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我 現在很煩惱 男朋友家是小地方的 可能是因為家是山里的 男朋友爸爸說話很難聽 有時張口就是幾

時間 2022-03-31 18:10:07

1樓:半杯酒的心

我感覺你男朋友他爸有點自悲,他不是拽,而是用另乙個方式來偽裝,害怕因為家庭條件的差異,怕失去了你這個兒媳婦。不過嫁對郎比什麼都重要,不必太執著於別的。

2樓:夢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族兩個地區的事情,慎重考慮。不滿意就說!反正還沒成他們家人呢!什麼都得緊著你先!

3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不是歧視 不是偏見 但這點真的很重要!切記以後結婚不是你倆人的事兒 是你們倆個家庭!

4樓:雲海仙影

如果真的很彼此相愛的話,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講講的想法,看他怎麼周旋一下,如果他解決不好,事情還存在,那還是別結婚的好,不然結婚後再處理就麻煩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 就要喜歡他的一切 包容他人 他的家人 因為以後她們也是你的家人 不然就趁早分手吧

6樓:哇哈哈哈哈啊

你可以和男朋友商量結婚後出來住,別和他父母一起住,看他的態度!

7樓:影魔的故事

你要是愛他就要接受他的父親,這是對愛人的尊重

8樓:瀟灑eng人生

難道你男朋友都沒遺傳到他爸得基因?

9樓:小小晨寶貝

我覺得你和男朋友家人相處的時間不長,還不是很了解,現在不要太早下什麼結論,過一段時間再去考慮怎麼和他的家人相處

10樓:手機使用者

門當戶對非常重要,請三思而後行,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11樓:magee檸檬酸

直言不諱指出你看到的,看他什麼反應

12樓:朋盼柳

都不想了,還要怎麼辦幹嘛

關於爸爸的作文開頭

13樓:自由的火焰是我

世匆匆幾十載,春花秋月怎能等閒過?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生活中,人們的耳邊充塞著各種各樣的聲音,但或許,那個聲音將不被人記起——腳步聲。

許多人歌頌母愛,卻忽略了最平凡的父愛,其實,父愛,也很美。——題記

有人說父愛如大山般深沉;有人說父愛如白楊般堅強;而我說,父愛像天空一般蔚藍透徹,讓我領悟了人生道理。

沒有人可以一直單獨地走下去,獨立再久,也終需要乙個肩膀依靠。拾掇了一地的月光,突然間,淚水朦朧模糊了我的雙眼。

鬱悶的最後一節課,伴隨著老師的語聲不絕和空中的雷聲不斷,鬱悶的進行著。引領望望窗外,飄潑大雨正無情地摧殘著大地,耳畔響起了同學的小聲議論——他們害怕大雨!

父親,像一張手掌,撫慰著我幼小的心靈;父親,像一位長不大的朋友,跟著我吃棒棒糖;父親,像我人生順路上的絆腳石,讓我學會怎樣面對挫折;父親,像一支教鞭,時時刻刻鞭策著我;父親,像一本充滿著親情的書,讓我心裡越讀越甜;父親,更像一位魔術師,在我的心目中不斷改變!

14樓:奇葩女神範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父愛是一陣微風,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還有更多自己去網上查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的青春,未完的旅程, 是你帶著我勇敢地看待人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啊了咯咳咳咳來俄克拉可口可樂了

17樓:哦1餓咯破

父親是好人,不能用絆腳石形容

18樓:行碧波舟

爸爸,是世界上最慈祥的人。

我的爸爸作文三百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5ortyyyuuuuuuuuuuub哈哈哈建國飯店聚.還好

看爸爸燒菜的作文

20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很忙,幾乎沒有時間為我們燒菜做飯。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不用上班,爸爸對我和媽媽說好久沒吃過紅燒肉了,今天中午咱們吃紅燒肉好嗎?紅燒肉可是我們家有史以來的一道「名菜」,那是爸爸當年當兵時跟一名老兵學的,爸爸一直引以為榮,爸爸常說那是「正宗」的紅燒肉,色香味俱全,而且入口爽滑不膩人,對於這一點,我們都舉雙手贊同。

我和媽媽聽爸爸說他今天要露一手,都高興地拍手稱快。

快到中午了,爸爸開始準備做紅燒肉的食材。我跑到廚房裡看,爸爸準備了帶皮的五花肉、醬油、鹽、白糖、料酒、八角、桂皮、香蔥、姜……

正式開始做紅燒肉了!只見爸爸把帶皮五花肉上的毛刮乾淨,放在清水中洗乾淨,切成五厘公尺見方的大塊。再用熱水焯一下,放少量料酒,爸爸說放料酒能起到去羶的作用,這道工序主要是去一下髒東西和血沫,焯好水後把五花肉放在乙個空碗裡面備用。

接著爸爸往鍋裡倒了一點油,然後又放了兩勺白糖,等到糖融化以後爸爸把切好的薑片,香蔥段一起放鍋裡翻炒。炒出香味後爸爸把五花肉放進去,開大火翻炒了一小會兒,放入醬油,少許鹽,一顆八角,一片桂皮,然後爸爸加入了一碗水,爸爸說要用用大火煮開。 煮開以後爸爸加入切成丁的胡蘿蔔,蓋上鍋蓋,轉成小火燉。

爸爸告訴我正宗紅燒肉是不用放胡蘿蔔的,我們放胡蘿蔔是為了均衡營養,讓我們一家人不發胖,身體更健康~

大概二十分鐘後,鍋裡的水燉得差不多沒了,爸爸往鍋裡放入香蔥段,鹽和雞精,起鍋。 一碗極其美味的胡蘿蔔紅燒肉做成了!

「來啦——」爸爸把紅燒肉端上了桌。立刻,香味撲鼻而來。「讓我嚐嚐!

讓我嚐嚐~」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上了桌,每人夾了一塊紅燒肉,來不及端詳就放進了嘴裡---嫩!香!真是太好吃了!

我和媽媽禁不住嘗了一塊又一塊。爸爸見我們這麼興奮,面帶微笑地對我們說:「以後我只要有時間就給你們做紅燒肉,怎麼樣?

」「好!」我和媽媽開心極了,齊聲說好!我邊吃邊想:

「爸爸燒的菜真好吃啊,我以後也要學著做菜,使自己做得菜更美味。」

21樓:小阿狸_夢之城

這你要看自己的了,首先要點名「我」看爸爸燒什麼菜。然後再按照爸爸是怎樣燒菜的,首先······其次······接著······然後·······最後。其次點名燒出來的菜怎麼樣,是不是要流出口水了什麼的,最後寫你對這次看爸爸燒菜學到了什麼,要······ ······。

22樓:丿是夢丶終會醒

..............……

作文:我的爸爸,開頭怎麼怎麼寫??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寫,但是我只會寫中間和結尾。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話的話的話的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就是不好附近的年紀飛機到你發那句假髮女

辛苦工作的爸爸作文

爸爸你真不該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500字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長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

我的爸爸也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爸爸正急衝衝趕著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

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

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乙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後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著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

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乙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乙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

關於《父親》令我感動的作文

求求大家幫幫我吧!我現在真的每天都很煩惱,我不知道怎麼才能走出困境

首先呢,掙錢的掙不是這個 爭 其次,嘿嘿,我也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覺得不是幻想病吧?因為我晚上都會 自己用腦子想象那些美好的情節,我竟然還期待自己寫出劇本來,然後再主演呢!不過呢,我覺得幻想說的好聽點是 你想象力好,但是,還是會影響學習的,因為我原來都是在級部 前十,這次考試都出前十了。所以,我覺得...

大家來幫幫我,我現在很痛苦,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他很愛我,親戚朋友都覺得他根本配不上我,我該怎麼

親,聽哥的,哥是過來人,嫁給她沒有錯,你以後一定會幸福的 金玉亭愛寫詩 愛情不能不是比較財富多少,能力高低,因為那已經使它變質了。在功利社會中,人都是看錢來衡量好壞,其實那和人品無關,如果因為能力分手,你可能會遺憾終生。 j反覆記號 真是有意思。你倆親戚憑什麼說你們倆不般配。他們知道你們在一起相處的...

朋友們,幫幫我吧,我是單位的職工,現在單位要求我們寫廣域紀律作風整頓會議的心得體會

自紀律作風整頓活動開展以來,各黨總支 分公司積極行動,及時召開學習動員會,認真檢查 督導,針對查擺出的不足和突出問題制定整改措施,為活動開展提供了保證。各分公司雖然都對大局意識不強 責任意識不強 服務意識不強 效率意識不強 紀律意識不強等問題進行了查擺,但是對問題產生的根源查擺的不透徹,只找出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