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時代你是否曾為了誰努力學習過?

時間 2023-05-17 12:51:05

1樓:以心

我為了我的班主任努力學習過,我成績不好,但是他一直也沒有拿我區別對待,我覺得自己不好好學都對不起他。

2樓:回憶

為了我的父母,他們辛苦了一輩子,就是希望我考個好大學,所以我必須努力學習。

3樓:桓懷寒

喜歡乙個男生,他成績很好,為了和他去同乙個學校,我拼命的學習,終於如願以償了。

4樓:金圈勒園破光

大一的時候為了教女朋友高數,乙個星期學了乙個學期的數學,學會了 。為了我愛的她,又有什麼不可能。

5樓:寇山菡

小時候家裡窮,所以哥哥就輟學回家賺錢供我讀書,他希望我連他的那份也學習了。

6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小學為了喜歡的女生努力學習,最後人家換學校了,從此成為了兩個世界的人。

7樓:名

高中的時候,我們的物理老師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子,我很喜歡她,所以我使勁的學習物理,就是不想辜負她。

8樓:孝遇勝

初中喜歡跟我小學乙個班初中乙個班的女班長,超可愛,然後每天天不亮就早早去上學,班級第乙個到基本,好好寫作業給人家抄。

9樓:一顆

為了小班班主任學習過。

她根本不認識我,只是我單方面的暗戀她,我想和她在一起,所以就努力的考小班,她真的是個溫柔知性的人兒,我喜歡她,即使我們性別都為女。

10樓:李曉林

不曾,那時候完全是興趣使然,要不就是覺得是任務,學習哪會為了誰呢?

11樓:3035滅韓歡袒

我女朋友說我不考出英語六級就不能跟她交往,所以,我拼了,沒日沒夜的學習。

12樓:張飛羽

我現在高二,高一下半年的時候,我曾經喜歡過我的女同桌,老師說考試排名下降就要被調座位,我為了能繼續和她坐同桌很努力的學習,考得比她還高,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但她還是在不停說要換同桌,慢慢我也就不敢喜歡她了。

13樓:網友

我為了喜歡的人,努力學習,希望考上他在的初中!!!

14樓:迷你

為了歷史老師,我是她的課代表,我不能辜負她對我的期望,所以我可以用一周的時間把分數從68變為90。也為了給她留乙個好印象努力提高各科成績。

15樓:花花世界亂了心扉

喜歡他,為了他拼命學,只為比他強,讓他看得起我。結果,畢業沒考進乙個學校,兩個人走進了兩個世界。

16樓:不是胡鬧

首先呢,肯定是自己開竅了,為了自己好。

但是讓我醒悟的是《撒野》的主人公蔣丞,我的榜樣。雖然只是個虛擬人物,可在作者的描寫下變得生動形象,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學霸的世界。以前比較慫,不和學霸玩,也不知道他們的學習方法。

蔣丞真的是讓我學會學習的人,同時也很感謝《撒野》的作者——巫哲,儘管醒悟的有些晚,起碼以後不會後悔。

17樓:孔嬤嬤

曾我為了我的外婆,和我爸兩人原因說來話長,這得從我5歲說起,故事很長很長……

18樓:麻麻說有

為了我的父母,初三那段時間整個人都很頹廢,到了下學期才好的。

19樓:白衫如初

為了爺爺奶奶和父母對我的期望,為了不辜負我的奧數老師,為了自己的未來,以後能去報答他們。

20樓:風中奇緣

因為我改變的事情很多!我一般不喜歡邀功取寵……生活過的去就行了!有些人犧牲要值得!自己無能力保護自己父母!

21樓:違背的高尚

我為了我的愛豆薛之謙,不為別的,只想考上海。

22樓:白子若

想超過我哥,想別人看得起,想和喜歡的他考乙個學校,想讓媽媽驕傲,想更好的生活。

23樓:寫作業寫到崩潰

為了我們的物理老師。

24樓:敏浩闊

為了心中的女生,四百人的級部進步了100多名,但最後仍然沒成功。

在學生時代,你和同桌有什麼故事,你喜歡同桌嗎

萌新小主 我和同桌經常在課堂上偷吃零食,還經常被老師逮到,然後讓我們去教室外面罰站,那個時候我是最喜歡我的同桌的,感覺她特別的可愛。 曉淡 好像我這個人男生緣特別差,從小到大做過的男生同桌真的是屈指可數。印象深刻的,是當時陪我坐在視窗的我的小學同桌。當時剛剛轉學到新學校,人生地不熟的,加上性格內向,...

你在學生時代的體育課中學習到了什麼

向上攀爬的 1 運動精神和團隊精神 在運動場上,能學會如何輪流上陣 如何等待輪候 如何在輸掉比賽的時候不低頭 如何對勝利的對手說聲恭喜,學會傳球,不把所有的榮耀都歸給自己。2 領導力 在成長過程中的過渡階段,每個人都需要知道什麼時候該站出來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什麼時候去追隨他人的領導 而在童年學習這堂...

你在學生時代沒錢的時候是怎么生活的

最窮就是還未畢業去南寧找工作的時候,揹著乙個大行李袋,天氣又熱,乙個朋友親戚都沒有,人生地不熟,邊走邊看招聘,一路進店問,不是要女的就是招滿人了,後來找了乙份廚房雜工的工作,乙個月一千8,包吃包住,不過試用期三天是不包住的,下班收工了也沒地方去就在網咖門口坐看人來人往,晚上就呆在網咖睡,身上只有33...