去在看兩天要是還不行就馬上去看看吧。別開玩笑。

9樓:願濟

你這情況告訴你個辦法-

睡前定心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不拘多少,慢慢睡去,養成習慣。

如果夢中再遇到此情況,加緊念,有這意識,養成習慣就好。

小姑娘多看看佛法!

10樓:_爾殤

現在還不能肯定是什麼,要看你房間的擺放和你以前去過哪些邪門的地方或者是不是前段時間做過什麼,都不得而知,只能初步推斷是由於身體原因影響腦部的細胞組織異變,或者藥物引起幻覺。

如果你實在不舒服,可以去廟裡拜拜。

11樓:♂書中人

給你支個招,找自己比較親的人比如爸爸媽媽,姐妹陪你睡上幾次,看情況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心理醫生!不想上醫院就天天被壓吧

13樓:沉寂☆魔法使

可能是缺乏安全感吧。初中我經常會,現在不會了。

14樓:壽瀚龔雅蕊

蘆薈吧自己在家種點蘆薈..天天可以洗

對**對頭髮都很有幫助噢

還有要多吃魚

魚對**很好的

呵呵..

水果也不可以缺

最重要的還是在日常生活作息放面

一般不挑食..吃均勻一點,睡飽一點

對**的改善都很好

17歲的煩惱誰來幫幫我,我很煩惱 誰來幫幫我

我也是牙齒不好看的朋友 但是我也很愛笑 我14歲,所以我媽媽帶我去帶了牙套!過了快2年了,我的牙齒真的變的好整齊好整齊!和以前的 狗牙 沒法比 真的 只要帶牙套就可以了拉!無論年齡大小,這只是時間的問題,你看,有很多成年人也在帶呢 所以17歲還是可以帶的 相信我 只要時間足夠,牙齒就一定能夠整齊 牙...

我想找個心理醫師很煩惱誰幫幫我啊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多疑,不相信人,心胸狹隘,需要調節心態,使自己身心健康。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可能存在自卑觀才會多疑,不相信人,心胸狹隘.希望增強自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相信自己的能力!如何緩解和消除精...

好煩 誰能幫幫我 ?我現在很煩,請幫幫我

這個專業是你選擇的,在說你不是說了嗎不讀下你也不甘心嗎?所以你就要把它讀好,不是讀好,是最好的。你對你自己要有自心和信心,你們那裡肯定有能讀來下來的,你為什麼不跟他們去比,為什麼要和想轉專業的去比,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好孩子。還有,你們上大學時間應該很多吧!你可以利用暑假去掙錢。你要把壓力變成動力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