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想作為追求者重新的追求她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白天不懂

盡力試試吧,最起碼不會留有遺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你們倆既然曾經在一起過,那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啊,她既然指出了你的缺點,你就可以針對這些去改正,提公升自己,當然這個過程很難,希望你堅持,祝你早日復合,嘎油!

3樓:桓靜雅

如果對方是這麼說的,說明女方的心還沒死。她期待你的變化,但是留給你的時間不多,她也沒必要刻意去等你。

再次回到從前機率很小,看緣分吧。

4樓:

朋友你好!我認為重新追求完全可能,但一定要考慮清楚,因為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認為你幼稚不成熟不能給她安全感,也就是說她對你沒有什麼感情,加之又是異地戀,本身異地戀就不太靠譜,如果這些問題不能徹底解決,我認為重新追求的必要性就沒有,成功的機率就不會大成功。建議你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費心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最好還是踏踏實實在你所在當地尋找屬於自己的心儀女朋友,加油吧朋友!

祝你成功!

5樓:我盡量回答

我是過來人,說說我的認識,供你參考。

一是你要清楚,異地是個很考驗「人性」的方式,能接受、接受多久異地戀,不同人是完全不一樣的,她對異地的態度你一定要看清楚。二是你要明白,她的一句「太幼稚」「好累」,不是不愛你了,而是你倆成長過程中的認知、看法、思想已經不同頻了,她已經因為(看到的人、事、理念、世界)而改變,而你沒有。所以才會覺得跟你累、不成熟、天真、幼稚。

三是你要衡量,重新追求就意味著自我改變,你能付出什麼,你付出起多少,金錢、時間、家庭責任,雖然說的物質了,但是事實。

如果你能去她的城市照顧她,or,和她在思想、對事物及未來的認識努力一致,or,讓自己更優秀而成熟,我覺得你能追回她。如果達不到,建議你別太執著,你的「我真的喜歡你,我是真心愛你」是抵不過女孩在現實下的改變。

6樓:捂熱不

成功的機率很小,除非你能跑到他所在的城市。除非你能成熟一點,有自己的事業。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追求完全可以,但一定要想清楚,當時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感情問題,還是異地的問題,只有把問題解決解決了,重新追求才能成功

8樓:泥珈藍

異地戀女朋友和你分手了,你想重新追求她是完全可以的,女朋友說你不成熟,說明你沒有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女人需要的不多,只是需要乙個依靠,希望你能改變方法,讓女朋友有足夠的安全感你才會成功。

9樓:渴侯易戎

按照你想的去做,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你一定會重新追求到她的。祝好運!

10樓:丹丹的幸福生活

這個得先從你自己改變,讓她看到你為她得改變,也讓自己變得成熟起來,有男人擔當的樣子,她會再喜歡你的,加油^0^~

異地戀的女友身邊有優秀的追求者,我該怎麼辦?

11樓:

某先生: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3年了,我們倆是異地戀,本來今年都在商量結婚結束異地戀了,但是最近我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架,爭吵過後就是冷戰。最近已經冷戰半個月了,我給她打**也不接,我最近快到年底工作又有點忙,暫時沒辦法過去找她。以前我們也吵架,但是過幾天就好了,這次真的讓我很擔心。

聽她朋友說,她身邊有乙個很優秀的男生正在追求她,我好怕我女朋友會離開我。我現在很焦慮,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異地戀天音婚姻情感心理諮詢師解析:

由於家庭、工作、學習等各方面現實原因,許多情侶不得不面對異地戀的情況,當處於異地戀的境地時,戀愛雙方都會極度的缺乏安全感,有一點風吹草動都會緊張兮兮。這位先生女朋友不在身邊,又面臨著有其他男孩子的介入,對自己和女朋友都難免失去信心。當然,這也是和本來感情可能不夠牢經常吵架有關係。

首先,關係牢固是關鍵。不管有沒有第三個人出現,都要先解決自己與女朋友之間的矛盾。之前就經常吵架,說明之前就有一些問題可能沒有被真正解決,要弄清楚吵架的原因是什麼,主動道歉認錯,和女朋友溝通,做一些約定,給到承諾。

自己暫時過不去,可以給女朋友送點小禮物,有問題當面解決問題溝通清楚。對於異地戀來說,冷戰是最不可取的。第三者的介入其實並不可怕,只要兩個人的感情足夠堅固,是沒有問題的。

其次,給到足夠的安全感。異地戀中的男女雙方本來就是敏感脆弱的,老是因為小事情就吵架,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彼此直接會變得越來越脆弱,這個時候有乙個人恰巧出現,給到了女朋友所想要的溫暖陪伴,情況就十分不妙了。所以你要把女朋友需要的溫暖陪伴都給到。

即使你人不在身邊,也要讓她感覺到你一直都在。你的關心,**,或者突如其來的到來都是在給她建立安全感。

最後,要相信這段感情。既然雙方都已經走到談婚論嫁這一步,說明雙方都是認可彼此的。不能因為有其他人出現就開始懷疑這段感情,感受是會相互傳遞的,如果你對這段感情有不確定和懷疑,她也會接收到。

自己不妨把它當做挑戰,更用心地投入,積極解決關係中的問題,換個角度想,女朋友選擇你,說明你也是很優秀的,她也很有眼光。

我們無法決定自己會遇到什麼人,碰到什麼事,只有自己的感情穩定了,才不怕外面的**和威脅。所以,經營感情才是所有情人之間最應該考慮的。如果你對戀愛和婚姻仍有疑惑,不妨預約一位婚姻情感諮詢師和你一起**。

焦慮到失眠,影響了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時一定記得及時找專業的心理諮詢機構和專業的心理諮詢師老師求助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她說要我做她閨蜜,我還能和她復合嗎

12樓:天蠍座的凌羽

是有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

很多的感情

都是可以繼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感覺很難。如果還在愛著你,是不可能說和你做閨蜜的說法的。她現在這麼說,說明她知道你對她很好,你們也很熟悉,但對你卻沒有愛的感覺了,所以閨蜜做得,復合卻不一定了!

14樓:田間的落日

可以啊,只要還有聯絡,就有可能

15樓:奮鬥的陽宰

有機會,但是要把握住。另一種可能把你當做備胎,關鍵你要了解她的心思,

異地戀,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了,異地戀女朋友跟我提出分手,我該怎麼挽回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呢就讓她走吧,給自己留點尊嚴吧,世界不會因為少了睡就執行不了,你也一樣。 系青 你挽留不住乙個不愛你的人,就像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一樣,心只有那麼大,住了別人就再也沒有其他的位置來住下你了,即使你求她,勉強留下了,她心裡也沒有你 而且你們還是異地戀,就算你留下了她她還是會愛上身邊其...

我和我女朋友異地戀一年了,現在我上大二了,想把我們的事放放,先學習,可她不願意,我該怎麼辦

烏拉貓皇后 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的,女人沒有男人那麼理性的。你選擇開始的時候想到今天了麼,你難道不覺得你自私麼,你不會換位思考麼?異地戀很累,累心,異地戀太平淡,會陌生,這也是,原因吧。至少我和我男朋友是。但是,我們當年選擇的,是忙著彼此的事兒,不鬆手。你們是彼此的精神動力。如果不是,就不要找藉口,好...

我女朋友要和我分手,就是因為我們是異地戀,我們相處了兩年半

蛆蛆 中國人是很傳統的,異地戀最直面的就是婚後遠離父母 遠離自己熟悉的圈子,這個你的分量不夠的!兄弟,天下無處不芳草,收拾一下心情,重新出發吧,真的。 w奇薇 替分手不一定就真的要分手 也許她是覺得你們距離遠 你們沒有其他情侶的甜蜜 每天膩在一起 一時覺得無望 請個假去找她 並問清原因 如果僅僅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