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和男友從大學開始到現在四年了,從上學到工作一年!去年大年初四去了他家第一次見他父母,呆

時間 2021-05-05 12: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疏遠他吧,忽近忽遠的距離,才會讓男人對你產生好感,如果對他太過多的付出,他不會去感動。而是認為這些是理所當然,就忍忍假裝不在乎他。

2樓:kyoya諾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霓裳羽倩

這種男生太自私了,不分以後會傷的更深。他當時求著和你和好你要是不理他就對了,當初你那麼求他他都不同意,他是覺得你太在乎他了,他認為是你離不開他才對你那麼不在乎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好的在後面等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種男人,沒必要珍惜。感覺他太內個了。

或許他有難言之隱,這個不可以排除,但是,他也太自私了。從未考慮過女孩子第一次有多重要。我覺得,父母是一回事,更重要的事,在於你倆的選擇。

父母命,不可違。咱們都懂,但是他後來約你出來,並且騙你說父母同意了,這點我看不慣。像我的話,我會放棄他的,沒必要被他繼續玩耍。

男人,可以胡亂來,咱女的,玩不起。對於第一次沒了,嗯,別擔心,可以找個愛你的人,然後向他解釋清楚,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是不會問那麼多的,說清楚之後,不要再提起就好,專心過自己的生活。忘了內個男人。

有些時候,別把感情看得太重,除非他可以陪你到老。也別有太多負擔,會有好男人好好愛你的。祝每天都開開心心噠,生活愉快。

6樓:在化城寺哼唱春之歌的天空

分吧,如果以後找到乙個真心愛你的人,是不會在乎這些的,我覺得他只是想得到你的身體,也許剛開始是真的愛你的,可是你又太保守,他當然受不了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麼多幹嘛,女的不怕找不到老公。

8樓:無心人

你還愛他嗎,或者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他談這場戀愛不是奔結婚去的,那你也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我覺得,兩個人最主要的就是溝通

9樓:一生無悔

分吧,不然以後會更慘!別怕!這樣的男人不值明天會更好!

10樓:fairy雨柔吖

在你心裡 第一次和一輩子的幸福哪個重要

11樓:

親,還不分手,等當保姆伺候別人一家呀?

我跟他在一起差不多四年了,從大學到現在,從轟轟烈烈到平平淡淡,這幾個月我總感覺他在躲著我,我也不知

12樓:平安金玉翠

可能剛畢業找工作bai,會有很du

多現實突然間接觸,也許zhi他還沒

有做dao好準備或者感覺版任務已經完成,不太想要再和你在一權起。建議最好還是找他詳細的聊一下,不要大喊大叫,就是聊天聊心,然後才能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不能根據表現就做什麼決定,或者說他不愛你什麼之類的。剛畢業有些為了國考和或者進入工作角色,確實需要下苦力的。

13樓:莓姐的故事

我覺得吧。這是分手的前奏。四年算什麼,有的十多年的呢。妹子你想開點。或者你找到他。面對面的談談。我覺得,分手的概率比較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們在一起時間太久了,感情有些淡化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找個時間談談。

16樓:迪智乾燥劑

找個合適的機會,直接打他談談吧 好好溝通溝通

17樓:年輕小鮮橙

自己多留心點 時間久了他自己就會露出破綻的

18樓:福爾摩斯太弔

那你就直接問他怎麼了,你瞞我瞞的,就會憋在心裡難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別欺騙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了,他是 gay

從大學到現在工作和男友在一起三年。相處三年感情還是很好,男友對我很遷就,包容,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

21樓:陳彪

其實男的是乙個自尊心很強同時也很自卑的乙個人,眼裡容不得沙子,你們回不去版了,因為

權你的三觀價值潛移默化的已經變了,自己好好想想,人往高處走,很正常,沒人會怪你,你也不要覺得有負罪感,現實就這樣,有些人有些事情就是用來經歷用來回憶的

22樓:l十六年

好好找他談一次,告訴他你對他的在意,如果他還愛你,就會在意你的感受,要是他不在意了,就跟他分手,分手後不一定他會後悔而來找你

23樓:小聲的甜甜

如果你真的還很愛他,就先按照你想的去做,跟他家人好好相處,有空便去幫忙照顧一內下他奶奶容

,讓他看到你的改變。同時也要說服你家人,告訴你家人愛屋及烏。他曾經那麼愛你,包容你,現在又那麼狠心,那是因為心裡過得太委屈了,但實際上離開你也是難過的。

也許也是他覺得自己給不了你更好的生活,所以想讓你離開。無論怎麼說,感情還是有的。如果你改變了以前的自己,或許會擁有和他重新開始的機會。

如果不能,那就放手吧,也許他真的累了。

24樓:無極白客

這個時候選擇放棄是明智的,因為你們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25樓:愛情碼頭傷不起

現在的人為了攀比,兩人的身高不相等,有如筷子好用嗎?洞過房的人知道。他厭你,因為傷了心了,而且是那種全心全意付出,被傷的那種。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來之不易,珍藏就可以。但是,屋外的天空是什麼顏色你知道嗎?

27樓:長恨時

愛是相互的,若自己的努力付出得不到回應,分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別去纏她了 冷靜一段時間 看他反應

我該和男友怎麼辦

雙方家長?這一點其實可以通過各自的努力去解決,當然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證明給家長看。關鍵點在於兩個人要一條心,如果有一方站在家長一邊,那說明ta對對方的愛並沒有想象中的深。所以其實這點問題不算難解決,我身邊就有例子。雙方性格.這一點不好說,如果你們磨合不了,確實無法在一起生活。但是如果願意為對方著想...

家裡反對我和男友,我該怎麼辦

唐魚果果 如果覺得這個人很可靠,就堅持下去。我跟我老公談了八年,我家裡反對了五年,最終我們還是走到了一起,我很多同學朋友都很佩服我的執著,我只是覺得這個男人很可靠,就執著,如果一個讓你三天兩頭傷心的男人,你就沒必要為了他跟父母親頂撞。這個世界上,唯一能為你著想的人就是父母了。所以就算你要執著,也要不...

我該怎麼辦好朋友和前男友的問題,我該怎麼辦好朋友和前男友的問題

都說女人是小氣鬼 呵呵 看來還是有根據的 開個玩笑既然你們都分開了 為何還總是戀戀不捨以前那段情呢?好在當中還有你的好朋友 你為何不站在好朋友的立場上為她想想她的幸福呢都說愛乙個人其實不需要占有她 當然這是乙個很高的境界我們凡人做不到 但既然已經成事實了我們就得接受事實 重新自己的新生活祝福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