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和我異地戀我老是懷疑她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2: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她你就不要懷疑她,她要是做出什麼背叛你的事情,是一定能察覺出來的,愛是建立在信任上的,不要因為這個使你們產生了不必要的矛盾啊!

2樓:

自己克服內心的懷疑情緒,將注意力轉移到學習、運動、朋友、遊戲、美食……保持樂觀,祝你好運!

3樓:emily燦

每天都保持和她的聯絡,每天讓她說愛你!如果這樣還懷疑的話就是你個人問題了。你這樣想嘛,日本男的又醜又矮點魅力都沒,你女朋友欣賞水平不得納悶差塞!

4樓:無敵女殺手

你懷疑他是因為你在乎她,很正常,但是有的時候心要輕,只要讓她知道你對她的在乎就行了,畢竟你控制不了她的行為,這麼遠,很難講的,小 日 本又這麼bt,如果你真的不想失去她的話,就去陪讀吧,或者每天給他打**,這樣就應該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的戀人最重要的是信任!而誤會往往是因為沒有袒露心扉而造成的。我想樓主現在要做的是再合適的時間和你的女友互相交流一下,吧不必要的才藝,誤會都解釋清楚!

信任是戀人永不分離的關鍵。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唉,沒辦法,忍著吧,雖然她在日本很危險,但是畢竟日本人和中國人的文化不同,很少會生活在一起。

愛她,就經常和她說,有時間回家的盡量讓她回來相聚

7樓:愛司

你為什麼不想想說不定她也會懷疑你然後再做決定到底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解除自己多疑的毛病,那就天天廝守,想來你還是處於愛情的初步階段。

9樓:逆光的百合

既然愛她,就好好珍惜她!

只有建立在絕對信任的基礎上,愛情才會開花結果一生幸福。

你這樣,是對你們兩個的愛情沒有信心嗎?還是對你的女朋友沒有信心呢。

放寬心吧,有這些時間,不如用噓寒問暖代替懷疑,用溫情關愛代替爭吵。

既然是你在懷疑,那就從你做起,用溫暖和愛情填滿她的整個心,這樣不管是你還是她,會在這些分別的日子裡,更感悟到你倆愛情的可貴,進而愛的更加堅定。

祝你們幸福!

10樓:香香季節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了。

你太愛她但你們不在乙個地方,可能是距離讓你對她產生了懷疑。問問自己為什麼要懷疑她?她的什麼地方讓你懷疑?

你的懷疑究竟是自己多疑還是你的懷疑是正確的,找對癥結,自己好好分析下,必要的話跟你女朋友好好談談。

在愛情裡,相互間的信任和尊重是很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結婚證就沒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跑去找她,或者她來找你,或者畢業再一齊..

和女朋友異地戀,我總是沒有安全感,應該怎麼辦?

13樓:準國女神

愛情需要的是兩個人互相信任,沒有安全感你可以和你女朋友說,兩個人看到對方互相發訊息要及時回,有事情要及時跟對方說一聲再消失,打**一定要接,這些都可以增加安全感,有時間就去女朋友那多陪陪她。沒有安全感的主要原因還是對她不夠信任。

即使太忙了到晚上也要互相說晚安和早安,這樣才有戀人的感覺,感覺對方把自己放在了心上,異地戀也得準備小驚喜小禮物,也得講究儀式感。特殊節日可以給對方默默的郵寄一些禮物。有問題要及時溝通,千萬不要拖,否則最後會大爆發,和好就很困難了。

當然異地戀考驗真的很大,還是需要多見面,有的時候吵架,其實見一面就好了,真的喜歡乙個人要懂得犧牲自己的時間,兩個人多見面還是有一定好處的。真正走到最後的是真愛,有的經不住寂寞就會選擇分手,劈腿,因為異地戀只有話語沒有行動。堅持不下去都會選擇冷戰分手。

愛情中少不了陪伴。

14樓:敏

異地戀是這樣的,兩人不在一起,不清楚對方的動向和心理,就會害怕對方背叛自己,這種情況就要經常跟女朋友溝通交流,有時間去找她,長時間不見是會另兩人疏遠的。

15樓:切莫仰望幸福

異地戀其實是最辛苦的乙個戀愛,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經常的去找她,或者在網路上多進行交流,互相分享兩個人每天有趣的生活。

16樓:sy逆刀鋒闖天涯

你可以抽空去多陪陪她,異地戀是很不容易的,你們需要彼此之間的信任,多一點溝通包容和理解,少一點吵架,這樣你們才會走得更遠。

17樓:逆風小帥

其實這種現象在大部分的異地戀的人當中都會出現,因為兩個人不長時間見面,所以說不知道對方的一舉一動,沒有安全感是正常的。

18樓:雪兔軍玉

沒有安全感,主要是因為彼此之間缺少信任,異地戀考驗的就是彼此之間的感情以及對彼此的信任程度。

19樓:是小錢咯

我覺得沒有安全感,是因為雙方都沒有互相信任彼此,如果真的能抵制住**的話,即使是異地也可以很幸福的生活。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空的時候,常去女朋友那邊看看和對方接觸,作為男生應該擔起更多的責任這樣兩個人的愛情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21樓:蕎哈哈

如果有一定條件的話可以經常去找找你的女朋友,還有就是平時多和他聊聊天,主動說一些瑣事,多了解了解她。

22樓:

我覺得作為男生的話,安全感應該是自己給自己的,你自己足夠優秀的話,對自己的自信心會更足一點,你可以通過一些閒暇的時間去做做兼職,然後買車票去主動看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把生活的全部重心都放在他身上,

越是這樣,你就越是想粘著他,覺得離不開他。

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擴充套件一下自己的圈子,和朋友們聊聊天,逛逛街,可能就會好很多。

他因為愛你,才會安慰你,寵著你,和你去旅遊,所以你也要多理解他。

對於異地戀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比信任和寬容更重要。

如果總是任性,吵架,再好的感情也是會受影響的。

所以要告訴自己,愛他就多給他一些空間,控制不住想粘著他的時候,就提醒自己。

開始可能很難,慢慢的就會好很多。

這樣不是讓你去冷淡他,而是找到一種更好的方法去愛他,去接受異地戀。

希望你們會一直走下去!

24樓:盡力而為

和你女朋友如果是異地戀沒有安全感的話。不可以天天和他打**,或者是想辦法克服一下,能和他在一起是最好的,把異地戀轉為天天在一起。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經常我很想她 可是她會覺得我煩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如果不能盡早見面一起生活,建議你早點放手,距離產生不了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異地戀會讓認真的人很累,很明顯你很在意她,她不像你在意她這麼在意你,異地戀可以嘴裡說著我愛你,現實躺在別人懷裡,勸你看看能不能早點見面,不然異地戀會讓你很累,最好是早點放手,不要耽誤自己的青春

26樓:劉啊

**打的不要頻,一天乙個就好,聊天和她談些有意思的事情,或者給她講笑話之類的。別每天都問,想不想我之類的話。

27樓:久合華軟體包

異地戀愛很難,因為她身邊會形成乙個新的交際圈,身邊新交朋友的磁場會越來越融合,如果有人會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他卻替代了你,替代你的次數多了

28樓:水晶

異地戀很辛苦的,不要太膩歪了,她會煩的話,一是她是事業型女人,二是她有別的想法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關心但不要太粘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天給乙個**是可以的,你女朋友也許是覺得你太黏人了

31樓:傻蛋

女人不習慣男人太黏,

32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她也愛你,就不會覺得你煩

異地戀,女朋友總是懷疑我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

33樓:g瀹竌y鏄熲瓙

那你就給你女朋友她想要的安全感,異地戀安全感是最重要的。

為了給你的物件安全感,有三種事情是堅決不能夠做的。

(1)不要和異性走太近!

沒有乙個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身邊有太多異性的,特別是異地戀的情侶,本身因為距離的原因加上很難見面,就有一種「天然」的不安全感!所以儘管在生活和工作中,我們難免會遇到異性和他們相處,但是為了給另一半足夠的安全感,請和你的所有的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要知道,多少的異地戀敗給了不信任,如果有一天你親手把這個信任打破,你們的感情離結束不遠了!

(2)不要冷戰!

這種感情的維繫本來就很艱難,如果產生矛盾的時候雙方不能有乙個積極的態度,不願意溝通,而是採取冷戰,那麼這不僅矛盾沒有解決,感情還變得越來越淡.當彼此的心理距離越來越遠,甚至變得陌生時,兩個人的感情也就走到了終點!

所以你如果真的深愛對方,一定要及時解決,千萬不要使用冷戰!

(3)不和對方分享生活點滴!

這時如果兩個人不能及時分享彼此生活的點點滴滴,無法參與對方的生活,不能和對方有一樣的情緒,慢慢的兩個人變得無法理解對方,無法感同身受。這種感情即使看似沒有任何矛盾,也會漸漸的疏離,直到愛情之花枯萎。

34樓:錦姑娘

這是正常的戀愛恐懼症!你只要多給她安全感!多聯絡多關心!自然就好了!男人做什麼敞亮點!在乎才會想太多。異地戀挺難的,對對方都是一種考驗!

35樓:miss_山己幾

多和她講一下你的生活日常,一般比較多接觸的人,每天發生什麼有趣的事,讓她多了解你。這樣她就會有更多的安全感。

36樓:永伴他梁

我認為這是她缺乏安全感了,你要告訴他,你沒有喜歡上別人,你只是喜歡你的女朋友,你最愛你的女朋友,給她安全感。

37樓:隨意吧

可能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你定要每天都和她說一些曖昧的話,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而不是冷冰冰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她,就付出行動吧,給她安全感,多見見面吧,好好聊一聊。如果你受不了了,說明你也不是很愛她,就分手吧。

39樓:暴躁網友馬兒

說明他是乙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你就一定需要多關心她。然後經常給她製造小驚喜,她就不會再懷疑了。

40樓:遠容岫

那你就應該給女友足夠的安全感,讓她能夠對你放心,給她製造一些驚喜,讓她感受到你的真心。

41樓:牧馬仙倌

這是因為你們兩個不生活在一起,她乙個人沒有安全感。你就要多告訴她,你是愛她的,這輩子都不會喜歡上別人。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她覺得我不擔心她不在乎她,我該怎麼辦?

42樓:迪迪and琳琳

這樣的事不只是你倆身上發生,很多異地戀都這樣,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她也就是抱怨一下,過幾天就好了

43樓:唯美花開

多親自和她說說話,安慰安慰她,很快就好的。別傷心,沒什麼滴

4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也許不開心了,但是你還是很快樂的感覺,她抱怨你沒有看出來她的不開心,沒有安慰她,不能只逗女友開心的,也要知道她的難過,也要安慰她、

4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這兩天有什麼事兒?問問再說!女人是情緒化動物

46樓:靳葉運碧萱

思維非神奇說待情

沒邏輯言候

做做其實妨讓知道想

讓體諒告訴兩

起簡簡單單

沒必要想

女朋友把我甩了,我依然很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47樓:木子橙皓

你可以繼續喜歡她,只是不要奢望她會在喜歡你,我也不知道看你能堅持多久。

她把你甩了,說明她有更好的選擇或者不願意喜歡你。你痛苦是因為你喜歡別人,而無法要求別人再喜歡罷了。

難過歸難過,想想自己**做得不好,不對,總結經驗向前看才是你該做的。

48樓:續緣心理諮詢

那就放手吧,一廂情願的愛情更痛苦!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乙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有一天會發現,對乙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當然

50樓:保囡天驪萍

想想她好在**?和你是不是真的適合?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乙個完美的女友不會把你甩了。會變成你心愛老婆也就是你孩子他媽~!

清醒點,堅強點。生活還很長。努力奮鬥出成績,找到好愛人,她就是浮雲,浮雲~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我感覺她總騙我,怎麼辦呢

51樓:橫掃東莞

異地戀會很辛苦的,如果不能互相信任,我建議你還是找個身邊的女人吧。

52樓:愛已磨去稜角

是你天性多疑,還是你女朋友做過什麼讓你不信任的事?如果沒有,請不要亂懷疑,因為你會發現在以後的相處中信任有多重要。

5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信任的感情只會越走越累,要麼在一起工作要麼好聚好散,別相信小別勝新婚的說辭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彼此都很難受,我老是不自主的給她傳遞負能量,比如我想你了之類的話,我該怎麼做

順流逆流 最好不要搞異地戀 因為如果不能見面不能在一起的話說再多好聽的也是虛的,還比不上一個行動,如果真的愛她就去她的城市吧 要不然就分了吧 不要耽誤人家,希望對你有用。 張張小白白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異地戀,可是在一起五年了,也相處的很好,我覺得異地戀雖然苦,可是隻要兩個人都努力,總會成功的,我想你...

我和我男朋友是異地戀,我們總是彼此懷疑我該怎麼辦

也許你們很愛對方,可是這愛中缺少了信任這一元素,而這所缺少的卻是異地戀最重要的,如果連信任都沒了,那做什麼都不信任了,感情還能撐多久呢,兩個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勇氣 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一種敢於挑戰現實的勇氣,一種能夠承擔任何風險的勇氣,一種...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她經常說喜歡我,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經常我很想她 可是她會覺得我煩怎麼辦

緣分 她說喜歡你是發自真心,她怕哪天如果她沒有說喜歡你的話,你的心會被別的女生偷走,其實她說她喜歡你的潛台詞就是 我明明白白地告訴你我喜歡你了,就是想時時提醒你你也要記得喜歡我,不要因為兩個人不在一起就不要忘了我。所以,恭喜你兄弟,你有乙個知道疼你愛你並且還有一點小小心計的女朋友,將來有一天如果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