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異地戀,她送我回去到機場,我在她面前哭了,會不會影響我在她心中的形象啊,男生在女朋友面前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卓行天下

有淚就流出來,有益身心健康。只要男人的責任心和陽剛沒丟。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女生會很心疼你的。而且會覺得你很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第一次哭。你讓她心中的形象會有所影響。但說不准是好還是壞。如果不止一次的話。沒什麼意思。

4樓:

不會的,她會被你的真誠所打動,而更加眷戀你!

5樓:

如果回去之後,3天內她主動聯絡你,說明她不討厭你,如果3天之內都沒聯絡你,你就要主動問她了

6樓: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流淚是感情的真誠流露,只會加分不會減分的!

7樓:掌心化雪

不會的,反而她會看到你的真心,流淚說明是真感,你是用心了。

8樓:提莫佳林

男人就應該堅強一點,不要總是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啊,如果這是讓我討厭乙個人的理由的話,那我從一開始就討厭他了

10樓:無名的鹹魚

不會啦,她只會看到你對他的不捨,會知道你對她的喜歡。知道你是真心對她的啦。所以沒關係的

11樓:張若不實

不會,但是男兒有淚不輕彈

12樓:因心葬紅顏

不會 情至深處成自然 但她看你哭了應該也會難過

13樓:

流淚是感情的最深處,她對你的愛只會加深

14樓:斜陽紫煙

不會。痴情男兒更招人疼

15樓:aj潮牌

不會的,她會更愛你的

16樓:龐雨卓

不會的,應該是愛的很深,

17樓:胖子

不會 應該超感動吧 因為你在乎

我和我女朋友異地戀,今天她送我走時哭了,為什麼啊?

18樓:

用我的親身經歷就是不在一起的時候使勁想,但是在一起時候呢就吵吵鬧鬧,等要分開的那一刻才是最難過的,就會下定決心不論如何想盡一切辦法也得跟他在一起

19樓:

這是發自內心的愛,如果沒有愛到這種程度,她是不會哭的,好好珍惜這份愛,過年頭能遇上這種情真意切愛你的女孩,兩個字:幸福!

20樓:蔡竹

廢話,想辦法讓他跟你一起生活,同城工作,異地戀不是長久之計!

21樓:潮子民

就討厭你這樣裝逼的!你說她為什麼哭?我覺得是因為你走了她太高興了,所以喜極而泣!這個答案滿意了?

22樓:心甯

捨不得你離開啊,看出對你留戀之深!好好安慰她都打**,給她希望答應常去看她!

23樓:閻齊

真是個傻男人,人家愛你,捨不得和你分開,好好珍惜她吧,祝你幸福

24樓:昆吾恬暢

同在一片天空下,卻相隔那麼遙遠。短暫的相聚,接著又是漫長的等待。能不哭嗎?

25樓:浩海白風

捨不得讓你走難過了,今天分別了,又不知道啥時候再相見。

26樓:我很帥

1,捨不得

2,她身體健康不行了,又不告訴你

3,她劈腿了

27樓:淡曼安

一是捨不得,二是你走了她就沒得浪漫的日子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捨不得你,你真心愛她就去找她回來,並讓她和你一起工作。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傻呀連這都不知道是為啥還談啥戀愛

30樓:有尾巴的流星

往好了想是捨不得你

往壞了想是覺得累

端看個人怎麼認為

31樓:啊安撫

和你產生感情了吧,要不然不會這樣的,你要珍惜哦

32樓:煩躁的星期一

誰不想和自己愛的人一直在一起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捨不得你走!哭代表他會想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哭了不代表什麼,只要她沒暗示你分手就行

35樓:十年後

因為她愛你,捨不得你走,她肯定是一萬個捨不得。

36樓:僧秋梵豫

因為愛你,你走丁,不知道什麼時侯再見到你,傷心嘍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一兩個月才能見一次,她今天走的時候哭了,她說她很喜歡我,但是又很麻煩,問我能

37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我們一樣真的好一樣。我女朋友也是一倆個月見一次。也說過試著分開。

我的處理方式是。絕對性的不可能分手!在那邊每天都要保持聯絡!回來的那幾天盡量給她最好的。我們已經堅持了一年了。

38樓:倉下

讓感情沉澱一下,這都不是事,關鍵是彼此愛情有多重,會被距離打垮嗎,被距離打垮的愛情就不是愛情,是藉口。

39樓:kiss剪影

送你一句話,乙個女人告訴你這樣的話,你還是放手吧。不是你不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只是你給不了她其他的。她堅持不下去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現實一點,每個人都是要為自己的未來去奮鬥的,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地理上的距離並不一定會成為障礙,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網路可以加強你們的聯絡。其實有時時間便是證明兩個人是否是真心相愛的最好方式,時間會見證一切。經歷過時間考驗的愛情那才是真愛。

41樓:其實我早該知道

唉,異地戀是很辛苦的。互相體諒吧!

42樓:594521l豬

異地真的好辛苦,很理解,上大學的時候異地

我們屬於異地戀,每次見面後,在他離開時他都永遠不讓我送他到機場,說怕我哭,請問男人都這樣嗎?謝謝

43樓:

你好,他這是愛你的表現

第一,就是去機場比較遠

旅途勞頓

你一送他

累不說心裡還挺空蕩蕩的!!

你說乙個女人多難受

而且男的也不喜歡見到婆婆媽媽的場面!!

綜上所述

希望你明白!

祝你幸福!

44樓:摯愛の迪達拉

對的,其實我感覺他的本意不是怕你哭,而是怕他自己流淚被你看到,男人都很有自尊的,我去外地上大學也是不讓親友送的,自己走

45樓:

是啊,機場送別很難受的。

還是送到村口吧。

46樓:寓於愛

男人都是不一樣的,他這樣做無非是因為他愛你,所以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愛,並不是每個男人都願意這樣做的,要惜福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今天我把他給氣哭了,我該怎麼辦

47樓:月魅紅煕

哄啊,兄弟。甜言蜜語,糖衣炮彈上啊。

1.和女友道歉說對不起(不管是你的錯還是你女友的錯都是你的錯,懂?)2.甜言蜜語或語言樸實,就是你又有喜歡什麼安慰的話,你就說。

3.男友啊,光有浪漫不行,還要實用,從細微處去關心她,安撫她。

4.大丈夫能屈能伸個,上的了廚房,賣的了萌,撒得起嬌,偶爾耍耍潑皮無賴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懂?

48樓:點一盞燈

你具體跟她說過什麼把她氣哭了? 兩個人分隔兩地, 需要堅定的心, 因為會缺乏安全感, 所以你必須要非常了解對方的想法,通過溝通給予對方信心而不是讓對方不安。加油啊, 希望你們很快雨過天青!

49樓:麗芳幸福

哈哈?女生當然需要哄了

首先打**道歉

5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啊?你又空就給個驚喜她。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她從外地過來看我,呆了有乙個星期左右,這段時間我們很好,走的那天,我送她的時候

51樓:野外尋歡

真情流露不需要掩飾,我想你的真情流露女友不會看不起你,她會感動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他會更加的對你好,珍惜這份感情。

異地戀我每次走的時候女朋友哭了,能代表什麼

5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還問這麼愚蠢問題的人怎麼不去問問你女朋友到底多不捨多愛你

54樓:o頓頓

就算你不給我好評,我還是要和你說一句:且行且珍惜

55樓:岑岑雨

不想讓你走唄賺分走人

5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很在乎你

57樓:夢

少年你這是在強行秀恩愛吧

女朋友異地戀感情她嫌我煩,異地戀,女朋友嫌我煩

兄弟,你現在在學校裡,可能會眼光放得不夠遠。我大學畢業了,很多事,只有經過了才知道的。關於你們倆的感情我不想多說。但是你必須要讓自已優秀起來,才能最終和你心愛的人在一起。好像和大人們說的 你現在的重心是學業 有點像,汗 但這的確是真理。我大學時和女朋友不在同一學校但在同一城市,每天都要給她打 她才能...

和女朋友異地戀快瘋了,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最近心裡有種很不安的情緒。

異地戀本來就因為距離,看不見摸不著痛苦。你以後每天不要聯絡的太勤,早上晚上說幾句就行了,省的她厭倦,也省的你累。人都是相互的,既然你確定她是愛你的,那你就試著不那麼主動了,當她主動的時候,你就不會有這種糟糕的感覺了。過去看看她唄,給她個驚喜什麼的,有助於增進感情,你難道還指望女生主動?最好別異地戀,...

異地戀黏女朋友怎麼辦?急,異地戀,女朋友說她餓了,怎麼辦?

木子康蘭 培養興趣 掙外快 玩80年代浪漫。你這樣的男人,總會讓人覺得不靠譜哦。說好聽了叫黏,說難聽了叫沒主見。祝你快樂! 東南星 你黏女朋友的根本原因是你感覺大學好孤獨,你為什麼孤獨,因為你不懂得和人溝通交流,你的性格比較被動,這點必須改變。你必須嘗試和同學們交往,不要太孤立了。另外,戀愛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