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聊天的時候,男人怎樣撩女人容易撩到手呢

時間 2021-05-07 16:33:31

1樓:以情佐酒

盡量去找你們之間的共同點

不要什麼都和對方說

當你在和她聊天的時候,其實有些話題是很禁忌的,比如聊到一些對別人的看法,聊到一些觀點。

人與人之間的世界觀是很不同的,在你和乙個人相熟之前,你和她有較大的觀點的分歧,其實並不利於你們之間的關係的發展,因為在此刻你和她並不相熟,你們彼此的世界觀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和她觀點產生較大的分歧,是很容易讓你們之間的關係破裂的。

盡量用開心的語氣和對方聊天

而且除此之外,盡量增加幽默感,你可以說一些笑話,也可以學學別的男生的語氣,盡量不要說話,說的很古死板,活潑一點,這樣和你聊天的女生,也會感到非常的開心愉悅,當她感到開心愉悅的時候,他她對你的好感就會上公升。

只要你做得到以上的三點,其實和那個女生聊天是很愉悅的,女生對你的好感度也會上公升。

沒有不會聊天的男生,只要你肯用心,多拿出真誠,一切就皆有可能,你認識不可能追到的女生,也會追到手。

2樓:多肉

男人總是跟女人說一些情話,或者是用花言巧語去哄女人,這樣就很容易把女人撩到手,因為女人最不經哄。

3樓:聽見你的心事

經常誇女人。因為女人都是虛榮的,她們喜歡別人誇自己,所以很容易追到手。

4樓:悍明將

(1)會撩妹的男人,他們是有想法的,不會和女生聊天太死板。(2)他們會反套路,你說乙個話題,他們就能想到給你關心的話。

5樓:壓韻d2漂亮

傳送關心的話語、溫暖的情話。經常發一些關心的話給女生,讓她感覺你特別在乎她,有意無意的發一些情話給她,表達自己的心意。

6樓:茈女子

首先聊天其目的性不要太過於明顯,也不要聊的太頻繁,得先多講一些搞笑的故事,把她給逗開心了,讓她覺得你這個人很有趣,跟你聊天特別開心,在無形之中,你就已經走進了她的心裡,已經在慢慢接受你。

7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撩一些比較有意思的話題,然後就告白,讓他知道你喜歡他。這樣你就會聊到啦。

8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男人應該要學會主動去聯絡對方,還有就是要在聊天中尊重對方,然後表現得幽默風趣,最終是要學會找共同話題,才能跟對方有投契的感覺。

微信怎樣隱藏聊天記錄,如何隱藏自己的微信聊天記錄?

2 選擇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之後,點選 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3 連線wi fi,點選 選擇聊天記錄 在頁面的左下角選擇 全選 4 最後點選 完成 返回聊天設定介面,點選 清空聊天記錄 清空 即可。其實,這個涉及到手機隱私是問題,你可以把手機設定密碼或者手勢開鎖,或者,微信也設定為密碼開鎖,這...

微信看錢的時候怎麼設定密碼,微信錢包怎樣設定密碼?

如果說你微信裡面想要看到你錢的時候,就是說進入錢包的時候就會有密碼設定。這個你可以在你的安全設定裡面,也就是微信裡面的安全設定可以進行設定的。在設定裡邊可以設定支付密碼的,可以設定指紋。點選錢包點安全保障再點安全鎖,進去就可以選擇手勢或者指紋解鎖。請的時候看見的時候怎麼設定密碼說出看你這個就在設定裡...

蘋果手機怎樣把微信的聊天記錄徹底刪除

恢復大師 怎樣把蘋果手機的聊天記錄徹底刪除呢?很顯然,普通的刪除並不能達到你說的效果,因為資料刪除後進入快取區,還是在深層存在的,那具體有什麼辦法可以達到徹底刪除呢?給你以下方法 方法一 刪除雲端備份,開啟手機的設定 id icloud 管理儲存空間 備份 刪除備份。就可以了。方法二 刷機,刷機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